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112)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作者有话要说:  陛下潜台词:所以我也能随意摸摸吗?


第90章
  气氛瞬间暧昧起来。
  沈郁在商君凛上方,垂眸看着躺在身下的男人,眼里闪过一丝道不明的情绪。
  手按在男人胸膛上,沉稳有力的心跳通过手掌传来,鲜明生动,沈郁动了动手指。
  “阿郁要摸一摸吗?”商君凛低声诱哄。
  说罢,不等沈郁回答,拉着他的手一点点探索,没入衣襟。
  沈郁抿了抿唇,手指微微蜷缩。
  越来越往下,沈郁没忍住瞪了商君凛一眼,“陛下金口玉言,说好今天什么都不做的。”
  商君凛本来也没打算做什么,只是美人在怀,难免意动,看到沈郁控诉的眼神,只得无奈放弃。
  “好,今天不闹你,困了就休息吧。”
  沈郁狐疑看着他,眼里的意思很明显,像是在问: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
  商君凛遮住他的眼睛:“别这般看朕。”
  朕怕自己会忍不住。
  男人兴致上来,又有心上人在怀,是很难控制住自己的。
  既然商君凛说了,看来确实不打算做什么,沈郁放松地倒在男人身上,阖上眼。
  他确实困了。
  “陛下喜欢,也可以摸的。”临睡前,沈郁如呓语般低声道。
  话音刚落,沈郁就感到腰间一紧,男人附在他耳边,嗓音低哑:“阿郁是成心不想让朕睡么?”
  沈郁蹭了蹭男人胸膛,没有说话。
  商君凛等了半天,只等到青年平缓的呼吸声,望着头顶的床幔,苦笑。
  他想起身解决一下,偏沈郁扒着他,一动就皱眉,商君凛只好等人睡熟,才动作轻缓下床。
  带着一身凉意回来,怕把寒气过给沈郁,商君凛没立刻躺回床上,而是坐在床边,用手指描摹青年五官。
  “真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就算是故意的,他也不能拿沈郁怎么样。
  沈郁美美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被人牢牢箍在怀里。
  鼻尖萦绕的是男人身上熟悉的凛冽气息,沈郁动了动。
  “阿郁醒了?”
  男人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沈郁轻轻“唔”了一声。
  刚睡醒的沈郁脑子还有些迷糊,对什么都反应慢半拍,连男人伸进衣摆的手都没感觉到。
  掌下是温润的肌肤,商君凛不经意摩挲,难得见到沈郁如此乖软的一面,深觉从前因为早朝错失良多。
  沈郁半睁着眼迷蒙了一会,思绪一点点回笼:“陛下今日怎么没去上朝?”
  “今日想留下来陪阿郁。”
  沈郁撑起身子看了眼外面的天色,没有阳光,很暗,以致整个寝殿都一片昏暗。
  “外面下雨了吗?”
  “刚才下了一会,现在已经停了,”商君凛将人按回怀里,裹好被子,“今天天气有些凉,别染风寒了。”
  商君凛其实是去了早朝的,只是见天气不对,担心独自留在玉璋宫的沈郁,匆匆结束了早朝回来陪他。
  他对沈郁上次做噩梦的事心有余悸,想着万一这回沈郁做了噩梦,好歹有他陪在身边。
  沈郁迷瞪了一会,待彻底清醒,才起床。
  商君凛一整天都没离开玉璋宫,中间有大臣求见,也被他推了。
  沈郁将沈月给的方子交给下面的人,没过多久,他们做出了成品,通过慕汐传来消息。
  “这么快?”沈郁诧异。
  “奴婢也觉得很诧异呢,他们还送了成品上来。”慕汐捧来一个小盒子,打开给沈郁看。
  盒子里的东西比沈月做的小一些,却做出了各种形状,看着更为精巧可人,一看就是娘子们会喜欢的。
  “像这样的,”沈郁拿起其中一个,“一天能做多少?”
  “熟手大概可以做二三十个。”
  沈郁把玩手里的小木盒,庄子上人手暂时够用,可以先放到铺子里试试水。
  “你先让他们做一批,不需要太多,放到城北那家铺子里卖,每天只出售一定数量,先到先得,剩下的,容我先想想。”
  “是。”
  庄子上做好的东西先给沈郁送了一批过来,沈郁挑了些能用的,剩下的适合女子用的部分赏给了玉璋宫的宫女,部分送到了太妃宫里。
  “你们去了城北那家首饰铺子吗?他们家最近推出了一些新品,不止看着可人,用起来效果也很好。”
  “你说的是有各种形状的香皂吗?我托兄长帮我买了一块,用来净手真的很好,洗完后香香的。”
  “还有他们家新出的口脂,你们看,我今天用了,是不是比之前的好看?”
  “哇,真的诶,这个颜色很适合你。”
  “我也觉得,他们那的口脂有好多种颜色,我已经决定以后就在那买了。”
  考虑到一些问题,沈郁暂时只让铺子对外销售口脂和香皂,这两样东西做起来也比较简单。
  “公子,”慕汐抱着账本从外面走进来,“有很多客人希望能多卖一点,掌柜的写信来问,要不要将每日出售的数量增加一些。”
  “你问那边能不能做的过来,如果能,可以适当增加一些。”
  沈郁翻开账本看了看,说实话,做过结果真的远远出乎他的意料了,短短几天时间,香皂和口脂的获利比其他加起来还要多,这间铺子生意一向不太景气,有了香皂和口脂两样新品,一跃成为最得女子喜爱的首饰店。
  “这样的价钱还能卖这么好,是我没想到的。”沈郁感叹。
  考虑到物品的独特性和做法不算简单,沈郁给这两样定的价格都不算便宜,本来限定一天的数量也是怕卖不完,哪想到事实恰好相反。
  “别说外面那些姑娘小姐们了,宫里也有不少人找奴婢,想要买一些回来呢,公子可别小瞧了女子的购买力。”慕汐笑道。
  “是我想岔了,这些事你让他们看着办就行。”沈郁手下有专门负责打理铺子的,这些事不需要他多费心。
  初夏来临之前,工部开发出了水泥的更多用处,并逐一投入实践,沈郁知道,要想真正大范围使用此物,需要一定时间,有工部那么多人盯着,他和商君凛只用等最终结果就行。
  “陛下,天气越来越热了。”就连沈郁这种畏寒的人,也换上了薄衫。
  “等天气真正热起来,朕带你去避暑行宫住一段时间。”商君凛拂开沈郁脸边的发丝。
  大桓的京城四季分明,冬天寒冷,夏天也特别热,每年最热的一段时间,皇帝都会带上妃嫔臣子,前往行宫避暑。
  商君凛登基后,很长一段时间是在战场上,后来他回了京城,也对避暑行宫没多大兴趣,因此直到现在,还一次都没去过。
  得了商君凛的命令,两边早早忙碌起来,帝王前往行宫避暑并不是一个小工程,得提前很久做准备。
  经过一番打探,何大公子终于探听到了弟弟的消息。
  得到消息的那一刻,他气得直发抖,若不是被小厮拦下,恐怕会直接冲到何家主面前,问个清白。
  他一直以为弟弟只是待在某个他们都不知道的地方,却从来没想过,那个地方会是暗牢。
  不见天日的暗牢。
  呵,多可笑,他父亲明显是早就知道这个结果的,为什么不肯告诉他们,还说什么等做好那边的吩咐的事,弟弟会直接回来,估计是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救回弟弟吧?!
  “公子,您冷静一点,现在还只是一个猜测,并不是真的说明小少爷在那个地方,您不能乱啊,若是连您也出事了,还有谁会在意小少爷的事?”
  何大公子勉强拉回了一丝理智,“你说的对,再去查,我要确切的消息,如果弟弟真的在那个地方,父亲也是真的什么都不打算做,就别怪我自己去救人了!”
  他可不想管那所谓的大局,那些下命令的人连面都没露过,也不知道父亲为什么对他们这么言听计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