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剧情它与我无关 上(39)

作者:拾骨 时间:2022-01-01 10:01 标签:快穿 爽文 无CP

  “难道学弟不知道,女人是最娇嫩的花朵,越是漂亮就越需要精心呵护吗?”黛娜闻言,用手中精致的羽毛折扇掩口轻笑。
  “林,这是黛娜学姐……”乔尹介绍道。
  不过还么等他多说,陆星霖就已经给黛娜行礼:“我认识黛娜学姐,她可是是我们学院五年级首席,学院最厉害的冰系魔法师。”
  黛娜·达夫林,五级魔法师,冰、光双系的天才,学院唯一的女首席。达夫林公爵的长女,姑姑是利沃斯特帝国的皇后,身份比起洛迪来也不遑多让。
  甚至单论和皇室的关系来,黛娜还要略胜一筹,不过达夫林公爵一脉最近几代除了黛娜外,没出过什么天才,实力普通,远比不上有法圣坐镇的纳莱斯特家族。
  同样的,也正是因为达夫林公爵一脉实力不强,所以他对于黛娜这个天才长女才更加的重视。
  她的人品应该可信,因为洛迪上午给陆星霖的三张请柬中,就有一张来自黛娜。
  “学弟可真会说话,不过这个学院最厉害的冰系魔法师的名头我可不敢当,不然老师肯定会教训我的。”黛娜摆手道。
  “那就是最漂亮的魔法师!”陆星霖也不是不会说好听话的。
  “学弟你这张嘴也太会哄人了,再过几年学院里面的小姑娘怕是都要被你给哄走了。”黛娜笑的那是花枝乱颤。
  “真没看出来林你居然会说这样的话。”乔尹也是一脸的差异。
  他从洛迪那里听得最多的关于这个学弟的话,除了用功外,就是不喜和人交流了,可今天见了明显和哥哥说的不一样。
  “我只是不喜欢出来,又不是不会和人交流。”陆星霖看出了乔尹的意思,轻笑道。
  活了几千年,经历了这么多世界,就算以前不会说话现在也学会了。只不过不太喜欢和人多来往罢了,这是性格使然,和会不会没有任何关系。
  “哥哥这下应该会放心很多。”乔尹道。
  “老师就是爱操心,我今天正在尝试制作新型药剂呢,结果在准备好材料,就被他从工作室给拖出来了。”陆星霖苦着脸道。
  “新型药剂?是新学的配方吗?”黛娜也学过制作药剂,一听,顿时来了兴趣。
  “不是,是我前几天忽然冒出的想法,查了一下以前没有过,所以我想试试。”陆星霖道,那语气好像根本没有将这件事当一回事。


第46章 夭折天才17
  可这番话落在其他人耳中就不同了,药剂发展到现在不知道多少年了,早就趋于成熟,近百年来已经没有新的药剂诞生了。
  不论陆星霖能不能将药剂研究成功,就算是只是有个想法都已经很不容易了。要知道他也不过刚学习制作药剂一个多月时间而已。
  “只是一个想法而已,都没敢跟老师说,能不能成都不一定呢。”陆星霖本来是没在意这件事,不过看他们的表情,顿时反应过来,补充道。
  乔尹和黛娜稍稍的动了一口气,随即三人就这药剂制作聊了起来。
  乔尹虽然是战士,没办法学习药剂制作,但见识过的药剂可不少,黛娜也是初级药剂师,再加上陆星霖,你来我往的聊得倒是挺开心。
  只是他们开心了,其他人却没那么高兴了。
  来参加舞会的人那么多,自然不少人都想要和乔尹、黛娜还有陆星霖他们聊两句,拉拉关系。
  可他们是三个在一起,压根没有理会别人的意思,让很多人在那里干着急。
  好在乔尹做事向来是面面俱到的,和陆星霖聊了一会后,就去招呼其他人了。
  而黛娜也很快被自己的朋友给叫走了,她倒是想要带着陆星霖一起,不过被拒绝了。对此黛娜也没有强求,没办法她的朋友大多都是年龄相仿的女孩,陆星霖过去也只会尴尬。
  他们都离开了,陆星霖也没有再去和其他人打交道的心思,在角落中找了个沙发坐了下来。
  舞会是自助餐形式的,中间是舞池,角落摆放着很多休息的沙发座椅,还有摆放着各种美食的餐桌。
  这些餐桌都是炼金物品,能够保持食物温度,确保不论什么时候,客人都不会吃到冰冷的食物。
  陆星霖晚上没吃饭,所以休息的时候也没忘了选几样自己感兴趣的食物。
  可惜他才吃了没几口,早就进入舞会的斯托因就找了过来。
  陆星霖没去听眼前这个人说了些什么,而且将注意力都停留在了他那张满是假笑的脸上。
  怎么说呢,这个人长得不错,虽然被假笑以及眉眼间的阴郁于尖刻拉低了颜值,但那五官仍旧称得上漂亮。
  漂亮的人很多,甚至可以说这舞会上就没多少丑的,要只是单纯的长得漂亮陆星霖自然不会在意。
  可谁让他漂亮的挺有特点,和艾薇丽雅足足有七分相似,仔细看的话,甚至能看出和陆星霖有个两分相似来。
  这还是陆星霖来了以后,身体被他的灵魂同化后的结果,若是以前,怕是也也像了五分。
  此时他站在那里居高临下看着陆星霖的时候,眼中那根本没有掩饰好的高傲于不喜,比许愿人还要像艾薇丽雅的亲弟弟。
  “小幽,这个人是怎么回事?”顾不上理会斯托因,陆星霖直接找上了小幽。
  “啊,什么?”正在系统群中和其他系统聊得开心的小幽根本没有注意外面的情况,被叫出来的时候还是一头雾水的。
  “这个人的长相是怎么回事?”陆星霖示意他看眼前的斯托因:“我可不觉得天道会让随便一个人就和女主长得相似。”
  “等下我查一下。”小幽看到斯托因的时候也是楞了一下,随即跑去差剧情去了。
  它速度很快,不过几秒就跑了回来:“查到了,男主好歹是一国皇子,女主自然也不会太差,所以天道给她的安排是落魄世家千金。亚里斯家族二十年前也是利沃斯特帝国有名的大贵族,不过因为一些事情被敌人抓住了把柄,差点灭族。”
  “你这个身体的便宜父亲就是这个家族的嫡系,因为天赋差,不受重视又是幼子,没什么存在感,这才逃了出来,躲在了霍尔因帝国的小镇上。不然你以为一户普普通通的人家,为什么会接连生出两个天才来?”
  “那这个人和那个亚里斯家族有什么关系?”陆星霖继续问道。
  “这人的母亲是亚里斯家族的继承人,生他的时候难产死了。沃尔森逃走的时候,他母亲刚怀孕,所以沃尔森也不知道有这么个外甥在。”小幽道。
  “行,我知道了。”陆星霖打发了小幽后,却仍旧没有理会眼前这个人的意思。
  他对亚里斯家的人是一点好感都没有,眼前这个人和艾薇丽雅简直是一个德行,他更没好感了,不开口赶人已经是给乔尹面子,不想在他举办的舞会上闹出麻烦了。
  斯托因可管不了这么多,他自认为给了陆星霖面子,说了那么多陆星霖却连一句话都不回,根本没将他放在眼中,自然大怒。
  “你不过是一个连姓氏都没有的贱民,要不是洛迪看你可怜收你做了弟子,你算个什么东西,现在我愿意招揽你,那也是看在你有两分天赋的面子上,你别不识好歹!”
  不等陆星霖开口,迪安冲了过来怒喝道:“住嘴,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从斯托因进来他就一直注意,就怕他不知好歹找上陆星霖。谁知道这人脑子用在正事上不行,却会耍小聪明,居然让人把他骗开了。
  尽管迪安已经第一时间赶了回来,可还是晚了,远远地听着斯托因说的话,他简直杀人的心思都有了。
  不过他现在顾不上这个讨人厌的弟弟,转头就跟陆星霖道歉。陆星霖自然不会因为这点事迁怒迪安的,连忙摆手表示不介意。
  “我是拿着邀请函进来的,你没资格赶我出去。别以为我不知道,迪安你就是嫉妒我天赋好,得了首席的位置!你要不是比我早出生几天,父亲怎么可能这么重视你。”见到迪安,斯托因嫉妒的脸都要扭曲了。
  没错,就是嫉妒。因为他一直都知道,欧拉德伯爵是真心疼爱重视迪安的。认为他之所以这么晚才被接回来,也是因为他跟迪安的年龄太靠近了,怕他会影响迪安的地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