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前夫以为我对他念念不忘(19)

作者:桃李笙歌 时间:2021-10-13 10:1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豪门世家

  “这是给您的一份小礼物,是……”
  对上叔叔湛明透彻的漂亮眸子,安糯下意识呼吸一紧。
  我刚刚说了啥?
  我还要说啥?
  怔了片刻,安糯后知后觉的打开小礼盒,将小天才感应表拿了出来,小心翼翼看向叔叔表情。
  没有嫌弃,反而眸色微亮。
  安糯暗暗松了一口气,低声给男人介绍。
  “这款表,虽然外形看起来有点点幼稚,但是功能很齐全。”安糯划动手表开始演示。
  “这款手表,和我的手机是连着的,我从手机上,可以看到你的位置。
  只要你点了这个“SOS”标志,无论手边有什么事,我会立即赶来找你。”
  莫盛欢静静看着少年。
  “这款手表防水,可以翻盖,有人脸识别,不用输密码,你抬手对着脸它就会亮。”安糯演示了一下,“还可以照相、视频通话、听音乐。”
  安糯抬头,发现叔叔正看着手表,似乎已经认可了它的存在。
  “那莫先生,我帮您戴上?”安糯解开表带,看莫盛欢没有反对,便轻轻将表放上叔叔手腕,低头扣住表带。
  将带圈温柔推上去,莫盛欢原本自然抬起的手,微微一偏,朝向自己。
  安糯看着叔叔手指伸展,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就这样舒展在自己眼前。
  不知道为什么,安糯脑海中突然飘过可爱的小猫咪,在主人面前展开毛绒绒山竹爪的画面。
  爪爪开花,下面还有软软的肉垫。
  像是被诱惑一般,安糯抬手,指尖在在莫盛欢手背滑过,一路向下,停在显着淡淡樱色的指尖上,轻轻点了点。
  像是昙花合拢,修长的手指握起,安糯猛地回神,努力保持镇定。
  “莫先生您手指好长。”
  莫盛欢没有出声,安糯心虚抬眼,只见叔叔缓缓转头,显出微扬的眼尾,睫毛纤长,逶迤而清艳。
  “对不起。”安糯心虚低头,“我越界了。”
  作者有话要说:
  毛桃激情播报,下章预告:学校运动节开幕式火出圈,安糯被拍到,还接受采访?眼看围脖涨粉,安糯准备东山再起,变现流量直播赚钱!
  糯糯在校直播,回家愈晚,小仙男又会如何应对!
  更多精彩,尽在明天18:00!


第16章 钓系美少男
  安糯内心有些挣扎。
  第一次见面时,说好了不会占叔叔便宜,但是现在自己却被美色迷惑。
  就刚刚那动作,叔叔会不会觉得自己在调戏他?
  安糯小心翼翼抬眼,只见莫盛欢眼中没有一分恼意,眸子依旧平淡如水,仿佛刚刚只是小孩玩闹,没有分毫计较。
  安糯心中那点负罪感顿时消散不少。
  下一刻,安糯眼睁睁看着莫盛欢伸出食指,指尖在自己手背上也轻轻刮了一下。
  像是疼爱孩子般,在他鼻梁上轻轻一刮,力道轻柔,让安糯感觉到莫大的温柔和抚慰。
  安糯感觉自己耳根又开始发烫,手背被刮过的地方,掠过一阵酥麻。
  “谢谢。”安糯低头捏捏耳垂,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谢,但心中的感激,现在似乎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
  当晚站在洗手池前,安糯小心洗了手心,心里美滋滋的留下手背明天洗。
  运动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了半个多月,进行四五场彩排,排练老师无意间发现安糯柔韧性极好,硬是压着安糯劈叉下腰,还特地给安糯设计了一小段入场。
  别的同学在整齐动作,安糯被排练老师打着节奏训练,训练室里没开空调,安糯几轮练下来浑身是汗,腾空转体时,汗都能从发尖上甩下。
  运动会当天,安糯早早赶到学校,和同伴一起穿表演服化妆。
  之前排练老师说的没错,表演服确实是汉服,上身是如火一般的红色,窄袖更利于扇子的发挥,下摆白色,裙子宽大,摆腿时显得十分飘逸。
  但化妆师却是校外请来的,画一个人二十块钱,用的还是廉价化妆品,把安糯的脸,画的像猴子屁股一般。
  粗制劣质的化妆品弄的安糯脖子里起红疹,眼线一眨眼就晕染,弄进眼睛里,难受的安糯眼睛泛红。
  一起排练的女孩们看不下去,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化妆品和技术,把安糯脸上的妆卸的干干净净,你修一下眉毛,我涂一下唇彩,不到十来分钟,就给安糯弄出服帖的新妆容。
  “稍等。”一个女生从自己的化妆盒里拿出几枚水钻,贴在安糯眼下。
  安糯再睁眼看镜子时,顿时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
  少年皮肤本来就白软,淡淡的桃色带闪眼影,更加衬出少年的几分艳色,眼下几枚闪亮的水钻,宛如泪滴一般,使得整个人显出无辜纯真的气质来。
  简直……太软糯了。
  安糯看着,自己都想捏捏自己的脸蛋。
  “谢谢大家。”没有劣质眼线刺激眼睛,安糯对女孩们十分感激,“表演完一定请你们喝奶茶,喝大桶的!”
  “都是姐妹。”女孩们乐呵呵的拍拍安糯肩膀,“记得三分糖。”
  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这次花了大血本,又是放白鸽又是无人机直播,场面大到一度让表演的众人腿软。
  观众席上不仅有本校的学生,还有不少校外人士,一个个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照。
  安糯所在的节目是一个系列,意在展现国风美,大家已经联合彩排了不止一次,跑场地定位已经比较熟练。
  在前一节鼓阵队伍变换后,中间留出一片场地,鼓声突然密集,音乐响起,安糯第一个进场,手持闭合的水墨色长绸扇,大步跃进入场地。
  按照排练老师教的,安糯距离定点还有三步,在最后一步上,后脚推地起跳,双臂打开,借助腰背肌的力量,呈现出一个几近完美的倒踢紫金冠。
  白色的裙摆打开,宛如张开的蝶翼,落地后紧接一个腾空转体,扇子打开,长绸飘逸,落地扇骨微遮眼眸,留足了意境。
  观众席上传来尖叫声,场地对面的摄像机对准少年,无人机都压低了高度。
  鼓声再起,持扇的美人们步步婷袅,身姿柔美进场,安糯没入队伍,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表演。
  音乐轻柔起来,宛如从战戈之中,到了一方温柔乡,水波粼粼,青鸟低飞。
  安糯扮柔弱完全没有压力,经过排练老师这一段时间的“挤压”,原本比较僵硬的手脚也放松开来,做动作行云流水,能张能驰。
  观众席上有不少观众伸长手臂录像,满眼的惊叹,不过一会时间,学校朋友圈和微博里转发的,全是开幕式的精彩表演瞬间。
  鼓声有节奏的渐歇,身着汉服的美人们低首含笑,扇面遮脸,缓缓退下,额头上是细密的汗珠,足见刚刚的紧张。
  在下场后,众人同时松了一口气,看彼此的眼神里都带着欣喜。
  排练了这么久,能近乎完美的展示这三分钟,得到观众的欢呼,之前的努力,都得到了补偿。
  开幕式结束后,安糯卸妆换下表演服,来不及多休息,身为生活委员,就去给参加比赛的同班同学加油助威,递水还不忘加葡萄糖。
  轮到安糯跑一千五,安糯站在起跑线前,提前灌了两支葡萄糖,嘴里还留着甜味,旁边发令枪就已经响起。
  身为末世人,跑不动的话,安糯早就被丧尸啃到香。
  要说安糯接受的长跑训练比这严苛的多,不仅要跑得快,还要能提防各种情况,即便摔倒了也能继续起来跑,后面就是嗷嗷叫的丧尸,一波接着一波。
  玩长跑吗?
  输了就被丧尸开肚子吃一嘴的那种。
  安糯第一个跑到终点线,第二名是体育学院专门练长跑的。
  齐澄在终点线等着安糯,看到安糯一个跑来,激动的差点没把手里的水洒了。
  跑完不能立即坐下,安糯走了半圈,才坐在草坪上补充水分,旁边几个同学看着喝水的少年窃窃私语,拿着手机一脸的兴奋。
  “同学,这是你吗?”有个校友拿着手机过来,安糯低头一看,是开幕式上的情景,自己那个开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