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10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楚颜雨沉吟了一下,道:“我听说在极北冰原找煞气,有一个技巧,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楚烨有些惊喜的道:“是吗?什么技巧?”
    楚颜雨笑了笑,道:“极北冰原有一种冰蝎,据很擅长寻找煞气,这些冰蝎达到九阶之后,就会四处寻觅煞气,所以,在极北冰原若是能找到临近突破冰蝎,就可能借此找到煞气,当然了,冰蝎擅长隐匿气息,都藏在玄冰底部,要找冰蝎也不容易。”
    “多条线索也是好的,多谢小姑姑指点。”楚烨暗道:楚颜雨给的这条线索还是很有用的,旁人无法察觉冰蝎的位置,他有罗盘在手,会比其他人容易一些。
    楚颜雨笑了笑,道:“用不着客气。”
    ……
    楚颜雨回到了客栈,楚松迎了上来。
    “怎么样,女儿,玄青藤买到了吗?”楚松问道。
    “买到了。”
    楚松松了一口气,道:“买到就好。”
    楚颜雨的八万贡献点,已经凑齐了,现在正在着手准备一些辅助进阶魂师的药物,提高进阶的成功率,玄青藤就是其中一种。
    楚颜雨脸色古怪的道:“父亲,我遇到楚烨了。”
    “楚烨,他也在三阳城吗?家主正在找他呢。”楚松道。
    楚颜雨有些疑惑的道:“家主找他?”
    楚松点了点头,道:“对,据说,楚烨现在财大气粗的很,之前楚馨儿在紫罗宗地界遇到他,楚烨居然花了二十多万金币购买花粉,楚馨儿猜测,楚烨是发了。”
    “馨儿之前在紫罗宗地界遇到楚烨了?”楚颜雨问道。
    “是啊!”
    楚松有些唏嘘的道:“听馨儿说,楚烨变抠门了许多,自己花了二十多万买香粉,什么都没给她买,你常年在外不知道,之前在家族的时候,楚烨对楚馨儿可大方的很呢,结果,之前遇到馨儿,居然什么都没表示,真是让人意外。”
    楚颜雨暗道:恐怕不是楚烨变抠门了,而是楚烨大方的对象变了人,之前在流言风语树旁,楚烨好像花了两万金币购买冰属性煞气的消息,这消息一看就是为了林初文买的。
    “二十多万金币?对楚烨而言,倒也不多。”楚颜雨道。
    楚松皱着眉头,道:“二十多万还不多啊!”
    楚颜雨笑了笑,道:“父亲,你忘了,我之前贡献点不够,托了楚烨和林初文的福,才把贡献点凑齐的。”
    几个月前,楚烨和林初文都是九阶,战力却比一般的九级魂士就要高出许多,更何况如今楚烨成了魂师,想必更能赚钱了。
    楚松皱了皱眉头,道:“也是,家主猜测,紫罗宗被灭的时候,楚烨就在附近,因此可能得了大好处。”
    “这个,倒是有可能。”楚颜雨想了想,忽然灵光一闪,道:“或许,楚烨的煞气就是从紫罗宗来的。”
    楚松有些惊讶的道:“你说什么?煞气?什么煞气?”
    楚颜雨皱了皱眉头,不解的道:“怎么,父亲你不知道吗?我刚刚遇到楚烨,他已经成了魂师了。”
    楚松一下子跳了起来,“怎么可能,馨儿那丫头,可没说这个?”
    楚松暗道:楚馨儿这个死丫头,反反复复说的都是楚烨花钱浪费,一下就花了二十多万,根本没有说楚烨成了魂师,完全搞错了重点。楚烨居然成了魂师了,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馨儿没有说?”
    楚松点了点头,道:“是啊!”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家族怎可煳涂至此。”
    看楚烨魂力的浑厚程度,进阶魂师应该有段时间了,家族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真是……
    楚颜雨之前就觉得家族对楚烨太不关心了,这会更是无语了。
    “馨儿这家伙,怎么不知道说重点。”楚松摇了摇头道。
    楚颜雨想了想,道:“馨儿她,恐怕没看出来楚烨是魂师吧。”毕竟差距太大了。
    楚松喃喃的道:“怎么一个个都要修成魂师了……”
    楚松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想过取得煞气成为魂师,后来年纪大了,就不想了,楚松印象之中,修成魂师是很艰难的事情,可是现在,楚思辰已经快结煞了,楚烨居然已经成为魂师了,自己的女儿也很快就能得到煞气了。
    “丫头,你可一定要争口气啊!”楚松道。
    楚颜雨点了点头,道:“好。”
    楚松皱着眉头,道:“你有没有问过楚烨,他会不会回楚家。”
    楚颜雨摇了摇头,道:“楚烨暂时不会回楚家的,他有别的事情要忙。”
    楚松有些疑惑的道:“别的事?”
    “他在打探冰属性煞气的事情,想来是要给林初文再找一份煞气。”楚家为了给楚思辰买煞气,已经倾尽所有了,林初文又是个外人,楚家根本不可能在煞气帮上忙,楚烨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回楚家。
    楚松皱了皱眉头,道:“林初文?楚烨的那个朋友吗?他够热心的啊!”
    楚颜雨笑了笑,道:“不是一般的朋友啊!”
    “小烨真的喜欢男人了?不会吧!”这以前楚烨可是一直喜欢缠着家族里的几个漂亮少女的,还有事没事的往青楼跑,以前,家族里很多人都觉得楚烨长大了会变成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结果,现在居然喜欢起男人来了。
    “楚烨应该很喜欢林初文。”楚烨和林初文之间,有一种天然的默契,这种默契给他一种其他人很难介入的感觉。
   
第95章 抵达冰原
    林初文跟着楚烨回了临时租住的小院。
    “要去极北冰原吗?”林初文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当然,好不容易有点线索了不是吗?花两万金币买的线索呢,要是不去,这钱不就白花了?虽然我们有钱,但是,有钱也不能随便浪费啊!浪费是可耻的。”
    林初文斜了楚烨一眼,没想到楚烨居然能说出“浪费是可耻的”这种话?
    楚烨眨了眨眼,无辜的看着林初文,道:“干嘛这么看着我?”
    林初文有些发愁的道:“极北冰原并不适合小银和蜂群生存啊!”
    小银正处在高速成长期,蜂群成长的也很快。
    一旦去了极北冰原,小银的实力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成长说不定也会受到影响。
    小银是战将,应该能适应极北冰原的环境,但是,银翅蜂群之中大部分的银翅蜂等级都太低了,恐怕无法在极北冰原生存。
    楚烨满不在意的道:“没关系,多给他们屯点食物,不放他们出来就是了。”
    楚烨暗想着:他可以将等级低一些的蜂群安置在玉坠空间之中,在玉坠空间多准备一些花粉、花蜜、魂晶、碎魂晶……如此一来,蜂群的成长,应该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
    等级高一些的银翅蜂,可以偶尔放出来放放风,正好依靠恶劣的环境,提升一下蜂群的抵抗力。
    魂宠想要成长的话,还是应该多受些磨练。
    温室里长出来的银翅蜂,到底柔弱了一些。
    小银扇动着翅膀,吱吱表示,没关系,他去哪里都行,去哪里都能适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