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54)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上辈子他爸跟他哥也不是没做努力,集团里的老顽固势力被削弱大半,只可惜黄雀在后,被一个林士忠搅和了。
  堵车浪费了一点时间,陈其昭也把聂辰骁的资料看完。
  到地方的时候,聂辰骁跟他的经纪人已经在了。包间里坐着两个人,一个是穿着西装稍显古板的男人,另一个则是穿着一身休闲灰色常服,身上没有多大的赘饰,唯独一张脸长得不错。
  陈其昭的目光就落在聂辰骁身上。
  他打量聂辰骁的同时,聂辰骁的视线也停留在他的身上。
  陈其昭:“你好,陈其昭。”
  聂辰骁见状伸手,“陈总你好,我是聂辰骁。”
  进包间的男生年纪不大,看起来还像是个学生,若不是旁边站着一个精英助理,聂辰骁差点以为是对方走错了包间了。
  他近期因为经济合约的事跟公司闹得不太愉快,有打算是带着经纪人脱离原公司单干。
  早年他因为不懂娱乐圈事宜而签约了现在的公司,待遇跟分成基本上都是中下档,不仅如此,公司也把曾许诺给他的资源分配给了年轻人,适合他年龄的剧本越来越少,再加上宣传资源没跟上去,他原有的人气也被消磨没了,现在只能凭借自己跟经纪人找剧组试镜。
  而就在这个时候,陈其昭找上了他。
  陈其昭看着面前的男人,问:“聂老师考虑得怎样?”
  聂辰骁与经纪人相视一眼,最后开口道:“陈总,我跟经纪人考虑过了,我们目前没有签约经纪公司的意愿。”
  陈氏集团在S市确实是大名鼎鼎的资本,放眼全国地位也不低,可所谓隔行如隔山,陈氏集团底下确实有相关的娱乐公司,但与圈内的巨头相比还是差了很多。再加上被原经纪公司坑过,聂辰骁也没有多少年龄可以用来试错。
  所以他接受到邀请的时候也跟经纪人谈过,两人还是更想单干,而不是签约经纪公司。
  “聂老师新年档有一部网剧待播是吗?”陈其昭把一份资料放在桌面上,翻到了其中一页,“聂老师待播的剧不多,再加上近年来总局那边影视题材戒严,能放出去的片子更少。这部网剧是聂老师难得的男主剧,如果在播期间宣传跟不上,对于聂老师来说也是个头疼的大问题。”
  聂辰骁微顿:“陈总是什么意思?”
  陈其昭开门见山直接道:“你跟经纪公司还有半年的合约,你也不想到时候剧播期间被经纪公司压着吧?”
  聂辰骁的神色稍紧。
  “聂老师可能误会了。”陈其昭把另一份合同拿出来,“我家那个娱乐公司目前不归我管,我联系聂老师是想跟你谈合作,而不是让你签约我家公司。”
  合同被推到聂辰骁和经纪人面前,翻开了令人心动的一页。
  “违约金我可以帮聂老师出,新年档期的那部网剧我可以出钱给聂老师宣传,甚至聂老师的工作室我也可以投资参股。”陈其昭微微后仰依靠在椅背上,语气正常继续说着:“我不会干涉工作室里的任何决定,聂老师想拍什么剧自己决定,我只负责出钱。”
  出钱还不干涉管理,居然有这种好事?
  经纪人也看过不少合同,翻开细看发现跟陈其昭所说的基本差不多,也就是眼前人是突然冒出来的大金主,想要投资他们工作室,不碰管理只等分红。
  经纪人脸色稍稍变了,这该不会是什么变相的包养合同吧!?
  聂辰骁沉思片刻:“陈总有什么附加要求吗?”
  “算是有,也算没有。”陈其昭道:“我是聂老师的小粉丝,出钱投资是个人爱好,如果一定要说几个要求让聂老师放心的话,那不如老师以后遇到档期冲突或者代言问题,希望能优先考虑我们集团的产品。”
  聂辰骁跟经纪人闻言一愣,这算什么要求!?
  陈氏集团旗下几个有名公司的产品代言,在圈子里算是顶上的资源,就算是底下小公司的代言,也是二三线小生小花抢破头的事,换在陈其昭口中,就变成了简简单单的要求?
  聂辰骁苦笑一声:“陈总,这不算是要求吧……”
  陈其昭接着道:“算要求。我觉得聂老师以后会爆红。”
  聂辰骁看着眼前可能要比自己年纪小一轮且自称粉丝的男生,忽然就觉得这可能只是富二代一时兴起的投资,毕竟自己又不是大红大紫的人,这样的注资条件实在少见。可机会摆在面前,他又不想拒绝。
  他今年已经35了,随着年龄越大,他的戏路也会越来越短,能接的角色也会局限。
  新年档那部网剧是他跟经纪人废了很多功夫才面试到的角色,也是在他眼里能突破的一部好剧,如果因为原公司耽搁了这部剧的宣传,那可能断送的是他后半生的机会。陈其昭的合作邀请,老实说他非常心动,但看着眼前年纪尚小的男生以及这份过分完美的合同,他主动开口道:“我不一定会红,这份合约对你来说并不公平,有几点可以修改。”
  陈其昭有点讶异,怎么这人还反过来替他考虑,“还可以吧?”
  经纪人出来道:“陈总的要求我们可以答应,合同的事可否容我们回去考虑,过两天我们给陈总答复?”他苦笑道:“条件真的很优越,我们也不能让你投资还吃亏,里面的责任要求可以重新商议,分红的比例也可以改。”
  陈其昭眨了眨眼,“那行吧。”
  徐特助在旁边看着,见到陈其昭跟人谈合作的时候微微抿嘴。
  这份合同是他准备的,听到陈其昭的要求时他也觉得二少可能是追星追上头了,这种要求要是跟娱乐圈头部艺人谈还算可以,可要跟聂辰骁这种三线明星来谈,那确实是妥妥的送钱了。
  聂辰骁方说要重新修改分成条约,说过几天确定后再给答复。
  但这么说,基本上已经可以说已经同意,只是对方认为自己不会红,不想让陈其昭吃亏。
  陈其昭离开的时候瞥了徐特助一眼:“你说聂辰骁是不是有点对自己不太自信了?”
  徐特助:“……”
  这难道不是你对他太自信了吗?
  注意到陈其昭轻松愉快的神色,他稍稍斟酌,秉持着为陈时明排忧解难的原则,主动开口道:“二少很喜欢聂老师吗?”
  陈其昭想了想,从资本家的角度来想,他还是很喜欢聂辰骁的,“还行吧?”
  原来还喜欢年纪大的吗……徐特助脸色稍变,正在思考在给上司的报告里应该用哪种措辞才不会太突兀。
  两人上了车,司机按照原定计划往S大开。
  陈其昭没有注意到徐特助忽白忽青的脸孔,他低着头看手机的消息,注意到于助理发来信息,与付言雨的合同基本上已经谈好,宣传方案也定下来,估计下周就能签约。
  他想到什么,上网搜了下付言雨跟非宏的消息,语气稍变:“改路,我们去趟非宏。”
  到达非宏公司的时候,徐特助刚刚下车手里就被塞了两份文件,陈其昭把聂辰骁的事情交给他,让他尽快把合同定下来,转眼就进公司了。
  他远远看到从公司门口走过来的于助理,心情复杂。
  那可是从老陈总助理团里拨下来的人,论资历就比他高上不少。
  而且二少这不是有助理吗?怎么每次还让他干这些活!
  在见到于助理的时候,陈其昭重新挂上了一副面孔,仿佛来公司这边只是一时兴起。
  “荣光现在的方案都准备得差不多,如果没问题的话下周应该就能签约了。”进办公室后,于助理把一份文件递给了陈其昭,“二少,这是目前商定的宣传方案。”
  陈其昭瞥了他一眼,低头看着手机:“先放着吧,把那什么宣传部的人叫来。”
  于助理敛下眼神中的不屑,把文件放在旁边:“宣传部的人正在开会,可能要再等一段时间。”
  这几天跟陈其昭打了不少交道,发现这人的事是真多,他筛选了简洁版的文件发给他,陈其昭就嫌文件里专业名词太多看不懂,要他重新整理一份。他整理完了之后,陈其昭又嫌弃字太多不想看,让他筛筛重要内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