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17)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与此同时。
  锐振电子某办公室内,王负责人刚刚打完电话,看到落地窗旁边站着的秦行风,直接道:“上面让我们可以动手了,陈氏这段时间也开始在向其他行业试水,这个项目正好可以作为一个接轨的点。你近期跟陈其昭关系怎样,找个机会约他出来喝酒,让他想办法去找他老子开口。”
  秦行风闻言迟疑道:“会不会太冒进了?”
  “不会,他跟陈时明关系不好,如今有个机会能让他趁手做项目,又可以在他老子面前赚风头,他怎么不去?”
  王负责人觉得秦行风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做事有时候畏手畏脚,“现在只要能跟陈氏的公司接轨,想在陈氏里面做手脚就容易多了,别忘了我们还有人在陈氏里。”
  “陈建鸿跟陈时明确实难对付,但有时候这些人太孤高自傲,总没把一些小事放在心上。”王负责人走过去拍了拍秦行风的肩膀,语气轻松:“陈其昭是个蠢的,用得好就是我们的敲门砖,你觉得等到这个项目跟陈氏扯上关系的时候,陈建鸿会不愿意出手来填这个无底洞吗?”
  秦行风似乎在思考。
  王负责人对秦行风有点了解,“我听说你最近在投资C城那边的项目,资金够吗?”
  秦行风闻言微顿,陈其昭确实是个蠢货,可奈何他有个天才哥哥。
  这段时间为了哄好陈其昭,他没少跟陈其昭往来,因此从陈其昭的嘴里听到不少一手消息,比如C城那个项目。这个项目他托人打听过,虽然没有具体消息传出来,但是背地里已经有很多人在蠢蠢欲动。
  光靠锐振电子这边节奏太慢,还是得想办法给自己捞点钱。
  可C城毕竟是好几个大公司准备竞标的项目,光是前期投资他就已经砸进去不少钱。
  “确实有点资金紧张,但没太大问题。”秦行风道。
  王负责人笑笑道:“你要是能把陈家这件事搞定,以后想投资项目还怕资金问题吗?”
  秦行风最近实在是不想跟陈其昭有太多的关系,尤其是对方每次出门身边还跟着个颜凯麟……“再等会,姓颜的天天跟在他身边,每次总坏我事情。陈其昭最近忙着开学,我找个周末约他出来说。”
  “你放心,让他松口是件小事。”
  --------------------
  作者有话要说:
  菩萨转世·老陈
  散财童子·大陈
  口是心非一家人√


第12章
  确实是又见面了,或者说根本没见多少面,而每次见面的时候沈于淮的着装总不一样,比如今天没戴眼镜。
  沈于淮的着装很休闲,腿边停着一个行李箱。
  相对比酒吧晚上的昏暗以及视频聊天的背景,没戴眼镜的沈于淮外貌特征更加明显,肤色白皙,五官俊朗,说话的时候连笑容都像是一个标准的幅度。
  不认识沈于淮的人会觉得这人谦逊有礼,极易产生好感。
  可一旦认识沈于淮,会发现他这人礼貌的背后是拒绝跟疏远。
  沈于淮的性格是冷的。
  对面的寝室门没有开,沈于淮似乎在等。
  陈其昭没有让沉默持续太久,调整语气,适当地找了个话题:“天气热,要不要进来吹空调?”
  只是他刚刚开口,不远处楼道里就传来一连串抱怨声。
  “累死我了,这栋楼的电梯也太容易坏了吧。”颜凯麟气喘吁吁拉着行李箱从楼道里出来,刚抬头就热情地朝着陈其昭打招呼:“哥!”
  “寝室钥匙拿了吗?”沈于淮接过行李箱,“行李搬完了?”
  “没了没了,就这两件。”颜凯麟擦了把汗,掏出门卡开门:“剩下的等到时候再去买。”
  陈其昭的目光微微往旁移,落在颜凯麟身上。
  他突然记起来前几天颜凯麟似乎跟他说过,托人找关系把寝室选在了他隔壁。
  沈于淮将行李箱推进去,颜凯麟凑过来跟陈其昭说话:“哥,我上周约你出去吃饭咋没应我啊?早上也是,我还以为你下午才来学校呢。”
  陈其昭的视线停在他的手上,问道:“你没手吗?”
  颜凯麟满头大汗:“啊?”
  陈其昭语气不带一丝起伏:“行李不会自己搬?”
  颜凯麟:“……”
  他是自己的搬的!三个行李箱,全是他一个人抗上来的!
  颜凯麟早上特意早起搬行李,只可惜他叫来的车堵在学校外,死活开不进来,他只能累死累活自己搬行李,一进学校还迷路了,最后只能求助沈于淮。第九研究所就在S大不远,正好是中午休息时间,沈于淮在S大图书馆,也就顺路过来带带他。
  他这辈子就没受过这种委屈,堵车堵路上,累死累活搬行李。
  还没喘两口气,又只能进寝室去收拾行李。
  等好不容易把行李收拾完了,人都快饿晕了。
  “我得先去找点吃的,哥你吃午饭了吗?”颜凯麟问。
  陈其昭道:“还没。”
  颜凯麟道:“那一起吧,淮哥你对S大熟,带我们去吃点好吃的。”
  沈于淮本来在看手机,闻言余光瞥了颜凯麟一眼,似乎在确定对方的话,最后将两人带到S大校内的一家小餐厅。
  新生入学第一天,各处的食堂人满为患,这个在校内略微偏远角落的小餐厅难得有个空位。菜式看起来丰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家是中餐店,店内没有饮品,只有各种各样的汤品。
  “我去买奶茶,你们喝什么?”颜凯麟点完餐起身。
  沈于淮不喝,陈其昭说了声随意。
  很快餐桌上就只剩下沈于淮跟陈其昭。
  陈其昭没接触过这个时期的沈于淮,他认识沈于淮都是好几年后,那时候的沈于淮比现在要更成熟也更冷淡,而且当年两人的相识多半也有自己的原因在内,现在对上沈于淮他最多就只算是个平平无奇的小辈。
  连找话题都是干瘪瘪的只剩下问好。
  餐厅还是老式的手写点餐,不像后几年二维码点餐盛行。
  陈其昭把自己跟颜凯麟的点的餐写上,抬眼看沈于淮:“淮哥吃什么?”
  沈于淮闻言报了个菜名。
  陈其昭把菜名记上,刚写完余光瞥到菜单上的精美贴图,顺口就问:“不加葱?”
  沈于淮闻言一顿。
  陈其昭忽然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他知道沈于淮的部分口味,两人有空聚餐的时候他总会在一些菜品上备注不加葱,“我跟你点的一样,菜品贴图似乎加了很多葱。我不吃,就问问你。”
  沈于淮道:“不加。”
  陈其昭应了声,在沈于淮的菜品上备注。
  他神色未变,手指却微微遮住,划掉他原先的菜品,在沈于淮的菜式后面加了‘x2’。
  写完之后,他才拿着菜单去了前台。
  沈于淮坐在靠窗的位置,余光扫着不远处的陈其昭。
  天气确实闷热,餐厅里空调因为进出人员较多也不太凉快。
  可即便如此,陈其昭还穿着一件外套。
  外套主色卡其,两臂位置是蓝白相间的条纹,穿在肤色偏白的陈其昭身上显得他的年纪偏少。再加上他戴着帽子,发色偏软,远远看去前台处的他就像个乖巧的小朋友,与一惊一乍性格跳脱的颜凯麟截然相反。
  安静乖巧,说话也不大声。
  沈于淮眸光在陈其昭身上停留片刻,在他转身时提前收回。
  陈其昭点完餐回来,还未等他找话题化解尴尬,一向沉默的沈于淮主动开口了。
  “手臂的伤好了吗?”沈于淮问。
  “好了。”陈其昭拉开椅子坐下,闻言没多说什么,大大方方地拉开外套袖子给他看。
  一个多月时间,手臂上的伤口早就拆线了,只留下一道疤。张雅芝看着这道疤都念叨了好久,天天拿着她那个从国外捎回来的祛疤膏,让他早晚要涂上一回。除去绷带后伤疤还是有点大,他也不是容易流汗的体质,就干脆穿着外套挡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