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70)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方远每天都会被灌丹药,只有傍晚能清醒一会儿。
  他的储物戒被搜走了,连缝在极私密地方的传送符也没放过,侍女们把他扒了,从头到尾都检查过一遍。
  然后他们给他穿上薄薄的纱衣,双足赤.裸,戴着一圈铃铛,躺在铺满软垫的卧榻上。
  “……”方远又被扶了起来,一只冰凉的手捏住他的下巴,稍一用力,就让他吞下了丹药。
  侍女们动作轻柔,生怕伤了他哪里,因为他的每一处,都是属于另一个男人的。
  这样的“善待”让方远觉得无比屈辱,他宁愿被打了,都好过被洗干净送去别人床上。
  ……奇耻大辱。
  为了保持清醒,方远拼命在脑海里念清心诀、道德经,还会咬舌尖,但无一例外,他还是会被药性迷晕过去,睡得人事不省。
  这样过了三日,在离中元只有一天的时候,他终于见到了另外的人。
  广陵王,高漳。
  他黑色的袍角落在方远手边,看着意识不清的少年,广陵王轻叹一声:“何必。”
  带他来的鬼侍道:“王驾确认了?就是他?”
  “嗯,”广陵王颔首,“的确是他。”
  他在方远身边蹲下,嗓音低醇:“我已和酆都王换了你,你可愿和我走。”
  高漳一路追踪才追到了酆都,为把少年从杨衡手里换出,他付出了不少的筹码。甚至包括广陵界的一部分地方。
  “你不用忧心,在你接纳我之前,我不会强迫你。”
  这似乎是条不错的路,但只要方远答应,高漳就再也不会让他离开广陵。
  方远眸光动了动,没有说话,却慢慢抬起了手。
  那只手很快便被握住了。
  广陵王唇角微提:“好,我带你走。”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鬼王的职场生涯]
  杨衡拿起了小本本,努力做规划:
  1、boss很强。
  方案:讨好他。
  2、boss好美色。
  方案:抓美人。
  3、boss喜欢纯洁挂。
  方案:抓纯洁挂的美人。
  4、boss有初恋情人。
  方案:抓走他的初恋情人。
  萧情:缓缓打出一个?
  ****
  方方误入后期副本,惨,他也会变强哒!
  感谢在2021-06-26 01:51:55~2021-06-27 03:1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231013、心悦君兮、虞美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0231013、不见十五日月 10瓶;慢 9瓶;卿卿 7瓶;慕瓷、春老才觉短、勺子勺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花烛
  广陵王许诺的东西最快要一天才会到达酆都, 因此酆都王和他做了约定,到中元节那天,他才可以把方远带走。
  所以现在, 高漳只是来确认的。
  “你暂且休息,”他温声道, “后日我便来接你。”
  方远被好好的抱到了床上, 盖上丝被, 药力所致,他很快就昏睡了过去。
  广陵王临走之前, 还在他手腕上缠上了一截红绳,当做信物。
  指尖一点温热的体温,让他摩挲了一下。
  很暖。
  密室的门缓缓关上,整个屋子顿时又陷入一片漆黑。
  *
  翌日晨曦散去,酆都在为马上就要到来的中元做准备。
  去人间也是有讲究的,等级高的鬼怪能拿到路蝶文书, 一路纸钱开道,阴气十足,舒舒服服的在人间办完事、看完人就回来。
  这样的鬼往往有大家族支撑, 小鬼也愿意跟在他们身边, 分点供奉吃。
  而野鬼莽莽撞撞的出去,十分有可能就回不来了,最后迷失在人间,要么成为恶鬼,要么渐渐消散。
  酆都职责是把出口固定在五洲, 定时开门,定时关门。往年杨衡都会忙得脚不沾地,但今年他全丢给了手下, 自己则带着人,走进了凤凰的别宫。
  袖中还卷着一幅画。
  房内的鬼姬在这里呆上几天,举手投足都多了些清正仙气,不仅穿着变得素雅大方,规矩也拔高了一个度。
  倒真像是人间的女子了。
  两名鬼姬掀开帘蔓,酆都王不由多看了两眼。
  他身后跟着的两名少年少女也骤然紧张了起来,不由自主整理了一下头发,故意敞开一点的领口也好好拉上了。
  他们都是被千挑万选出来的侍宠,容貌自然不必多说,少年精致,少女秀雅,身段窈窕,看着就让人心里一动。
  穿过屏风,他们见到了凤凰。
  萧情正在处理公务,重出北境之后,他要做的筹谋不少,包括恢复旧部。
  他虽起了战火,但无意耗尽神朝元气,一些世家没擦干净的屁.股,也得他去擦。
  沉香氤氲,萧情轻笑:“你又有何事。”
  酆都王有些尴尬,最近他常常操着五花八门的借口来送人,心思的确是过于明显了。
  但想起来意,他状若无事般拂袖:“你们两个,还不赶快上去斟茶?”
  红露和青竹立刻垂首上去了,怯怯的抿紧了嘴唇。
  萧情没有拒绝,任他们两个上来。两人一个眉目含情,一个浅笑嫣然,却都故作拘谨生涩之态,乖顺的点茶倒水,倒是和谐。
  最后红露斟茶,青竹奉上。少年微微低下头:“尊驾,请。”
  萧情接了。
  这还是第一次——酆都王心跳加速,觉得自己摸准了什么,康庄大道就在眼前。
  但萧情只尝了一口,就随意放下:“淡了。”
  红露与青竹的笑容一滞,僵在了当场。在阳界时他们就自小受训,茶艺高超,就算做鬼失了味觉也不输生前,却在今日被嫌弃了。
  萧情:“下去。”
  两人顿时如坐针毡,只能行礼退下。青竹端着茶水,在走到酆都王身边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茶水都泼到了他袖子上。
  青竹似被吓得面色惨白,跪倒在了地上:“奴不是故意的!”
  酆都王呵斥道:“笨手笨脚,还不快弄干净!”他作势把袖里藏的画拿了出来,交给了青竹。
  萧情坐在上首,表情玩味。
  青竹为整理污渍,便跪坐着把画展开了,顶级的雪浪纸展开,显出了日思夜想的画中人。
  ……
  昳丽,鲜活。
  酆都王着人给方远画像,但左画右画皆不满意,最后属下奉上了从外城撕下的悬赏令,他才终于看顺眼了。
  这正是广陵王所制的丹青。
  把方远直接换给高漳,他才没有那么愚蠢,假如凤凰看不上这人修就算了,白得一笔好处。假如凤凰看上了……他大不了就是毁约。
  顺便还能反咬一口高漳,自己看上的侍宠被别人觊觎,以凤凰的性情,必然不会轻易放过。
  酆都王等了很久,都没等到回应,只有青竹战战兢兢的擦着画。
  但他知道,这事稳了。
  果然,在画被重新收起之后,上首的人懒洋洋开口:“把人送到我房里。”
  杨衡喜不自胜,道了声是后,就带着红露和青竹走了。临走前听到萧情漫笑,似是赞许:
  “你做的很好。”
  *
  七月十四,中元鬼节。
  黄纸漫天纷飞,鬼门大开,阴阳逆转。
  广陵王还在等着明日交易,但密室之中,方远已经被侍女脱尽了衣衫,轻柔的抱进了浴池中。
  热水荡漾,漫过了少年的足尖,而后是腰臀、双肩,直到锁骨以下都被水没过。
  他仍然昏昏沉沉,脖颈微仰,靠在浴池边缘。
  两名侍女跪坐着,握住他的肩头,撑着他,以免他滑落。而另外两个人,一人清洗他的长发,一人则擦拭他的身体。
  荔枝一样雪白的好皮肉,被热气蒸出了粉色,线条并不锋利,而是极柔韧细腻的。
  叫人贪恋。
  所有的鬼姬都被解散,除了方远,所以侍女们都聚集在了这里,有近几十人跪坐在屏风后等着吩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