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153)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而沈于淮没有挣开,也默许了这样的行为。
  这无非助长了陈其昭的贪婪野心,他心不在焉地满足自己,手指划过手背,停在指缝处,最后去勾住了沈于淮的手指。
  这时候,一直安分的手突然动了。
  沈于淮的手指勾住了陈其昭的手,反客为主地盖在他的手背上,动作轻微又细致,避开了包着纱布伤处,而是落在他的皮肤上,就像陈其昭刚刚碰他的那样,也按在对方的骨节上。
  只是他的动作更轻,似有似无的触感被无限放大。
  热闹的氛围里,陈其昭似乎捕捉到沈于淮的声音。
  沈于淮:“不老实。”
  陈其昭的心跳加快了。
  饭桌上,其他几人还在热闹地说着实验的事,全然没注意旁边的安静。
  两人的声音又弱又轻,却牵动心跳擂鼓。
  陈其昭直接道:“我就想摸摸你。”
  沈于淮半垂着眼,宽大的手掌轻轻拢住了陈其昭的手。
  像是牵着情人的手,温柔地保留着岌岌可危的分寸。
  直到最后,他的尾指在陈其昭的掌心里刮了下,亦如那天晚上某人跨越界限的行为,确定了某个心照不宣的秘密。
  陈其昭微微偏过头,扫过沈于淮眼尾的狭长。
  沈于淮没看他,珍视的目光落在他的手上。
  “嗯,给你摸。”


第82章
  在烤鱼店待了好一段时间, 刘随等人要赶着研究所宿舍门禁前回去,差不多时间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打算散场。陈其昭站在旁边, 刚刚被沈于淮握着的手似乎还在发着烫,让他无法判断到底是伤口痒还是心痒,只得将目光放在沈于淮身上。
  “于淮,不一起回吗?”刘随问。
  沈于淮看了眼身边的陈其昭,“你们先走。”
  等人走远,沈于淮道:“那我送你回去?”
  陈其昭点了点头。
  从烤鱼店到寝室楼有段距离,两人并肩走着, 就像好几次在校园里散步那样。
  在走到路口的时候,他们却没有走那条通往寝室楼近的路。他们没提刚刚在烤鱼店里紧紧未分的手,也没提某个心照不宣的秘密。
  一切又像是平常,却在某些时候变得不太一样。
  只是并肩走着的时候, 两人的手总会在不经意间擦过。
  沈于淮突然问:“怎么不摸了?”
  陈其昭一停,没作多想就去碰沈于淮的手, 只是没能拉到,而是不小心拽到沈于淮的外套袖子。他的手停了一下, 正想往下去碰他,沈于淮的手却从下往上,稳稳地接住他的手。
  微凉的手指穿过他的指缝,亲密地接住了他的手。
  陈其昭微微屈了屈手指,穿过指缝,指腹扣在了沈于淮的指关节上,活动的骨节在他的指腹下似乎灵活起来, 与他摸摸碰碰不一样。
  活动的骨节,掌心相接, 他们两人的手扣在了一起。
  陈其昭没谈过恋爱,曾对小情侣牵手的动作毫无波澜,现在却被沈于淮的手勾得心脏狂跳。
  这条路好像从漫长变得短暂,好像没多长的时间,就已经到了寝室楼门口。
  沈于淮微微松开了手,转而握住他三根手指。
  那种被紧扣着的感觉消失了,陈其昭微微回过神,视线余光瞥了眼沈于淮,在两人的手即将松开的时候,他的尾指故意地在沈于淮的手心里勾了勾。
  这时候,旁边传来一声低笑。
  陈其昭微微偏头,发现沈于淮正在看他。
  牵着的手松开了,陈其昭看着他,“不摸了,下次。”
  沈于淮的眼神微微下移,从陈其昭的眼睛逐渐往下,他抬手把陈其昭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在途经耳后的时候,他的手指微微碰了碰陈其昭的耳朵,“我明天要出门一趟,估计要过几天才回来,周三吃饭的事得先欠下了。”
  陈其昭缩了缩耳朵,疑惑问道:“去哪?”
  沈于淮盯着陈其昭微微发红的耳朵,继续道:“学校那边有点事要回去一趟。”
  临近门禁时间,宿管阿姨冲着门外喊了声:“学生,进不进来,要关门了。”
  “晚安。”陈其昭道。
  “晚安。”
  夜色深重,等陈其昭的身影消失后,沈于淮才看手机里的消息。
  界面里有好几条消息未读取,有颜凯麒发来的,也有B市那边的朋友。
  学校里跟踪颜凯麟那三个人的事已经被颜凯麒处理,他甚至连夜联系了两个保镖准备跟着颜凯麟,至少在这段时间内保证颜凯麟的安全,免得对方再采取其他的行动威胁到颜家人的安全。
  以目前的情况估计,接下来一段时间S大校门口查车辆也会越来越严,日常出行的学生也多,颜凯麟待在学校里会更安全一点。
  手机里还有些其他消息,是沈于淮委托B市那边调查的事,他在S市的人脉有限,因为常年在B市居住学习,在那边他有自己的关系网跟人脉。
  颜凯麒查到的信息比较零碎,但也不是没办法确认背后的资本,根据一部分信息透露出来的线索应该可以追踪到幕后资本的信息,只是需要时间跟精力。所以颜凯麒在这边调查的同时,他也跟B市那边联系,尽可能将信息补充完整。
  从某种意义上说颜凯麒算是给他挡了一次,幕后的资本可能还没注意到他这边,这对他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之前他已经让B市的人查到一点线索,现在过去B市那边确认,或许能将这件事背后的脉络理出来,时间有限也有利。至少在对方注意到他这边之前,把应该确定的事情确定下来。
  沈于淮给颜凯麒发了消息,没一会颜凯麒直接拨了个电话过来。
  “你说什么?”颜凯麒开口道:“你要回B市一趟?”
  “在S市查到的情况有限,去一趟B市方便我确认一些情况。”
  沈于淮停下脚步,直接解锁了车辆,“不久,下个月就回来。”
  颜凯麒皱眉道:“这个时间点…你还要查下去吗?”
  沈于淮:“就是因为这个时间才要继续查,这件事涉及的人太多。”
  对方的注意力在颜家这边,他暗地里调查也方便,如果到时候对方注意到他这边也是个好事,这样能转移幕后资本放在颜凯麒那边的注意力。
  颜凯麒不是很赞同,他信任沈于淮的能力,但也担心沈于淮的安全,“你一个人能行吗?”
  “放心吧。”沈于淮进入车内,接着说道:“这件事我会跟陈时明说一声,先前管控物的事我有跟他打过招呼,把我们现有的信息共享给陈家,如果真是林氏医疗,陈家也能有提早有应对的准备。”
  林氏医疗是S市的大资本,即便没到一手遮天的地步,但也是个庞然大物。
  这件事不仅得跟陈时明说,他也得跟沈雪岚说一声,如果真的牵扯过大,那么他们都得提前警惕。
  颜凯麒问:“那你什么时候走?”
  “明天早上。”沈于淮回道。
  -*
  沈于淮隔天早上就出发去了B市,研究所那边请了半个月长假,陈其昭得到消息的时候,对方已经下了飞机并给他发了消息。
  明明昨晚才分开,陈其昭就已经开始在想下一次见面,连带着上课的时候都有点不太认真。
  颜凯麟自从昨天晚上的事情发生后,就已经被颜凯麒勒令不准出学校,现在只得是教学楼寝室两路跑,闲着没事就窝在陈其昭的寝室里打游戏,才三天时间就闷坏了,游戏都不能引起他的兴趣,抱着平板开始看电视剧。
  陈其昭没理他,借着颜凯麟的机会,他也推掉了一些酒会,着手开始调查沈于淮那天晚上说的事。
  顾氏是个大集团,旗下业务众多,之前陈其昭就已经查过这点,表面上没有任何业务合作,如果从沈于淮所说的那些机构出发,去查顾氏跟这些的交集,能查到的就是这几年这些机构跟顾氏都有一部分的利益来往,这些账目表面上说的是医疗产品的买卖。
  实际上到底干不干净说不完全,因为林士忠的账目是不干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