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39)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方家刚刚参与投资到航空事业的生意也受到了波及, 方彦东也再顾不得刚刚损失的钱, 急匆匆将所有精力都转移回到了集团的事物上。
  严潼对此心情好了许多, 暗暗觉得自己果然是这个世界新的主角, 有主角光环保佑,化险为夷。
  方子阳对这个结果也并不失望。
  他本来就没想过能够如此轻易就扳倒严潼, 毕竟如果他所在的世界真的是一本书, 有气运之子的存在。
  那么严潼作为上辈子已经将他这个曾经主角干掉逆袭成功的新气运之子, 多半有命运光环庇佑, 不是一下子就能够轻易干掉的。
  但没关系, 主角光环也不是万能的。
  就如同严潼曾经可以一点一点消磨掉他的光环,从一个路人甲逆袭成为所有人聚光的焦点,走上对方期望的人生赢家位置。
  如今他也可以借鉴, 拨乱反正, 将他曾经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不过,网上的热议虽然被转移, 但这次严潼也不是没有损失, 至少将来严潼再装白莲花时,肯定不会再有那么多人无脑的相信对方, 成为对方手中的利刃。
  如果这辈子, 严潼这些人还想站在道德制高点利用舆论对付他, 那到时候就等着自食其果吧……
  暂时将这些事情压在心底。
  方子阳并没有在已经发生的事情上还过多浪费精力, 距离高考还剩下两个月, 最着急的几件事情都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 高考的事情他也得好好准备。
  虽说对于高考他很有把握,但到底离开学校多年,他再有信心也还是需要复习一下。
  顺便养足精神迎接接下来严潼的回击。
  他相信……以严潼小心眼的性格,好不容易建立的好形象差点尽毁,肯定不会轻易罢休,绝对会找机会回击回来,而且还不会等太久。
  直接跟学校那边请假请到排考号的时间再回去,方子阳开始宅在家里奋笔疾书,养精蓄锐,等待下一次‘战役’到来。
  不过让方子阳有点意外的是,暂时没等到严潼行动,倒是把谢文旭给等来了。
  【明天晚上八点,绿岛咖啡厅见面,我有话跟你说。】
  连打电话都懒得打,直接一条微信消息就来了。
  没有劝说,没有解释,连约人该有的表面功夫都没有,就是这副命令的口气。
  方子阳看到微信消息时。
  简直觉得曾经的自己就是个傻逼。
  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个未婚夫不仅愚蠢,还如此自大呢?
  真当有个谢家继承人的身份,就能把对他人颐指气使当做理所当然?真当自己是个大人物全天下人都得听对方的话?
  如果他在时间上没有计算错误。
  谢文旭至今为止认识严潼也就才几个月的功夫吧?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谢文旭就能从对他口口声声的深爱,变成这么冰冷无情的抛弃,一点旧情都不念。
  方子阳忽然觉得自己真是傻透了。
  他一直以为谢文旭虽然变心,但曾经其实也是对他动过感情的吧,毕竟曾经的谢文旭对他真的太好了,为了跟他订婚差点失去继承人的位置,放弃一切,如果这都不算真心,那什么才算?
  可是此时此刻他才明白。
  或许这只不过是谢文旭对待感情的性格而已,当他爱上你时能够飞蛾扑火般让你感动,当他不爱时那便就能入冬日最寒冷的冰雪冷酷无情。
  如同严潼在书里总是念叨的那般,谢文旭或许可能真的是个深情的人。
  然而可笑的是……对方却并不是个长情的人。
  变脸比翻书还快。
  不过既然谢文旭想见他,那就去见好了,如今他们已经撕破脸皮,上次谢文旭被他揍了谢家到现在都没有一点反应。
  用脚趾头随便想想,他都能猜测对方约他见面到底说什么。
  不就是婚约的事情么。
  谢家那边一直没动静,正好他也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婚约一直拖着无法解除,他也挺惦记的。
  ……
  想好就做。
  收到微信消息的第二天晚上,方子阳好生选了套衣服,精神抖擞的去了咖啡厅赴约。
  他是一个人打车去的,没有开家里的车。
  并不是他多么自信,而是至今为止他势单力薄,身边几乎一个可信的人都没有。
  刘叔张妈就是两个墙头草,别看表面投诚于你,但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能反水,他可不敢让这两个老家伙掌握他的行踪。
  赵景钰和周俊两人他倒是信的过。
  只是他并不太希望这两个好友卷进方家的事情太多,马上就要高考了,周俊和赵景钰可不像他有重生的优势,比他更需要抓紧时间复习。
  而开家里的车出来……
  得,他才狠狠坑了方彦东父子一顿,还是小心点吧。万一方彦东父子一时气不过在家里车子上动手脚,他岂不是就得完?
  那些人又不是做不出来这种杀人灭口的事情。
  虽然有些阴谋论和被迫害幻想的神经质,可生命就一次,上辈子经历的教训实在太多了。
  方子阳实在不敢赌,反正小心无大错。
  ……
  他到的时候,谢文旭已经在咖啡厅等着了。
  对方依旧和往常衬衫西裤加一块名表的简单不失身份的穿着,虽然年纪轻轻,却浑身气质,已经有点传说中那天凉王破霸总的感觉了。
  不过今天看上去状态不太好,整个人显得有些被烦心事困扰的烦躁。
  看到迟到了十几分钟才到的前未婚夫,谢文旭语气和脸色都不太好,见面第一句话就开始发飙,
  “方子阳,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你以前从来不会迟到的!”
  的确,以前跟谢文旭见面他都不会迟到。
  别人都说谢文旭对他如何如何好,对他如何如何宠溺,可是从没有人注意过他对谢文旭的付出。
  大家都说谢文旭为了他连继承人的身份都不要了,但他难道就没有为了谢文旭改掉所有的任性?在谢文旭面前,他从来都不敢表现出自己最真实的那面,一直努力的做个听话的小猫咪。
  既然谢文旭都不要他了,凭什么还要求他?
  方子阳直接坐下,看向谢文旭的目光充满了搞笑,
  “谢文旭,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脑子就是个进了水的,咱们现在什么关系你难道不知道吗?你跟我讲以前?你是觉得没把我刺激到直接砍了你不舒坦是么?你劈腿你还有理了是吗?”
  若是以前,他还真说不出这么直白怼人的话。
  毕竟以前他脾气再怎么任性,那也是从小都有礼仪老师教导的,上流社会人际交往讲究的就是个含蓄,骂人都是含沙射影。
  可如今对着这些人他能保持理智没直接扑上去杀人已经很不错了,什么含蓄什么礼仪,统统都滚到一边去吧,他实在没那个耐心!
  谢文旭显然也被他突变的性格给震了下。
  不过很快就回过神,然后就被那直白的话给气到了,脸色顿时红黑交替,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我什么时候劈腿了?你不要说风就是雨,随便拿些似是而非的照片就冤枉人!我和严潼清清白白,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你知不知道你的任性这次造成了什么后果?!”
  劈腿这件事情他是万万不能承认的。
  这件事情如果坐实,早就想弄死他的谢峥肯定会借此发作,把他从家族继承人的位置上撸下去,并且对严潼的名声也不好。
  何况他和严潼本来就还没来得及发生什么,至今为止只是精神交流。他不过就是对严潼有感觉,什么都没做,哪里算劈腿了?
  谢文旭并不觉得他这点好感有什么错,看向方子阳的表情很是愤怒和指责,十分生气,
  “方子阳,你能不能别总那么任性,别拿你龌龊的思想污染大家耳朵!”
  “我龌龊的思想?”
  方子阳好笑,“谢文旭,你到底脸皮厚到什么程度才能说出这种颠倒黑白话的?我也想说,请你别拿你肮脏的三观来恶心我了好么?”
  “你和严潼清白?你们是普通朋友?没到上床的地步就不算劈腿了吗?你都要为他毁掉我了,你还说你们是清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