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56)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忽视方彦东难看的脸色,方子阳直接道,
  “爸爸,我是不会承认严潼身份的,但如果你非要把他认回来,我也没法真拦着。不过有件事情我必须先跟你说清楚……”
  “什么事情?”
  “你要认他可以,但你必须给我写份公证保证书,保证日后您死了,我依旧能分得您50的财产。”
  “……以及爸爸您之前继承妈妈的那部分遗产股份,也必须马上给我。他想认祖归宗来方家分我的钱,门都没有。哥哥那部分他要是没意见随便你分。”
  虽然不知道方彦东为什么轻易就把严潼认了下来,但分析对方的性格,绝对是跟利益有关。
  既然如此,他就先拿股份说事看看。
  “如果爸爸你不同意,非要认他回来,那就别怪我狠心,告爸爸你婚内出轨了。”
  方子阳平静的看着他们。
  果不其然。
  方彦东一听这话就脸色就变了。
  旁边严潼神色也有点不对,盯着他的目光中有些惊诧和不敢相信。
  那眼神……似乎就像在看一个傻子也能说出这种话般。


第36章
  严潼真的没想到方子阳会说出这种话。
  尽管他一直都知道对方是主角, 智商超高,能力也卓越……但那都是过去式了。
  通过他三年的努力,这几年方子阳不仅一直在被方彦东养废中,更是时常遭受各种打击, 他身边除了周俊和赵景钰那两个不怎么中用的好友, 就没有其他朋友了。
  而原本的书里, 对方虽然一直被父亲捧杀,可因为有着一群好朋友好同学的陪伴帮助,成绩非常好, 也非常有上进心和活力, 在学校就是光芒万丈的学霸人设。
  但如今却不同。
  如今的方子阳是真的废了,不仅脾气糟糕, 信心没了,学习也不好。哪怕对方拥有再高的遗传智商,现在也是伤仲永, 是个只会发脾气的蠢货。
  可是此刻, 方子阳说出来的话, 却充满着睿智和信心。
  到底是哪里错了?还是热搜视频那件事情真的误打误撞把方子阳给刺激清醒了?主角的潜能无论如何都是无限的?
  严潼心里震惊又担心。
  这段时间方子阳的改变已经很让他不安了,连着几次坏他好事,搞得他现在不得不利用起原主私生子的身份跑来方家,这跟他原本的计划实在拐了十万八千里。
  原本他可以很轻松借助方谦昊的关系来方家。
  但如今为了进方家,他却不得不暂时和方彦东这个反派boss做交易。
  方彦东最讨厌郑雅婷了, 根本不会在意他私生子的身份,郑雅婷想拿孩子做筹码嫁给反派Boss方彦东, 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所以他告诉方彦东说, 他可以帮对方拿回方子阳手中的股份和陆家遗产;他还可以维持方家和谢家的婚约, 因为谢文旭喜欢他。
  方彦东也最恨方子阳这个亡妻生的儿子了, 也非常注重方家的利益和发展。
  不出意外,对方同意了。
  ……
  本以为方子阳那边随便哄哄,这认亲的事情也就成了,谁知道一直都蠢笨如猪的方子阳今天忽然变聪明了。
  这种讨厌谁那就一点便宜都不让人占的性格,还真是像极了方彦东。
  连方彦东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儿子不愧是他的儿子,有些地方真的很像他。如果这不是陆菲生的,他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儿子。
  可惜,那精明劲儿和眉眼也像极了陆菲,所以这个小儿子注定得不到他的喜欢。
  方彦东实在没办法再保持慈父的形象了,脸色不太好。
  “阳阳,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小气市侩了?一天到晚动不动就拿股份说事,你告诉爸爸,是不是公司有谁跟你说了什么?”
  如果不是集团中谁在背后怂恿,以小儿子只会吃喝玩乐的脾气哪里会去想股份这些事情,只要每个月有钱用就好。
  这段时间小儿子三番四次提起股份和陆家遗产,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有人怂恿利用,毕竟他这个小儿子真的不太聪明,很容易被人蛊惑。
  方子阳闻言一愣,然后心中一动,眼中露出几分惊慌。
  然后底气不足,“没有!爸爸你别疑神疑鬼,我又不是傻子,那些人窥视爸爸董事长的位置很久了,我能傻听公司里的那些人蛊惑?自家的事情自家处理,爸爸你别转移话题,我们现在说您这私生子的事儿,反正我不会就这么同意他进家门的……”
  这幅被踩中尾巴跳脚的样子实在太明显了。
  方彦东顿时觉得自己猜到了真相,心中暗恨集团里的那些人总是不安分,这回使手段都给使到他家里来了!
  既然是受人蛊惑,那就好办了。
  方彦东沉吟重新道,
  “好吧,你的担忧和不高兴爸爸也能理解,不过严潼再怎么说也是爸爸的儿子,爸爸是个父亲,必须尽到该有的责任。这样吧,爸爸现在就先写好爸爸日后的财产分割书,严潼虽然是爸爸的儿子,但他只能继承少部分现今财产,没有继承股份的权利,好不好?”
  反正都是他死以后的事情,中间随时可以变卦,敷衍小儿子完全没问题。
  何况他也不想郑雅婷生的儿子来继承他的股份,那实在太隔应他了。
  严潼来方家也不是为了分财产的,而且过几年方家就会破产了,现在想再多都没用,重要的是拿到金手指。
  因此严潼表现也很上道,方彦东说完,他就立刻点头表态。
  一副受人欺负不敢还手的小可怜样子,眼眶红红像个小兔子,“我,我愿意。我不要方家的财产,我只想生活在爸爸身边……”
  两人答应得太快。
  这让方子阳心中不得不更加怀疑警惕其中是否有更大的阴谋。
  不过很显然,现在应该套不出什么话了,对方已经大方让步,若是再逼下去,方彦东就得对他生出警惕了。
  想到这里。
  方子阳无所谓耸耸肩,傲慢又任性,
  “好吧,反正只要他别来分我的钱和股份,爸爸您要认就认吧。但是想让我承认他的身份,承认他是我弟弟,依旧还是不可能的。”
  说完,又看向旁边一直沉默不语颓废的方谦昊,轻笑,“大哥,你怎么说?你不会想认这不知道哪里来的阿猫阿狗做弟弟吧?”
  严潼再次受辱,握紧拳头低着头,眼中满是刀子。
  心中暗恨,等偷到金手指,他一定要好好收拾方子阳,让对方从天堂跌入地狱!让对方再也无法拥有书里那么风光的人生,让方子阳成为所有人讨厌的对象!
  方谦昊闻言也是恨恨瞪着方子阳:他是无法接受喜欢的人变成弟弟这个事实,可也受不了严潼任由人欺负。
  方彦东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直接说他的私生子是阿猫阿狗,那他算什么?
  看到三个仇人心情瞬间都不好。
  方子阳心情就立刻开心了,不管方彦东打什么主意,他一定会让这些人加倍痛苦就是了!
  这群人上辈子不是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吗?
  那他现在就成全好了。
  ……
  江市郊区一栋别墅中。
  唐勋焦急的坐在沙发上不停张望门口。
  瑞克今天也褪去了嬉皮笑脸的外表,安静沉着的坐在旁边默默陪着。
  今天是亲缘鉴定结果出来的时候,他能够理解唐勋心中的焦急和不安。虽然事情真相他们有所猜测,但到底如何,还是得看到鉴定结果才清楚。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
  不知道等了多久,别墅大门终于打开,谢峥风尘仆仆的拿着两个文件袋进来。
  唐勋见状表情一喜,赶紧站起来,“老板,有结果了吗?”
  “嗯,血缘鉴定结果出来了,H市那边,我亲自过去了一趟,当年所有的事情都查清楚了……”
  谢峥点点头,声音含着怒气,“这郑雅雪,简直就是条阴沟里的臭虫!”
  修养如谢峥,此刻都没忍住说出这种话了。
  很显然,当年的真相,到底让人多么愤怒和难以想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