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191)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他动作停住,看到尾指被对方圈着。
  “小昭睡着了?”张雅芝的声音传过来,“他那些药吃了会困,可能是困着的。”
  沈于淮眸光微沉,听到张雅芝走来的脚步声,小心地将自己的手指抽出来。
  张雅芝压低声音问:“于淮中午留在这吃饭吗?”
  沈于淮刚把病床调低,闻言正想回答,口袋里的手机却在这时候震了震。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颜凯麒的名字,他道:“有点事要忙,中午就不留这了。”
  沈于淮没有接电话,在不经意间划开了手机相机。
  张雅芝有点遗憾,她过去把陈其昭的被子拉好,把沈于淮的平板拿给他,“这是你的吗?”
  手机上弹出了几个vx提醒,颜凯麒发了好几个问好。
  沈于淮按灭了手机:“嗯,他醒了跟他说一声。”
  -
  从医院出来之后,沈于淮驱车去了一家咖啡厅,没过一会颜凯麒就拿着电脑手提包从外边进来,巡视一圈后在沈于淮的身边坐下。
  “刚从医院出来?”颜凯麒在旁边坐下,很快从页面调出东西来,“东西一恢复我就打电话给你了。不过你要这么这干嘛,这些资料你家应该比我还齐,怎么还来问我这事。”
  沈于淮:“没,最好再确认一下。”
  之前顾慎那边派人入侵过颜凯麒的电脑,后来沈于淮让人查了电脑,没发现电脑内部被植入恶意程序。他主要是好奇当初顾慎是怎么发现的颜凯麒,原先以为是京城那边的关系,可他总觉得遗漏了点什么。
  顾慎在这边的社交圈有限,除了林氏医疗外,会不会有潜在的联络网。
  “能恢复的资料都在这边了。”颜凯麒说到这忽然想起来点什么,“哦对,我们最初查的东西有一份没能恢复,就是最开始你不是怀疑管控物提取吗?在查管控物提取前那一份,就市面允许机构那份资料没找到,时间太久可能是我提前删了。”
  沈于淮在看电脑上的资料,顺手从包里把平板递过去,“里面应该有,你存一份,然后查一下机构那边有没有信息变更。”
  林氏医疗的倒台,S市最近的事情可太多了。
  “早知道我就多带一台电脑。”颜凯麒找到那份资料,把几个机构的名字拍了下来,“我用你平板查了。”
  沈于淮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嗯。”
  “当初不是确定过没问题吗?怎么……”
  颜凯麒刚点开浏览器,忽然停了下来。
  沈于淮注意到他的沉默,抬头:“怎么了?”
  颜凯麒把平板翻了过来,浏览器搜索框底下有几行字样尤其瞩目。
  “确定关系后如何交往?情侣间的冷淡期是什么?我去……”他震惊道:“沈于淮你谈恋爱了?”
  沈于淮抽走了平板。
  -
  一晃眼过去了好几天,医院里的护工也少了一些,陈时明带的那几本杂志看完,陈其昭拿起课本与班级里的人对对期末考试的情况。这学期期末他是缺考了,想要混完学历就不能有挂科的情况,陈其昭只好让颜凯麟找了人,把他们专业期末考试的题目跟提纲都要了过来。
  虽然这学期的课程难度不高,但是保险起见他还是把提纲的内容过了一遍。
  住院的时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张雅芝一直不放心,在回家静养恢复跟留在医院,她坚持选择留在医院。这几天的情况似乎有所好转,陈其昭发现药物出现幻觉的情况逐渐减少,药物初期的反应减少,反胃等其他情况也越来越少。
  张雅芝跟医生交流的时候,陈其昭听过两句,说是药物反应的适应期过去,他的情况也出现好转。
  陈其昭对此没什么感觉,不过张雅芝脸上的笑容却变多了。
  小周很少来医院,公司的事情多得很。
  这天他来医院的时候把非宏跟沈氏合作的项目带过来,给陈其昭过过眼。
  “还有这个,徐特助给我的,是林氏医疗那案件的阶段结果。”小周带来了一堆文件,全部给了陈其昭。
  林士忠的事已成定局,但顾家的事情还没有。这段时间陈其昭注意到陈家跟顾正勋的合作还在进行着,林氏医疗的案件走得顺利,但顾氏那边进度有点缓慢。
  陈其昭看了一圈,然后在非宏的项目上划了几个东西,让小周回去再协商:“当初已经确定了阶段目标,我要是实际效果,而不是预期效果,别拿旧的框架来对付,手动功能可以有,但不能让手动功能代替自动功能。”
  小周领了命令,马不停蹄地赶回去继续加班。
  陈其昭微微垂目,最后还是拿出手机给一个匿名电话发了消息。
  上辈子陈时明自杀那件事本就存有疑虑,只是当时的情况查不到第三人,警方定案的时候也定性是自杀。那时候陈氏已经破产,敌人屈指可数,他的注意力全在林士忠身上,却忽略了潜藏在暗的顾家。林士忠自视高傲,在他还活着的情况下,没必要去对一个没有反抗能力的陈时明动手,更何况是伪装自杀这种费尽心机的事。
  可换在顾慎身上,亡命徒任何手段都做得出来。
  现在也无法去探究上辈子最后的真相是什么,陈时明被杀的原因他无从查起,最有可能的归论就是上辈子顾慎对陈时明下了手,可能是他对林氏医疗干涉太多,也可能是陈时明查到了什么……原因尚且未知,最大的情况是顾慎想斩草除根。
  现在不比几年后,顾慎跟林士忠在外的关系网跟后世不一样,现在这两人已经进去了,可不代表他们会不会留有其他后手在外边,保险起见还是得把其他事情全部查清楚,包括一些关联人物。
  只有所有事情清楚了,有些事情才能稳定下来。
  医院诊室内,医生拿着病案核对着,最后朝着面前的人说道:“最近的情况确实是有所好转了,陈其昭本身也是人格独立且排解能力较强的人,能在某种情绪中达到特定的转化,很多人在焦虑期会有各种各种的偏激反应,但他出现这样的情况较少。”
  先前对陈其昭进行治疗的时候,对方的态度其实有平静随意,说是配合,实际上有些该问的东西根本没问出来。
  但近期他的情绪似乎稳定下来,日常问询的时候能够听到他配合地说出幻觉听觉出现的次数,对他们的治疗进程也有很大的推进。
  陈时明道:“那就是他以后不会出现着这种情况吗?”
  “这不一定,普通人也会出现焦虑情绪或者抑郁情绪,关键在于普通人能迅速排解这种情绪,不会让情绪演变成疾病。”医生继续说道:“而像他们这样的人,有过一次,就会有复发的可能性。药估计还得吃半年,他目前能调理自己的情况,除了药物,剩下的就是靠你们家人了。”
  为了让陈时明放心,医生还多说一句:“他个人调节能力很好,目前也没达到重症的程度,如果是按照现在的情况,应该一两个月的时间就能调整好。你们家人也不要太过关注,自然相处就好,别给孩子太大的压力。”
  等到陈时明从病房离开后,医生看着病案叹了口气。
  老实说像陈其昭这样的病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前段时间那种平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警示灯,如果病人有激烈的反应还好,他们能根据严重情况来调整方案,可对上陈其昭,好几次他都无从下手。
  对方的平静是一潭黑水,可那水不一定是死,尤其是那一双眼睛,明明非常漂亮,每次看人的时候却带着一种审视的目光。
  那不像是一个焦虑症病人,反而像是一头警惕所有、凶狠的狼。这种矛盾的情况在陈其昭身上出现好几次,医生原以为情况会恶化到难以处理的地步,可当这种人缓和下来,好转是肉眼可见的。
  护士看着他,“那5号床的剂量要减少吗?”
  “可以减少,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
  医生谨慎地想了想:“不过他这种情况,之后出院还是建议半年复查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