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223)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你给我打了18个电话,我没能听到。”沈于淮看着他,“抱歉,这件事没有提前跟你说。”
  陈其昭停了一下,有18个吗?
  他不记得了,当时他只想联系上人,别的事他一点也不想管。
  陈其昭有很多话想说,但看着沈于淮的时候他一句都说不出来。
  安静在彼此之间蔓延,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被人打破。
  陈其昭声音又低又平,“你下次要跟我说。”
  沈于淮闻言微怔,“嗯。”
  事情没确认之前,沈于淮不能保证自己的怀疑就是对的,但看到陈其昭这样,他意识到他做错了一件事。
  陈其昭没有安全感,这是对方住院那段时间,沈于淮就意识到的事情。因为没有安全感,他会反反复复地去焦虑去确认家人朋友的安全,不确定的事情对于陈其昭来说就是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就像是陈其昭曾经给家人说过一个恐怖的梦魇,可能是真实经历过的梦魇。
  沈于淮是信任这一段过往,哪怕这只可能是对方的一个梦。
  可梦境的真实与假,从来都不是是非定义,信与不信也不是只有一个结果。
  徐特助拿着车钥匙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休息椅边的一幕。
  男人静静地蹲在男生的面前,没有过多的话语,就握着对方的手,两人静静地看着对方。
  徐特助不知道该不该开口,但是手里的钥匙仿佛烫手芋头,见那两人好像没说话,他找了个时机:“沈先生,放在研究所的车我开过来了。 ”
  研究所的事有人接手,沈于淮跟沈雪岚打过招呼之后离开了警局,外面夏日烈日炎炎,车停在宽敞阴凉的地方,沈于淮开着空调散着暑气。长久的沉默里,陈其昭没有意识到那里不对,他一边庆幸今天只是虚惊一场,又一边不住地去想这件事成真可能带来的后果。
  直到沈于淮喊了他一声,他才后知后觉地坐进副驾驶。
  车辆没有启动,挂着停车挡,车内仅有呼呼的空调凉气。
  沈于淮正打算系安全带,忽然察觉到旁边的身影,没一会坐在副驾驶的人探了过来,一只手撑在两人之间的位置,吻着他的脸颊。
  陈其昭冲动而又笨拙的行为,两人的唇齿磕在一起。
  此时此刻,再多的话语都没用处。
  沈于淮抬手去扶着他的后颈,顺从地接受来自对方急躁,一点点地引导他平静下来。
  车辆停在原地很久没动,挡风镜外远处有人走动着。
  车内的接吻还在继续着,两人分不清楚情绪,在这时候只是想亲吻着对方,不是在确定对方的真实性,而是在证明彼此都活着,体温是热的,心跳也是真的。
  因为接吻而急促的喘息,呼吸喷在彼此的脸上。
  这样的感觉,又仿佛回到了医院的卫生间里,陈其昭急躁而又慌乱的碰触。
  沈于淮抵着陈其昭的额头,“你很怕我死吗?”
  陈其昭沉默了下,他微微抿了抿嘴,在长久的沉默后如实回道:“怕。”
  怕的事情太多了,怕一场来不及阻止的意外,也怕无声无息的失去。
  他不是预知者,无法时时刻刻地掌控着一切。
  对未知的一切充满恐慌,他知道这种压抑的、说不尽的恐慌是一种病态,他原本以为事情可以渐渐平静下来了,家人会保护自己,所有的障碍已经快要清除了,可是今天的事情一经发生,他还是会控制不住去想。
  “我有病。”陈其昭垂着眼,没去看近在咫尺的眼,有种说不出的难过:“我怕你们死。”
  车内的气氛越来越低,陈其昭不知道哪来的冲动,继续往下说:“我见过的,仪器操作失误,实验室发生事故,你死了。”
  像是一点点剥开过往,陈其昭话都说不全,他不觉得沈于淮会信,“你别管我,我可能需要冷静……”
  话没说完,沈于淮捧着他的脸往下亲,吻过他的唇角、鼻尖、一路到了眼角。
  窗外的阳光明媚,刺眼的太阳似乎穿过斑驳的树影进入车内。
  谁都经不起失去,这从来不是病。
  呼吸的急促间,沈于淮的声音又认真又低。
  “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死的。”
  “你也不要怕了,好吗?”


第112章
  跃泽化工的事在警方的行动下迅速侦破, 逮捕跃泽化工一众涉案人员。跃泽化工背后产权复杂,警方根据可靠线索找到危险仪器案的幕后指使,原来在顾慎入狱之后, 他与林氏医疗暗地里的所有合作并没有完全被揭发,这些东西就像是顾慎留给自己的后路,就等着顾正嵩把他捞出来。
  只是这对父子都是疯子,顾正嵩不仅推罪给顾慎,而且连顾慎遗留下来的势力算计至极,能利用的就利用,不能利用的就销毁, 顺着顾正嵩这条线,也查出了近期几宗人口失踪案,所有顾正嵩打算用来嫁祸给顾慎的犯罪行为,随之跃泽化工拉开序幕, 全都找到了证据,并且抓到了顾正嵩的余党。
  一场狗咬狗戏码落幕的时候, 是两败俱伤。
  “顾正嵩父子最后应该是死刑,只是执行期还没下来。”顾正勋与电话那头的人交谈着, “对,不会有其他意外了,这件事交由我们就行了。”
  他笑了一声,看着落地窗外的高楼大厦:“这点我可以给你们保证,他们不会再起浪了。”
  8月底天气炎热,这多起刑事案件陆续开庭,顾正嵩的落网彻底绝了顾家对顾正嵩最后的耐心, 与之换来的是来自B市顾家各处人脉的关系撇清,没人会管这对父子的死活, 也没人会为这对父子施以援手。顾家的老太爷因此被气进了医院,顾氏集团的权利落在了顾正勋的手里。
  “鹏康大厦预计10月开始施工。”顾正勋继续道:“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你弟弟吃个饭。”
  电话另一边的陈时明闻言眉头微微一蹙,很快,他委婉地拒绝了顾正勋的邀请,“谢谢顾叔好意,但是其昭最近们忙着新学期的事,恐怕抽不出时间。”
  顾正勋停了片刻,笑道:“是我考虑不周,就不知道其昭有没有打算来京城深造的想法?”
  “我会询问他的意见。”陈时明回道。
  徐特助拿着文件站在旁边,看着上司跟电话那头的老狐狸有来有回地说着话,等着电话挂断的时候,他立刻把手中的文件递了上去。
  陈时明挂断电话微微皱眉,顾正勋不是第一次问陈其昭的事了,这位京城的大人物自从近期好几件事情后对陈其昭青睐有加,但陈其昭对此没有多大的兴趣,陈时明只能每次都替他拒绝。
  徐特助询问道:“总是拒绝顾先生的好意,会不会太过了?”
  “顾正勋也就随口问,他要忙的事情更多,现阶段应该不会怎么注意其昭。”陈时明翻着文件,“集团里的人盯着点,有几个高层找陈其昭说话了?”
  徐特助:“是的,但是二少都没理人。”
  陈时明头也没抬,“就放他们逍遥一段时间,等鹏康大厦事情弄完,再来收拾他们。”
  陈其昭接手东区的业务后并没有像其他人意料中那样一团糟,临时组建的团队发挥的效用超乎他人的想象,渐渐有一部分人开始试探陈其昭,想看看他到底像不像之前说的那般纨绔,甚至想跟陈其昭达成一条战线,向着集团内的陈时明施压。
  徐特助对此非常无语,兄弟不合的消息不知怎的还在外边传着,集团里某些人现在还没意识到上司跟二少吵架归吵架,遇到大事那还是一致对外,可以说穿同条裤子,想在这里面煽风点火,煽到最后可能是自己引火上身。
  陈时明又问:“他今天没来公司?”
  “没。”徐特助马上道:“听说小周说是去东区那边了。”
  陈其昭一整个暑假除了必要的工作会来总部一趟,其他时间都随着东区业务的扩充,几乎待在东区一带的办公楼里,兄弟两见面的时间又少了。而近期因为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就要补考,陈其昭说要去学校学习,提前搬回了寝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