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207)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几人三两句说起沈于淮的事,陈其昭抬头看向远处正在跟陈时明说话的颜凯麒,随口问:“跟你哥打什么电话?”
  颜凯麟刚在跟人吐槽他哥最近的霸权行为,闻言道:“电话?我没听懂,好像是说生意上的事吧,我听到他们在讲什么机构,念的名字我一个都没听过。”
  陈其昭听着,神情若有所思。
  这时候,花园外似乎传来另外的声响,有新的宾客从入口处进来,陈建鸿端着香槟走过去。
  陈其昭往门口望了眼,远远看到了一个身影。在一众宾客里,沈于淮高挑瞩目,一眼就能看到。
  没一会,两人视线交汇,沈于淮远远地朝他点了点头。
  颜凯麟对他哥聊工作的事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提到沈于淮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他从旁边的桌上拿了杯香槟,语气随意地说:“哦了,说个劲爆的事,我哥上次喝醉酒说漏话的,沈于淮好像……”
  他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桌面的旁边多放了杯喝到一半的香槟。
  而香槟的主人脚步飞快地往另一边走去。
  程荣问:“好像什么?”
  刘凯:“你这人怎么说话说一半的。”
  颜凯麟的视线莫名就跟着陈其昭看过去,直到看到陈其昭站在沈于淮的面前,他才补了下一句:“……好像谈恋爱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大陈疑惑三连:(手机不是他的,他去哪了,他干什么事了)
  小颜:要不要我给你说个劲爆的?


第105章
  沈家一家是一起过来的, 到地方后陈建鸿很快就走过去。
  沈于淮跟在父母背后打过招呼后,就看到陈其昭走了过来。
  生日宴对着装没有太多讲究,长辈都穿着西装礼服, 年轻人的着装就显得更随意一些,陈其昭今天穿着宽松的黑色常服,衣服上有几处颜色鲜艳的印花,一身黑更显得他肤色白皙。以前陈其昭的皮肤没这么白,近段时间生病住院,人瘦下来,脸也白了几分。
  沈于淮注意到对方的视线停在自己的脸上, 他不禁退后了两步,与陈其昭并肩站着。
  擦肩的时候,在其他长辈的交谈声中,借着夜色的掩护, 两个人的手碰在一起。
  陈时明的视线扫了过来,朝着沈于淮点了点头。
  两人短暂地牵了个手。
  “其昭, 生日快乐。”
  陈其昭回过神,注意到说话的女性。
  沈母是个长相温婉的女性, 她的相貌不比张雅芝艳丽,仔细看的时候会发现沈于淮眉眼有几分像她。她将准备好的礼物递给了陈其昭,性情温柔给人极大的好感,陈其昭接过礼物,低声说了句谢谢。
  “最近瘦了点。”沈母说。
  张雅芝附和了两句:“这孩子最近胃口小,还是以前肉一点好看。”
  沈父:“男孩不能太胖,瘦一点俊气。”
  陈建鸿:“也不能太瘦。”
  两家父母交谈起来, 陈其昭没说话就站旁边看着。
  沈雪岚余光不禁扫了扫眼前这个年轻的男生,褪去纨绔的外表会发现陈其昭长得比陈时明更具攻击性, 他的眉眼在除去稚嫩后变得分明凛冽,看人的眼神里少了几分掩饰,多了几分成熟。
  对于陈其昭纨绔的说法在外界依旧传着,可真正接触这段时间的事,才知道外界沸沸扬扬的说法可能只是这个男生的一层保护色,实际上这个男生藏着多少东西,至今她都不能很好下推论,就好像随随便便他就能戴上一层面具,这层面具或许就连亲近的家人都很难看透。
  注意到沈雪岚的目光,陈其昭侧目看向她。
  两人的视线交汇的时候,沈雪岚注意到男生目光里短暂的防备,朝他微笑致意,很快收回了目光。
  “你该给孩子东西练练手。”沈父看向老友。
  陈建鸿颔首:“之前他对娱乐行业有点兴趣,打算把东区这一块东西都交给他。”
  陈其昭愣了一下,东区那一块都是陈氏转型的试点基业,那几家娱乐公司只是其中一部分。想到这段时间陈建鸿的助理老往办公室跑,小周也给他递了不少文件……他微微皱眉:“我搞不来这个,你给陈……给我哥算了。”
  陈时明注意到他的称呼,“总部的事我忙不完,东区离你学校也不远,你主意比我多,交给你刚好。这是爸给你的生日礼物。”
  陈其昭想拒绝,听到生日礼物的时候看向陈建鸿。
  陈建鸿依旧板着那张脸,只是现在看起来这张脸少了几分距离感。
  陈其昭避开目光,“再说吧,不一定能搞好。”
  周围的视线纷杂,陈其昭选择无视着旁人的目光,见到张雅芝还在跟沈于淮说话,他也就没急着离开这里。
  他对长辈的话题没兴趣,刚退后几步,忽然注意到口袋里手机震动的声音。他神色微微一凛,将手机拿起来后看到一个匿名来电。
  沈于淮刚与张雅芝说完话,注意到陈其昭离开人群走到喷泉旁边接电话。他的注意力在陈其昭身上停留,没一会听到身边长辈的几句讨论。
  “顾慎的人近期有点奇怪。”沈父道:“先前还会动手来埋伏我们,这段时间直接销声匿迹了。跟踪的人说没了动静,甚至有的人离开了S市。”
  陈建鸿皱眉道:“顾慎那边近期也没人去探监。”
  这种情况变得有点奇怪,顾慎本人是警方调查这件事的突破口,在接连清扫了顾慎属下的产业链之后,警方已经抓住了一部分涉案人员,顾慎不可能再脱罪,之前在看守所待了那么长时间,再过不久判决下来,顾慎已经无力回天。现在这种情况,顾慎更应该交代一些东西来争取减刑,可顾慎没有,哪怕在得知顾正嵩可能推罪给他的前提,顾慎还是守口如瓶。
  而现在跟外界的联系也变少了,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顾慎保持着沉默,顾正嵩动作变少,这对父子的行动让人难以琢磨。
  沈于淮听着他们三两句的讨论,注意到远处打完电话走回来的陈其昭。陈其昭没看周围视线,他手指飞快地在手机里回复着什么,直至注意到沈于淮目光时才抬起头,眉眼间的凛冽瞬间消失。
  陈时明也注意到喷泉边的陈其昭,视线在他拿着的手机上停留几秒,若有所思。
  “时明?”陈建鸿问了一声。
  陈时明的注意力从陈其昭身上移开,朝着旁边的徐特助递了个眼神,后者立刻明白了什么。
  没一会,忽然他看向了沈于淮。
  沈于淮刚低头回复了颜凯麒的消息,看到了陈时明,“时明哥?”
  “没事。”陈时明的注意力在对方的透明手机壳上停留片刻,之后与陈建鸿继续说着事。
  沈于淮往陈其昭的方向走。
  喷泉旁边站着陈其昭的朋友,程荣跟刘凯见到陈其昭一个人站着,马上就过来打招呼。陈其昭见着远处的人群,也不太想过去那边,站着听他们说话的时候,注意到颜凯麟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手上。
  “我这边有什么东西吗?”陈其昭问。
  颜凯麟问:“哥你走近一点,我们贴一贴。”
  陈其昭皱眉看了他一眼,避开了他的手:“喝多了?”
  程荣道:“别管他,他刚刚说了沈于淮谈恋爱的事,说一半就奇奇怪怪的还要跟我牵手。”
  “你好好说话,什么跟你牵手,不就跟你贴下肩膀吗你小气个屁。”颜凯麟脑海里似乎浮现不久前陈其昭跟沈于淮并肩站着的场景,当时从他那个角度看过去,沈于淮跟他昭哥好像是在牵手,也可能是他眼岔看错了。
  刘凯:“别吧,你哥还在那边看着呢。”
  陈其昭的注意力却在另一件事上,问道:“你们怎么知道他谈恋爱了?”
  “我听我哥说的,说是在沈于淮平板看到东西,沈于淮都承认了。”颜凯麟看着陈其昭,怎么沈于淮谈恋爱这么劲爆的事情,他哥眼睛眨都不带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