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44)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沈于淮余光落在陈其昭的背影上,似乎能透过那人背影回想起公开课上某顶黑色帽子低头的模样,似乎担心玩手机被发现偶尔还会抬头张望。
  旁边一个学生道:“师兄?”
  沈于淮收回目光,“怎么了?”
  “师兄在看什么,刚刚叫你都没反应。”
  学生把登记表跟笔递过来,指着某个位置:“这边需要签个名。”
  沈于淮接过学生的笔在登记表上签字,“辛苦。”
  学生道:“不辛苦!”
  沈于淮把笔递还给他,前边走廊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看什么……大概是在看一个偷玩手机的小朋友。
  -
  等走远之后,颜凯麟问:“你跟那个啥师兄熟吗?”
  陈其昭神色淡了下来,“不熟。”
  颜凯麟没说别的,继续说着晚上去哪里吃饭。
  陈其昭低头看了眼手机,vx里多了几条消息,那个新上任的于助理非常积极地发来各种资料,还多次询问他什么时候到公司里看看。
  这人发来的资料也算齐全,但比之他委托徐特助找的那份,这一份在某些地方进行详略处理,目的性可以说是非常明显。陈氏集团旗下这家主营电器的子公司叫非宏,既然是想让他去历练,必然会从该公司底下找合适的项目来增加他的履历,于助理确确实实把重要的能镶金的重要发展项目发给了他。
  [二少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地方可以问我,项目的细节我也可以跟你详细分析。]
  似乎还担心他不上当,多补了一句话。
  颜凯麟看他:“哥,你看什么这么认真?”
  他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字,“我去,这是什么机密文件吗?字这么多,看得我头晕。”
  “我问你一个问题。”陈其昭半垂着眼,将手机里打开的项目书给他看,语气淡淡像是在问一件很普通的事:“假如你谈生意的时候,跟你有过节的人跑出来截胡你的资源,你会怎么做?”
  颜凯麟不假思索道:“那不废话吗?敢截胡我的东西,也不看看小爷姓什么?”
  这‘精挑细选’的项目里最突出的一个[荣光系列2.0],可不就是后来跟逸诚起冲突的那个项目?
  陈其昭拍了拍他的肩膀,夸赞道:“反应不错。”
  蒋禹泽不就是这么想的吗?如果他接手这个项目,中途再遇上慈善晚会上下药的“幕后指使逸诚”截胡,那可不是能把这火烧得更旺吗?
  陈其昭转头给于助理发了消息,如他们所愿地选了荣光项目。
  选哪个都一样,即便他选歪了,估计蒋禹泽还会想方设法让他跟逸诚碰上,不然派一个助理来自己身边当摆设吗?为了让陈氏跟逸诚闹起来,蒋禹泽跟林士忠可是煞费苦心。
  颜凯麟莫名其妙,再看向陈其昭的时候发现他已经退出文件,反而在网上搜什么。
  他瞥了一下,看到对方手机上跳出好几张明星的剧照,乍一看还挺帅气的,“我去,哥你在搜什么?这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聂辰骁。”陈其昭想了想道:“现在大概算是个三线小明星吧?”
  “哦哦想起来了,我小时候还看过他演的电视剧。”颜凯麟不解:“帅是挺帅的,你看他干嘛?”
  “签人啊。”陈其昭选了张还算不错的照片存了下来,漫不经心道:“给我家产品代言。”


第30章
  阴雨蒙蒙, 来往的车辆溅起不少泥水。
  于助理站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人,在看到某辆车停在固定停车位的时候,他总算抬步走过去, 见到了从车内下来一身潮牌的陈其昭。
  在接触陈其昭之前,他已经收到关于此人的不少资料,包括性格爱好,也包括他的弱点。总结来说,陈其昭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特别喜欢被人吹捧,圈中典型富二代, 为人偏激冲动,只能顺着来,不能逆着来。
  他收起打量的目光,撑伞快步走到车门边, 语气友好地说道:“二少,这边。”
  陈其昭下车的时候, 见到了一直与他用vx交流的于杰于助理,也捕捉到对方一闪而过的不屑。
  眼前这人跟上辈子见面的时候没什么变化, 陈其昭还记得陈氏破产那个重要时期,于助理就是一直跟在陈时明身边的人。
  那时候哪有徐特助的事,陈时明的身边早就不知不觉地被蒋禹泽运作换成了另一批人,至于小徐那种兢兢业业老实人,多半是被什么工作失误的理由直接调走。
  但这辈子变了,这位后来陈时明的“左臂右膀”居然被下放到自己身边来,这人心里多半有点不平衡。
  “你这伞也太小了。”陈其昭不悦地看了他一眼, 随后跟他一起到非宏里。
  非宏电器总部公司今天的气氛有点紧张,在昨天收到上级通知说另一位太子爷要空降的时候, 公司上下顿时紧张起来。
  谁都知道陈氏偌大的集团名义上的继承人就只有两个,一个是已经在总部风生水起的真太子爷陈时明,另一个就是吃喝玩乐闻名的二少爷陈其昭。
  陈时明当初进陈氏的时候也是从小公司做起,短短几年就回到本部承接大业,当初跟他一起奋斗的项目组成员基本上都在本部混得很好。
  可同样的情境换到二少爷陈其昭身上,效果就完全不同了,一听说老陈总要安排二少爷到小公司历练,各个公司的管理者都是提心吊胆,人来了不错,能带来不少资金侧重,可没把人伺候好也是个大问题。
  然后现在这个“荣幸”落在了非宏电器的管理者身上。
  陈其昭一踏入非宏办公层的时候,明显就感觉到周围气氛的紧张,他看向非宏负责人:“你们公司的氛围挺好的,上班都没人摸鱼。”
  负责人尴尬地笑了笑:“这上班哪能摸鱼啊?”
  “上班摸鱼的多了去。”陈其昭:“我又不是我哥那种吃人老虎,你们随意就可以了,不用紧张。”
  负责人:他们哪敢随意啊!
  在接到通知的时候,他们同时也知道了陈二少目的就是荣光计划2.0。
  这个项目的筹备基本进入收尾阶段,这位一进来等同于来项目组混两个月,等荣光系列推出的时候,坐享其成镀一层金。在陈氏诺大的集团里,他们也就只是陈二少的一块小跳板。
  到办公室后,陈其昭拿到了非宏荣光系列2.0的详细计划,看到内容的时候才知道这个项目目前的真正进度。作为非宏电器主要推出的系列,荣光研发时间就好几年,其中计划筹备就已经有半年,可以说是非宏电器年度最重要的一项计划,而且这项计划已经完成了大半,也就是说已经到上辈子那个阶段了。
  “这都快进入宣传了吧?”陈其昭看着负责人道:“我看你们这计划里代言人的位置还空缺啊?”
  于助理道:“代言人目前还在跟人洽谈,已经拟定了几个人选,在后面两页。”
  陈其昭翻到后面,果不其然看到那个熟悉的名字。
  他不经意划了下手机,按灭屏幕,把手机倒扣在桌面,开始认真看起文件。
  收尾意味着接下来要做宣传广告,陈其昭记得上辈子原定计划里,荣光2.0选择的代言人是一流大牌明星付言雨,前期非宏就跟付言雨进行了长时间的接触。
  在目前的娱乐圈里,付言雨的粉丝效应不错,前几个代言也有不错的带货效果,最主要付言雨此时身上没有电器类相关的代言,接下荣光这个系列的代言人,对付言雨跟非宏来说都是一场不错的合作。
  非宏也知道这件事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就等着合同一签开始宣传。
  于是早期的时候,在网上就开始流传非宏跟付言雨即将合作,不少付言雨的粉丝也保持观望跟期待的态度。
  但这件事在签合同前期出现了差错,付言雨转而跟逸诚合作,在关键时刻溜了他们一把,还买了黑通稿在网上贬低逸诚,溜粉虐粉一套操作,再加上他们粉丝的战斗力太强。对于公关尚且薄弱的非宏,可以说是前期就沾了一身脏,荣光这个准备了大半年的计划只能推后,浪费了一大笔前期支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