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131)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沈于淮眸光微停,“跟谁去?”
  颜凯麒气道:“能跟谁,跟陈其昭,我第一次知道学习能学到泳池去。遨游书海,也不带他这么遨游的。”
  “不说了,我先去看看。”
  沈于淮突然道:“你在家?”
  颜凯麒停了下,问道:“在,怎么了?”
  深夜,沈雪岚从书房里出来的时候,听到了屋外的声响。
  她打着哈欠走到窗边,忽然瞥见沈于淮的车从车库里开出来,秀眉微蹙,“大半夜的……实验室出问题了?”
  夜里的路安静甚许。
  颜家的方向正好顺路,沈于淮到颜凯麒的住所接人,而后根据对方提供的地址导航开去。颜凯麒上车后道:“你最近好像睡很晚啊,这个点还有时间跟我出来。”
  沈于淮看到颜凯麒疲惫的模样,“下次深夜出来,最好叫个司机。”
  “本来就是打算叫的,这不你来我就算了。”颜凯麒,“还要麻烦你出来给我当司机,其实我叫个司机就好了。”
  车到红绿灯口的时候,颜凯麒还在喋喋不休地跟沈于淮说颜凯麟。
  沈于淮适时开口道:“这个年纪玩性大,有时候你也可以不用管。”
  颜凯麒正在气头上:“你看看这照片能不管吗?”
  手机里的照片是朋友圈照片,应该是颜凯麒某个朋友拍的。
  沈于淮扫了一眼,泳池边的沙发里,颜凯麟对瓶吹着,陈其昭坐在他旁边,手里拿着香槟,沙发看起来有点拥挤,旁边人的大腿几乎贴在了陈其昭边上。
  颜凯麒抽回手机,又划了一张照片给沈于淮看。
  照片不是别的,就是颜凯麟发的那些假装学习的照片,其中的一张过分眼熟,正是不久前沈于淮在陈其昭的朋友圈里点过赞的那张。
  再往上划,还能看到好几张。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
  沈于淮:“……”
  他沉默了。
  颜凯麒问道:“你说过分吗?”
  绿灯亮了,沈于淮打了方向盘,应和了一句:“嗯。”
  -
  泳池边,准备彻夜玩耍的年轻人越玩越嗨。
  陈其昭坐下的时候余光扫了眼泳池对面的椅子,原先在那边坐着的男人已经不见了,而且也没有回来的迹象。他微微沉目,思考片刻后他移开目光,那些若隐若离跟随的视线好像没了。
  他查看了下手机的消息,意外的是没看到陈时明的消息。
  以往他出来喝酒,陈时明要么打电话,要么发短信,难得今天这么安静。他略过消息,看到底下朋友圈动态。
  点进去的时候看到了沈于淮给他点的赞,他的视线在那个小红心上停留片刻,注意到点赞的时间是一小时前,停下了想要切回去的手。
  现在已经将近2点了。
  这个时间点,沈于淮应该已经睡了。
  陈其昭把香槟喝完,又道:“走了。”
  颜凯麟玩得正嗨,见状道:“这么快啊?!”
  “明天有早课。”陈其昭瞥了他一眼,道:“还是说你想明天早上翘课,然后你哥找你算账?”
  一提到颜家大哥,颜凯麟就怂了,跟程荣道:“兄弟,下次见了。”
  程荣跟刘凯已经习惯了,见状道:“我让人给你们叫个车。”
  玩的时候没感觉,颜凯麟一出别墅就有点飘飘然,走路的脚步都有点拖拉,边走还边说着颜凯麒的坏话,他半边身压着陈其昭身上,只有搀着的时候才没走歪。
  车开进别墅区域的时候,别墅里的音乐声已经传到外边。
  在一众豪车里,颜凯麒在找停车位,忽然就看到远处站立的两个人,觉得有点眼熟,他开口道:“那边有人,怎么看起来像是颜凯麟?”
  沈于淮微微凝目,循着颜凯麒所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了在夜风中站着的男生。远远看去,男生身边有个趴伏在车盖上的人,沈于淮调整方向开过去,稍一照应就看清了人。
  男生站在冷风里,动作娴熟地翻了打火机。
  啪地一下,火苗在黑夜里亮起,他在站路边点了根烟。
  别墅门外停着一堆车,其他人还在里边嗨着。
  程荣安排的司机还没来,陈其昭让颜凯麟靠在一旁的车上,余光扫向通明的别墅,刚翻开打火机的盖子,就有看到对面有光线打了过来。
  光线朝着这边,似乎看向了他们。
  陈其昭微微眯了眯眼,在逆光中看不清人,同颜凯麟道:“醒醒,车来了。”
  颜凯麟:“再来!干!”
  “干他呀!!”
  喝醉酒的人已经神志不清了。
  陈其昭:“……”
  他干脆也没动,点了烟,打算等司机过来搀人。
  只是那辆车停下之后,光线还打着这边。
  陈其昭眯了眯眼,车灯灭了,他忽然觉得这辆车有点眼熟,视线不由得往车前的位置移,打算看看车牌。
  “颜凯麟!!”有个男人从副驾驶下来,气冲冲地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
  陈其昭正想着,见到颜家大哥的时候忽然回过神,没一会就看到驾驶座上的男人下来。
  男人身形挺拔,在略微的光线照映下露出熟悉的侧脸。
  很快,那人就回过头来,看向陈其昭这边,关上了车门。
  陈其昭神情一顿,手骤然往身后一藏,指缝的烟掉到了地上。他默不作声地看着沈于淮,微微退后两步,精准地踩在烟上。
  后脚跟用力,在烟头上稍稍地磨了磨。


第72章
  陈其昭满身的酒气, 在沈于淮走过来的时候,脑中已经高速旋转找到合适解释的借口。
  沈于淮视线在陈其昭身上停留的片刻,他见着陈其昭身上的装束, 可能是喝酒的缘故,他的眼尾有一点红,连带着耳尖也带上薄红,站在他面前没说话,看起来乖巧又无措,与身后还在撒泼的颜凯麟截然相反。
  他并没有开口询问,而是安静地看着陈其昭。
  面对沈于淮的眼神, 陈其昭一下子就忐忑起来,借口即将脱口而出。
  醉鬼已经从车盖上滑落到地面,坐着的时候还要撒泼用力,颜凯麒一拉他就使反劲, 半天没拉起来人。颜凯麒常年坐办公室,想要搀扶一个醉成烂泥的酒鬼实在难以发力, 只好求助旁边的人:“来帮下忙,这臭小子喝成这鬼样了。”
  沈于淮朝着陈其昭点点头, “我去帮个忙。”
  陈其昭:“哦好。”
  沈于淮是没看到吗……?
  也是,刚开车过来,未必能看到。
  陈其昭收下心绪,转过身想去帮忙,见到沈于淮轻易而举就搀起醉鬼颜凯麟的一只手,连同颜凯麒把人直接从地上拽起来。他只好跑过去帮忙把后门开了,把颜凯麟塞进了车后座。
  刚进车的颜凯麟高呼喊了声:“傻逼颜凯麒!!”
  累得气喘吁吁的颜凯麒见状冷笑一声。
  陈其昭:“……”
  颜家兄弟两坐在后座, 颜凯麒表面上嫌弃弟弟,实际进了车里还是给他脱了外套, 顺带抽了个车枕给人垫着,“把后车窗开开,他一身酒气,熏死人。”
  沈于淮把后车门关了,转身看到陈其昭还站在车边,他开了副座的车门,“上车,我送你。”
  陈其昭眸光微停,震动的手机上浮现程荣的名字。
  他挂断了程荣的电话,直接道:“谢谢淮哥。”
  陈其昭刚进车,沈于淮已经绕过去进了副驾驶,把车窗给开了。
  车内酒气更重,满车厢里都是味道。
  陈其昭今晚喝得有点多,至少比上一次沈于淮来接他的时候还要多,所幸还有个颜凯麟,他们的注意力都在颜凯麟身上。
  他正想拉安全带,摸第一下的时候没摸着卡扣。
  这时候坐在驾驶座上的沈于淮忽然探身过来,手稍稍压在他的大腿边,直接拉着安全带给他系上。沈于淮身上还是那种薄荷味,在满是酒气的车厢内额外清晰,陈其昭的眸光稍稍停在他的身上,仿佛刚刚对方停在自己腿侧的手还在,隔着衣物擦着他的皮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