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咸鱼的我每天都想唱歌(33)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2-04-05 10:01 标签:穿书 爽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真的已经变成鱼了一样。”
  薄岁瞥了眼鱼尾。
  他确实是真的变成鱼了啊!
  即使这条鱼……好像不同寻常的漂亮。
  但那也是鱼啊。
  鱼到底要怎么走路?
  他等了半天,论坛里都没有一个正经的回复。
  有的建议他去找女巫要魔药,有的让他在鱼尾后面剪两个小摆摆装作脚。
  薄岁都快被这群沙雕操作气笑了。
  还剪个摆摆?
  把他剪成两半行不行啊!
  至于女巫那个,薄岁完全就是忽略了,这大兄弟是生活在哪个童话里呢。
  还女巫还魔药,他怎么不干脆找个王子亲他呢。
  薄岁叹了口气关掉手机,这时候只能自己想办法。他目光顿了顿,犹豫了一下双手撑在浴缸边缘,小心翼翼地试着扶着浴缸站起来。
  滑溜溜的漂亮鱼尾在薄岁想要出去的时候立了起来。
  薄岁刚跳出浴缸,门外却忽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银色的鱼尾条件反射的拍了一下。
  薄岁看了眼时间——凌晨四点。
  这个时候谁会来敲门?
  走错房间了?
  心底这个疑惑刚升起,敲门声又响了起来,这时候不知道什么时间开始,楼顶上开始一滴一滴的滴着水了。
  薄岁抿了抿唇,控制着鱼尾滑到门边。
  幸好酒店的地毯软绒绒的,虽然拍着走有些困难吧,但是不至于伤到皮肤。
  他强忍着银鳞出被软绒毛拂过的痒意,走到门口之后踮起鱼尾来打开了猫眼。
  “哪位?”
  薄岁警觉的问了声。
  对面走廊里,白天见过面的人站在灯光下不好意思道:“我是周正。”
  “那个……我是来为今天的事情和你道歉的。”
  他顿了顿:“今天晚上是我冲动了。”
  “那会儿不是故意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你难看的,实在是很抱歉。”
  对面的人用着周正一样的语调,就连态度也一样,是那种对方特有的假意谦虚的模样。
  薄岁一听对方说话就眼皮一跳,然而还是觉得有些古怪。他没有说接受道歉还是不接受,只是干脆拒绝道:“我要休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傻子才会在这时候开门。
  然而走廊里的周正却好像没有听出来他话中意思一样,坚持道:“我回去被经纪人说了一顿。”
  “你不接受我晚上也不好回去。”
  他边说边扯了扯衣领,面上一脸烦躁。
  然而他刚一拉开衣领,就一股臭味袭来,薄岁后退了一步,差点被熏死。
  什么鬼东西?
  他鱼尾轻轻甩着,透过猫眼看着,却忽然瞳孔一缩,看见了周正面上扭曲的黑气。
  原本在他头顶上的黑气一个晚上时间已经和他脸融合在了一起,在周正维持着自己表情的时候,面皮底下好像有另一个人在扯着脸微笑着。
  脸皮下的神情被定格在了一个弧度,愈发显得表情多的周正诡异。
  薄岁皱了皱眉,不回对方话,他再咸鱼也意识到这不对劲,门外的周正有问题。
  物理意义上的有问题。
  而让薄岁真正确定这一点还是——周正身后没有影子。
  周围一片黑暗,他站在门外的璧灯下,脚下却一点儿阴影都没有。
  变鱼当天大半晚上的鬼故事找上门来。
  薄岁抽了抽嘴角,完全没有觉得刺激。
  他不理会周正,一直在外面絮絮叨叨说着的周正却慢慢停下了话。他的语气越来越迟缓,敲门的动作也慢了些。
  在发现薄岁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之后,周正脸上的不耐烦定住,扯出了一个僵硬地笑容:“你为什么不开门让我进去?”
  “有什么事情好商量不是吗?”
  诡异的语气在这种时候能把小孩吓哭,平心而论,大半夜的外面的“周正”确实可怕。
  但是薄岁可是经历过两次恶鬼袭击的人,近距离和鬼婴婚纱女鬼面对面对线可比隔着门板和不知名生物刺激多了。
  在门外的“邪祟周正”一步步逼近的时候,薄岁干脆的关上了猫眼。
  “你以为看不见我就可以了?”扯着微笑的周正忽然笑着道。
  过了会儿薄岁听见一道声音:
  “你抬起头来,我在你头顶啊。”
  毛骨悚然的语气听着就叫人寒毛直竖,天花板上这时候确实是传来了水滴滴答的声音。
  门外的周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原地了,他四肢着地,像是兽类一样以一种人类不可能做到的姿势,爬在了天花板上,脸上带着诡异的微笑。
  薄岁眨了眨眼,抬起头看着汇聚的黑雾,思索着这东西他一把就能捏死好多个,于是收回手也诱哄:“我就在你头底下,你低下头看我啊。”
  随着脸上缝合的血珠滴下,“邪祟周正”身上凶戾更甚,他本来是在恐吓薄岁的,这时却被他诱哄的语气怔了一下,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薄岁披散在身后的头发慢慢的动了起来,像是察觉到了厌恶的气息一样,漂亮的鸦发向着天花板缠绕而去。
  然而下一刻,却被薄岁一把抓住。
  “脏死了!”随着空灵温柔的声音响起,身后柔软的发丝委屈的停了下来。
  这时候,天花板上。
  畸形邪祟的怨气分身却忍受不了了。
  在呓生酒店这么长时间,他完全将酒店当做狩猎场,而里面的人则是他的猎物。畸形邪祟怎么会允许有人能够见到他不畏惧呢。
  比起天然而生的邪祟,人造缝合出来的畸形邪祟智慧程度要高的多,毕竟他是作为“造神计划”被制造出来的产物。
  一个没有智慧的东西,又怎么会取代神明呢。
  “邪祟周正”礼貌地笑着。
  与此同时,在酒店里的多个黑雾分身同时行动,毕竟……今晚可是个好机会,酒店已经很少有这么多人来了。
  错过这一次,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他不想再等了,只要再吞噬一千人,他就会升到A级,距离S级只有一步之遥。
  畸形邪祟已经不想和薄岁再废话了,不论这个人暗地里的身份是天师还是什么。只要不到S级实力,今天都得沦为他的口中粮。
  阴影从天花板上渗透下来,就在“周正”以一种扭曲的弧度刚要落在地上时。却见刚刚诱哄他的薄岁眨了眨眼。
  皎月般漂亮的面容甚至叫邪祟来不及以人类的思维思索,就眼前一懵。
  下一秒,只看见一抹银白的颜色出现在眼前,就被打出了天花板。
  薄岁鱼尾灵活地扇了过去,天花板上的阴影轻轻松松的就被一尾巴打散了。畸形邪祟分身甚至连发声也来不及就被扇成灰烬,在消失前,只来得及看见一条月光似的温柔鱼尾。
  这是……什么鬼?
  他思绪的最后一刻停在了这里。
  薄岁落在软绒地毯上,见他分身被打出周正身体,成为灰烬之后才眉头松了些,转头看向自己尾巴。
  在看到没有被刮噌到后,薄岁微微松了口气。
  畸形邪祟的分身消失,这时候以非人类姿势停留在天花板上的周正就掉了下来。
  薄岁看着对方落下,无辜地眨了眨眼,不过……他可没有照顾别人的想法。尤其是这人他还看的不怎么顺眼。
  薄岁试探了一下,见周正还有气之后就干脆将人提出了门外,打了一个酒店服务生电话。
  丝毫没有理会对方鼻青脸肿的样子。
  不过……刚才附身周正身上的只是一道恶念而已,薄岁之前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等到刚才把黑雾打散,提起周正时,才从对方身上的温度反应过来。
  那个邪祟不只是周正一个身体,还有别人。
  今天庆典上的男主持人肯定就是。
  还有……成昀。
  薄岁转过头看向了走廊另一边的房间。
  ……
  人工湖底的畸形邪祟本体不能出来,便像往常一样,让晚上分出去的怨气附身了无数人,去搜寻他想要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