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110)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这么一看……好像多肉也没他手好看。
  陈其昭不假思索地想到。
  心头萦绕的那种躁闷不知道为什么散了一些,陈其昭把两张照片都保存了下来,见到消息栏里时间,才发现这照片是一小时前发的。
  [-昭:刚刚睡着了。]
  他发完又补了一句。
  [-昭:多肉养得很好看。]
  沈于淮似乎很爱养这些花花草草,陈其昭回想了上次去沈于淮公寓里的时候,好像窗台上也摆了不少植物。对方还没回他,陈其昭心想沈于淮可能在忙,退出去打算回其他消息,忽然注意到朋友圈位置亮起来了好几个红点,他心想着自己最近好像也没发什么朋友圈,刚切进去看……前四条全是沈于淮。
  自从上次朋友圈屏蔽的事差点被抓包,陈其昭就处理了一些朋友圈,顺带把朋友圈改成了一月可见。
  沈于淮怎么突然给他几周前的朋友圈点赞?
  深夜,颜凯麟刚刚打完两把游戏,就收到他昭哥的消息。
  [-昭:要是你哥突然点赞你几周前的朋友圈,是什么原因?]
  颜凯麟见状大惊失色,马上打了个语音电话,一接通立刻道:“你小心了。”
  陈其昭莫名其妙:“?”
  “一般我哥开始点赞我的朋友圈,那就代表他开始视奸你的朋友圈,这是个很严重的信号。”颜凯麟声音严肃地传授经验:“先是给你提醒,后面就要放大招,这段时间你少出门,说不定时明哥已经在蹲点你了。”
  陈其昭:“有这么夸张?”
  颜凯麟:“不不不,你不懂年纪大的男人心里那点心思,这些人很恶趣味的。”
  心理年龄算是有点大的陈其昭:“哦。”
  算了,他不该问颜凯麟。
  陈其昭正想挂断电话,忽然想到什么,手微微一顿。
  “我要是看别人的朋友圈,也不会去点赞那么久之前发的东西啊。”颜凯麟语重心长:“哥你别不信啊!谁没事翻你朋友圈翻那么前,还点赞,要不是对你有意思那肯定是有所图啊……喂喂??”
  陈其昭挂断跟颜凯麟的通话后,把手机丢到一边。
  他躺着想了一会,又把手机拿回来看,但是沈于淮还没回复他。
  莫名地,他对沈于淮点赞他朋友圈的原因格外地好奇……只是想着想着,他困意又上涌了,握着手机直接睡着。睡梦中他没梦到那个滴答滴答的雨天,而是看到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盖在他的脸上,冰凉又带着点薄荷味的感觉压得他喘不过气,对方的手指擦过他的脸颊,顺着脸一路往下,最后指尖在他的喉间刮了刮。
  指尖刮着皮肤的感觉又刺又痒,陈其昭睡醒的时候,窗外的天亮了。
  他坐了起来,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喉结上的刺感仿佛清晰可见。
  陈其昭自己尝试着用指尖刮了刮,却完全没有梦里的那种感觉,他莫名有点脸燥,只是稍稍一动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低骂了一声,直接去浴室冲了个澡。
  等到下楼的时候,张雅芝看到他头发上的水气,急得说了他两句。
  “你这发烧刚好怎么大清早冲澡呢。”张雅芝道:“一会又烧起来怎么办?”
  陈其昭有点心不在焉,面对张雅芝唠叨也只是道:“没事,我身体没那么差。”
  坐在另一边的陈时明看了他一眼,注意到他没在状态,他开口道:“明天早上我跟爸都把时间空出来了,今天饮食注意下,晚上十点后也别进食喝水,明天去医院做体检。”


第61章
  陈家体检的事是已经提前安排好, 陈其昭隔天起床的时候,家里其他人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有香薰的事情在前,这次的体检即便没有陈其昭开口, 陈时明也早早地把所有的项目都安排上,特别是两位长辈的身体,该做的细致检查一样也不能少。
  陈其昭主要担心的是陈建鸿跟张雅芝的身体,张雅芝这段时间还好,主要是陈建鸿的三高一直很难稳定下来,也是他主要担心的方面。他做完常规体检就来这边等陈建鸿跟张雅芝的报告,长期摄入有毒气体可能导致内脏病变, 上辈子张雅芝的恶性肿瘤很大的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引起的。
  只是他还没等到报告,另一边就有医生来喊他。
  “这是什么项目?”陈其昭微微蹙眉,“我的常规项目不是做完了吗?”
  陈时明瞥了眼体检表,“估计是爸妈安排的, 可能是你前几天发烧的事,过去那边看看情况。”
  陈其昭一进入诊室的时候就注意到内部的布置与其他的诊室存在区别, 来之前他看了眼情况,这边再往里的地方都是心理科的诊室, 他想到张雅芝这段时间时不时的关心,突然就明白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心理医生,陈其昭上辈子也见过,有段时间失眠的时候他也找过心理医生。
  他也没多抗拒,为了让张雅芝心安,他干脆地配合填了医生的表格。
  只是医生在问询的时候,他的回答略有斟酌。
  “这段时间睡眠质量怎样?”医生问道。
  陈其昭不假思索道:“挺不错的。”
  医生态度温和:“夜间有多梦或者浅眠的情况吗?”
  陈其昭微微蹙眉, 而后道:“有,但不多。”
  医生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陈其昭却在医生提到他睡眠问题的时候沉思了片刻,他询问道:“发烧后的恢复期会有嗜睡的情况吗?”
  心理医生闻言,记录的笔稍稍一顿,“你近期有嗜睡的情况?”
  “睡眠时间较多,容易犯困。”陈其昭实话实说,他这几天确实是睡得有点多,这件事他跟管家打听过,可能是跟他的发烧药有关,但他偶尔没吃药的时候也有犯困的情况。
  心理医生笑了笑,“确实也有这个可能,具体等你其他报告出来,让主治医生看看。”
  陈其昭也没打算从心理医生这得到什么答案,结束问诊后他就离开去看其他报告。陈建鸿跟张雅芝的身体确实出现毛病,所幸他担心的事情没有出现,不是令人担忧的脑梗或肿瘤,而是常见的中年人疾病,只要一段时间调理就能稳定下来。
  “爸妈身体没事是好事,你这是什么表情?”陈时明疑惑地看着他。
  陈其昭捏着报告纸,神情稍松:“没,就是有点高兴。”
  就有种说不清的高兴,这几个像是定时炸弹的东西终于尘埃落地,之后他只要再把林士忠的事解决了……他们家就不会再像上辈子那样落得最后那样的下场。
  陈时明微微迟疑,忽然看见陈建鸿从远处走来,于是出声问道:“妈呢?”
  “你妈留在医生那边问点事,你知道她那人就是不问清楚不放心。”陈建鸿一套体检做下来也有点累,说完之后他看了眼旁边还垂着眼看报告的陈其昭,眼神里带着几点复杂。
  陈其昭抬头,注意到陈建鸿的目光,疑惑道:“我脸上有东西吗?”
  陈建鸿声音重了几分:“……我就不能看看你?”
  陈其昭继续低着头,注意力全在报告上。
  陈建鸿又道:“等病好了,就来公司这边,你上次要的那个娱乐公司,我可以安排给你。”
  陈其昭马虎应了声,他对那个公司的兴趣已经过了,“再说吧。”
  陈建鸿:“……”
  他一时半会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是积极还是不积极。
  陈时明没眼看这两人的对话,与身边的徐特助说了一句,过去张雅芝那边看情况。只是他一进张雅芝那边的诊室,就注意到自家母亲略微浓重的神色。
  “他是存在一定的焦虑现象,而且他也不像其他同年龄段的人,警惕性非常高,想要在他的嘴里问话比较难。”心理医生继续分析道:“他非常配合我的问询,也知道我的目的,只是他有点像是在应付工作,防备心极重,一旦我问到比较隐蔽的问题时,他就能立刻反应过来找到另外的回答来应付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