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20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管家稀奇道:“池田少爷,您怎么过来了?”
  有小厮小声咬着耳朵:“这位旁系少爷不是从来不睡到傍午不起身吗?”
  “估计是听说这里有热闹看专门过来看热闹的吧。”
  池田笑容僵硬地上前,看到两个穿着军装的人后,他脸上害怕的神色一闪而过,随即便谄媚地对着军装大少不断弯腰讨好笑道:“大爷,您两位是来查死人的事吧?”
  军装大少低头看着他,居高临下,并未开口。
  副官咳咳嗓子,问道:“你知道什么?”
  池田擦了擦头顶的汗水,眼睛左右转了一圈,突然看向了池尤,他眼中一闪,装出一副咬牙忍痛的神色,指着池尤道:“就是你,杀了人的凶手就是你!大爷你快看,就是他把人杀了还把人扔到湖里的,你快把他给带走!”
  池尤眼神中的阴翳划过,他侧过身躲开了池田的手指,淡淡道:“不是我。”
  “我说是你就是你!”池田没想到池尤竟然敢反驳,他怒火上涌地推了池尤一把,“不是你还能是谁?难道是我吗?!”
  “昨天晚上我亲眼看到你把她给强奸了扔进了湖里,你还让我帮你保守秘密,但都有人调查到家里了,我才不会继续帮你保守秘密,”池田义愤填膺,“我都劝过你主动自首了,你竟然还装作不知道。我今天就要大义灭亲一回,池家谁不知道你池尤平时龌龊至极的为人,面上装得像模像样,实则表里不一,人模狗样。你敢说不是你做的吗?我用我性命担保,就是你杀的人,除非你杀了我,不然我不会改口!”
  他往池尤身上撞去,一整套话熟稔至极,像是早就做过了无数次。
  围着这里的人把目光放到了池尤的身上。
  有不相信的人道:“少爷怎么会做这种事?”
  这话一说,立刻有老人反驳:“池少爷从小到大是真的做过很多坏事。”
  “听说以前还偷过钱,害死过人,据说是小小年纪就想去给别人驱鬼,结果学艺不精把别人一家老少都给惨死了。”
  “这也真是……真是看不出来。”
  “不止呢,要我说,旁系对嫡系也太好了。嫡系少爷干过这么多缺德的事还牢牢占据着主位,每一次池少爷做完坏事不都是旁系给善后的?听说池少爷以前还不止一次……害死过这样的女人。”
  “看起来好脾气,其实吓人得很,我们都不敢接近他。”
  “啊,他怎么是这种人啊。”
  池尤低下了头。
  怒火中烧。
  但比起怒火,更多的是一种无法言喻的难堪。
  因为江落也在看着他。
  那个军装大少也在旁边看着他。
  好像衣服被剥落,丑陋至极的畸形伤痕展露在他们面前。
  他们会怎么想他?
  他放在身体两旁的拳头握得咯吱作响,少年人站在人群中间,被旁系少爷不断扒开过去的污点。
  池田咄咄逼人道:“你除非把我杀了,不然这件事就是你做的!你敢杀我吗?敢吗池尤?”
  他心里其实很清楚,池尤一点儿也不敢。
  池尤身上有着诅咒,除非他不想活命了,否则嫡系别想伤害旁系。
  池田美滋滋地想,池尤还是这么好用啊。
  从小到大,他早就习惯了把一切锅推倒池尤的身上。不止是他,旁系上到八十九岁的族老,下到五岁的小辈,都知道闯祸了不用怕,只要推倒池尤身上就好了。
  做错事的是池尤,害死人的是池尤,如今杀了人的也是池尤。
  池田觉得这件事已经不用他担心了,他该去想想别的了。比如说今晚晚饭吃什么,窑子里的那些小妞惦记没惦记他。
  军装大少站在一旁,冷眼看着这一幕。
  目光之中没有分毫波动,似乎在他视线中间,那个和他的过去有着一模一样经历的少年池尤,不是他一样。


第127章
  嘈杂的议论针扎一般灌入了池尤的耳朵。
  池尤没在其中听到江落的声音。
  但他知道,江落这会正在看着他。
  池尤从不在意旁人怎么看待自己,是否相信这些谣言。
  他忍耐,不是为了退让,而是毒蛇盘踞一般寻找着最好的报复时机。池尤知道人言可惧,他不能一直任由旁系泼脏水,于是池尤装出了一副温柔和善的样子,装到让每个人都不相信他会做那些坏事,装到所有人相信那是旁系的自导自演。
  只有这样,他才能缓缓占据主动权。
  但池尤此刻却站在人群中央,想,江落会怎么想他?
  他的这位“妻子”,恐怕也不知道他有这样的过往吧。
  江落在一旁神色莫测。
  池尤是谁?
  是杀戮狠绝的恶鬼,是伪善又阴沉,用尽一切手段愉悦自己的疯子。
  他怎么高兴怎么来,结果少年时,就这么被旁系泼上脏水吗?
  按理说,池尤被这么对待,江落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但他却眼神逐渐转冷,心里的怒意“嘭”地剧烈燃烧起来。
  他没感觉到多少快意,反而是快要气得火冒三丈。
  江落毫不避讳地承认一件事,那就是恶鬼是个完美符合他口味的仇敌。
  池尤越强,他想要征服恶鬼的兴奋越加强盛。一次次你来我往之间,江落和池尤也越发熟悉了彼此的手段。
  他们的交锋对抗带着销烟与血,好似是在生死刀尖上共同跳出来的华美的舞蹈。
  这些了解从来没让他们对彼此心软,哪怕是下了床江落也能拿起刀凶狠地去捅池尤的肺叶子,哪怕池尤在床上也会毫不留情地掐着他的脖子。
  这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方式。
  无论是江落还是池尤都享受着这样的方式。
  可这个还没成长起来的仇敌,却被一个普普通通的、甚至令人恶心作呕的旁系少爷给欺负成了这个样子。
  用这种低劣下三滥的手段,去折辱上过江落的仇敌。
  ——江落都他妈没把池尤欺负成这个样子。
  正当池田畅想着今晚该去哪里快活时,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一声嗤笑。
  池田美好的幻想被迫打断,他不满地回头看去,就见到池尤新娶进来的男妻勾着唇,“噗,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忍不住笑了。”
  面对美人,即便这个美人是个男的,池田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什么有意思?”
  黑发青年殷红的唇挑得更高,“你很有意思。”
  池田一愣,随即就美滋滋地笑了起来。他暗藏得意地看了池尤一眼,觉得这个江家少爷还是挺聪明的,知道池尤这要栽了,特地来抱他大腿了。
  江落笑得又让他心痒,池田佯装正经地咳了咳,“我哪里有意思?”
  “说谎话不打草稿这一点就很有意思,”长发美人抬步走到了少年人身边,笑眯眯地握住了少年人的手,余光扫过肥头大耳的池田时,终于流露出了几分讥诮,“我和池尤新婚燕尔,天天晚上都住在一起,昨晚我们也是在一起。是我这张脸不好看了,还是大冷的晚上池少爷不睡觉偏偏想跑到湖边,才能犯下这个错?”
  池尤一怔,侧头看着他。
  池田脸上横肉一颤,“你、你满口胡言!”
  江落懒洋洋地道:“我说得都是大实话,怎么就满口胡言了?”
  池田道:“我亲眼看着他杀了人扔到了湖里,他还让我给他保守秘密,你不是满口胡言是什么!”
  结果他说完,却发现江落根本没听他说话,而是温声细语地安慰着池尤。池尤看着江落半晌,终于笑了出来。
  池田气得脸色铁青,“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
  在他快要气得崩溃时,江落才轻飘飘看了他一眼,“那你怎么就不是满口胡言了?”
  “你没看到池尤脖子上的痕迹吗?”池田顺着江落的话下意识看向了池尤脖子间,江落笑道,“这不就是他跟我在一起的证据,他要是真的奸杀人,那丫鬟还能在他脖子上亲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