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上(2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01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平尧有些戒备的看着小狐狸,察觉到平尧的视线,雪宝抬起头,狠狠瞪了平尧一眼。
    平尧暗道:这只狐狸好凶!
    “来了?”楚烨满脸笑容的迎了出来。
    赵川点了点头,有些狐疑的道:“今天开张,怎么不买点礼炮放,庆贺一下。”
    楚烨背负着手,道:“我们开店,用不着这些虚花样,礼炮什么的,吵吵闹闹的,不好!”
    平尧蹙了蹙眉头,道:“燃放礼炮的话,多少还是能吸引一些客人的。”他们闲王城这边,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凑热闹的。
    楚烨背负着手,道:“客人太多了不好。”
    平尧脸色古怪的看了楚烨一眼,低声对着赵川道:“你这朋友担心的是不是有点多啊!”这会这里一个客人都没有,这人就开始担心客人太多了,是不是有点想太多了啊。
    赵川眨了眨眼,他也觉得楚烨担心的有些多了,但此刻也不好扫楚烨的面子。
    “未雨绸缪,还是很有必要的……”
    平尧撇了撇嘴,道:“我看这店要不了多久就关门了,未必有必要。”
    赵川:“……”似乎有道理。
    楚烨瞟了平尧一眼,脸上笑容不变,平尧的话,楚烨自然听到了,楚烨自认为自己是个高人,没必要和平尧这样没眼力劲的人计较。
    几个人说着话,一股茶香弥漫了开来,赵川几个人都愣了一下。
    “好香啊!”平尧原本只是给赵川面子,才过来凑热闹,这会闻到茶香,却顿时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平尧并不爱喝茶,但这股茶香让他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好香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赵川吸了吸鼻子,也有些意外。
    楚烨提着茶壶,给赵川等人每人上了一杯茶。
    茶室布置的很清幽,赵川等几个人居然有些束手束脚起来了。
    茶香袅袅,沁人心脾,几个人原本对茶没什么兴趣的人,这会拿到茶却是迫不及待的喝了下去。
    赵川看了平尧一眼,暗道:之前是谁说,茶水的味道都像马尿来着,这会却喝的这么欢。
    “好喝。”平尧道。
    平尧感觉这一杯茶喝下去,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赵川满是古怪的看了平尧一眼,平尧被赵川看的有些心虚。
    林初文看着平尧,道:“这位道友的魂兽,最近晋级了吧。”
    赵川点了点头,酸熘熘的道:“对,他运气好,之前在海中找到了一株姬星藻,魂兽意外进阶了。”赵川在心中叹了口气,暗道:这么好的事,他怎么就遇不上呢。
    林初文笑了笑,道:“果然啊!”
    魂兽进阶是好事,不过,魂兽进阶太快,魂师的灵魂力跟不上,就会感觉疲累不堪。
    楚烨前段时间的实力进步飞速,各种灵魂药剂都拿着当水喝。
    若不是他得到了爷爷留下的传承,提前准备了不少灵魂药剂,还真有些不够。
    平尧看着林初文,心中立刻有了些许猜测道:“这茶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林初文淡淡的道:“这茶名涤尘,可以洗涤灵魂,缓解灵魂压力。”
    林初文的话一出,几个人的脸色都变了,杜毅、戎远等人原本只是给赵川面子,才过来捧场的,看平尧的反应,几个人对手中的茶,倒多了几分期待。
    杜毅端起茶杯,喝了一口,道:“好茶。”
    赵川看了杜毅一眼,撇了撇嘴,暗道:杜毅就是个酒桶,很少喝茶也能懂是不是好茶。
    赵川喝了一杯茶,有种炎炎夏日,冲了一个凉水澡的感觉,只觉浑身畅快。
    “好喝。”赵川暗道:这茶没想象之中的难喝,更难得的是,喝下去很舒服。
    楚烨笑了笑,道:“过奖了。”
    “这茶多少钱一杯。”赵川问道。
    楚烨笑了笑,道:“几位今日来给我们捧场,怎好收你们的钱,大家尽管喝就是。”
    赵川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这怎么好意思。”他原本是怕店里太冷清,前来捧场,这会倒好像是他占便宜了。
    浓浓的茶香弥漫了开来,两个客人走了进来。
    “老板,你这茶楼是新开的?”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是啊!”
    “都有些什么茶啊!”
    楚烨淡淡的道:“暂时只有两种茶,涤尘、焕颜,一壶茶十万。”
    楚烨这话一出,进门的客人脸色一变。
    “十万一壶,你怎么不去抢。”女客大唿小叫的道。
    楚烨淡淡的道:“在城中抢劫是犯法的,会招来海云卫。”
    “十万一壶,哪个冤大头会来买茶?你想钱想疯了吧。”
    “我的茶好,自然会有识货的人的。”
    进门的客人被堵了一下,怒气冲冲的走了。
    赵川看客人跑了,有些无语的看了楚烨一眼,“楚少,你就这个态度招揽客人,恐怕招揽不到多少客人……”楚烨未免也太拽了一些,开店这样拽,真的好吗?语:木一希:木。
    楚烨满不在意的道:“没事,清净点好。”
    赵川:“……”喜欢清净开什么店啊!开个店不就指望客似云来,热热闹闹吗?
    “你这茶,真的十万一壶?”赵川问道。
    楚烨点了点头,道:“是啊!”
    “是不是有些贵啊!”赵川嘀咕道,天闲岛上最出名的茶楼是云海茶楼,那边的最贵的云海飘雾,也不过五万一壶,楚烨的茶居然比人家卖的还贵。
    楚烨笑了笑,道:“还好,还好。”
    赵川:“……”
    “十万一壶,不贵。”杜毅道。
    赵川诡异的看了杜毅一眼,道:“不贵吗?”
    杜毅点了点头,道:“我曾花了五万金币去买洗魂药剂,那药剂的效果,还不如涤尘。”
    赵川眨了眨眼,道:“这样啊!”
    平尧点了点头,道:“确实。”茶的味道虽然不如酒,不过,比起药剂又要好些。
    平尧看着林初文,道:“不知,我可否另买一壶涤尘?”
    林初文笑了笑,道:“当然可以,今天刚刚开张,道友另外买的话,可以给你打八折。”
    平尧点了点头,道:“好。”
    林初文看了赵川一眼,道:“你看,这不就开张了吗?”
    赵川瞟了平尧一眼,暗道:平尧之前还说,茶水都像马尿,这会这家伙居然买“马尿”了,什么德性。
    平尧被赵川看的有些心虚,直接别过了脸。
    杜毅有些好奇的道:“涤尘可以舒缓神魂,焕颜呢?”
    楚烨淡淡的道:“焕颜,可以美容养颜?”
    戎远看着楚烨,道:“当真可以?”
    楚烨点了点头,道:“自然,童叟无欺,几位若是有红颜知己,可以带过来尝一尝。”
    赵川眨了眨眼,“哦”了一声。
    杜毅看了楚烨一眼,有些促狭的道:“你哦什么哦啊!你个光棍又没有红颜知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