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96)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可作为一个男人,一个非常自负又爱面子的男人,是绝对不允许在心爱之人面前露怯的。
  吞吞口水,他只能强做镇定,也不知道是在安慰严潼,还是在安慰他自己。
  “应该没事儿,虽然分数有些超出意料,但这个刘迦这次纯属超常加超常的发挥了,他肯定也想不到自己能够考得这么好……再说你的水平也不算太差,你不是说预计也能考个600多分吗?应该不会有问题。”
  刘迦的水平也就在680左右,到时候查出成绩顶多觉得自己没发挥好。
  方谦昊如此想。
  然而严潼听到却是脸色微微一僵,眼中露出心虚之色。
  600多分?他要是能考到600多分还会那么紧张担心去名校的问题吗?他要是能考到600多分还不如自己再努努力,何必冒那么大的危险让人帮他替考啊!
  他就是考不到那么多才会想歪点子的嘛。
  以他平日的成绩,顶天了也就是五百多。这次高考他复习更是还没怎么努力,能有550就算发挥超常了!
  他简直不敢想象那个刘迦查到分数的表情……
  严潼看着电脑上744的高分数,真的怎么也扯不出笑容,脸色白得都有点青了。
  而就在这时。
  谢文旭的电话也跟着打了过来。
  严潼一看手机备注名字,目光闪了闪。
  先挂断,把方谦昊哄走了,才重新拨打过去,声音温温柔柔的,“喂,文旭哥哥,刚才不方便接电话,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谢文旭很吃这样的温柔。
  以前的方子阳虽然对他也很温柔,但那只是偶尔撒娇的时候,方子阳性格比较明媚张扬,与人相处间总是比较大方,骄傲的性格让方子阳不可能长久时间的小鸟依人,性格比较强势和独立。
  但喜欢被人依赖是男人的天性,在严潼身上,谢文旭感觉更有成就,也更喜欢对方的温柔。
  因此一听到严潼温柔的声音,谢文旭刚才那点被人挂断电话的不快就消失了,立刻被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取代。
  “小潼,你是今年的高考状元你知道吗?今年的考题偏难,普通学生都考得一般,你竟然考745分,小潼,你实在太让我惊喜了!”
  电话那边,谢文旭真的很高兴。
  虽然他很喜欢严潼没错,在很多地方严潼也非常优秀,但成绩这里他却也不得不承认,严潼学习很普通,这点瑕疵让他有点失望。毕竟他是男人,还是谢家的继承人,还是有点爱面子的。
  但他真没想到严潼在高考这里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惊喜,高考状元啊,这下他奶奶总没话说了吧!
  谢家虽然也需要联姻,可如果他喜欢的对象本身拥有很强能力的话,就算背景不够,也不是没有结婚的机会。
  毕竟娶一个工作能力强、智商高的伴侣,对家族的企业和后代也是非常有利的,尤其是后者,只有基因优良的父母才能生下优秀的继承人。
  谢文旭很欣慰,“小潼,难怪高考前你都不怎么理我,原来是在努力复习,你总是这样,做什么都默默的……”
  要是换成方子阳,复习的时候肯定会闹着要他陪,芝麻大点事情也要拉着他说,开始还好,时间一久就真的烦了。不像小潼,懂事又温柔。
  谢文旭在心里比较。
  然而他忽略了真正的情侣之间本来就应该是黏黏糊糊的,真正喜欢才会将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分享。什么都不跟你说的情侣,那还叫情侣吗?
  严潼拿着手机的表情有些僵。
  谢文旭的夸奖他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现在心里忐忑惶恐得很,谢文旭的夸奖在他听来简直跟索命的魔鬼没区别,刺耳又扎心。
  他之前跟谢文旭接触少了,那纯粹是因为他要哄着方家父子帮他高考作弊,当然没功夫理谢文旭了。
  严潼心情难受得不行,可他又不能否认谢文旭的恭喜,只能硬着头皮僵笑,
  “谢谢文旭哥哥,呵呵,我,我也没想到我竟然超常发挥了,今年的考题都是我复习过的范围,文旭哥哥你别夸我了,我其实没那么厉害,就是凑巧……”
  “怎么会凑巧?这就是实力,小潼你不用谦虚。”
  谢文旭以为他在谦虚,笑声愉悦,然后继续道,
  “小潼,你要有自信点。这回你考得这么好,我奶奶肯定没话说了,等会儿我就去跟奶奶说我们订婚的事情,你的分数我帮你跟其他省比较过了,你就是今年的高考状元,她一定会同意的!”
  “我可爱的高考状元,我们马上就可以订婚了,你高兴吗?”
  可爱的高考状元严潼:……
  可爱的高考状元严潼僵笑,“高,高兴。”
  与此同时。
  坐在办公室正在批文件的方彦东,也忽然接到的电话。
  方彦东接通手机,然后就听到自己商界中关系亲近的朋友笑声传来,
  “喂,老方啊,高考成绩出来了你知道没?哈哈,你家那个严潼,哦不,现在应该叫刘迦,竟然给你考了高考状元你知道不?”
  之前为了让严潼改名字不显得那么突兀,他也是用了心思的。
  用的理由也是现成的,直接说是知道了严潼不是他儿子,自然不能作为方家人。而严潼被拐之前‘好像’姓刘,为了抛出以前的伤心事重新生活,就干脆把名字全部改了。
  为此方彦东又举行了一次宴会,把严潼的新名字介绍出去。
  虽然有些突然,但圈子里众人对此也没有怀疑。毕竟严潼如果不是方家的儿子,那自然不能留在方家的户口本上。
  要知道就算严潼没有方家血脉,可只要留在方家的户口上,也算是养子,代表有继承家产的权利。要是他们换成方彦东,也肯定不会愿意把人留下来的。
  所以严潼改名字改得很顺利,也没掀起什么大波澜。现在江市圈子里都知道严潼已经叫‘刘迦’了。
  吴老板跟方彦东关系好,他家里也有今年的高考生,所以比较关注高考成绩,看到严潼竟然是高考状元,立刻就打电话过来贺喜了。
  “哈哈哈,老方啊,果然还是你的眼光独到,随便收留个孩子竟然就又是个人才,我可真佩服你,以后你可得教教我你看人的本事啊……”
  吴老板是真的打心底里佩服。
  方彦东不仅在商业上厉害,这看人的本事也是一绝。当初陆家想找人联姻,比方彦东更合适的不是没有,但最后就只有方彦东答应了。
  结果可好,那陆家小姐给方彦东生了两聪明孩子!现在方彦东又随便收留个孤儿,好家伙,竟然又是个高考状元!
  这已经不能用运气形容了好嘛,方彦东决定有看人的本事啊!
  反正吴老板表示心服口服。
  他哈哈大笑恭喜。
  却不知道方彦东听到他的话,却是如遭雷劈。
  “什么,你说严潼是高考状元?”
  “对啊,还是全国状元!今年高考题目难,分数普遍偏低,结果你家这个考了744分!现在都上热搜了,不信你去看。”
  吴老板笑呵呵。
  方彦东却是险些要晕。
  不仅是状元,还是全国的高考状元,还,还上了热搜……?
  这是要弄死他的节奏啊!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孙局弄错了?他那小儿子怎么可能考这么高的分数?
  方彦东简直不敢相信。
  可是接下来他接到一串贺喜电话,就再也无法让他欺骗自己是在做梦了。
  “我的天,方总,你可真是捡到宝贝了,没想到你家那个严潼,竟然是高考状元的料,真是没看出来啊。”
  “方哥,哥,我真得叫你一声哥。你这看人的眼光真是太辣了,难怪知道那严潼不是你儿子,你还能养着他,原来你是慧眼识人啊……”
  “哈哈,方总,你家出了个高考状元,这怕是又要大办喜宴吧?到时候可别忘了给我打电话啊。”
  “方总,恭喜恭喜。”
  “……”
  一连串的电话涌过来,还有无数微信短信的恭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