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61)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非宏的荣光系列虽然是小众品牌,但口碑一直很高,他们也不是没有钱,要不是因为档期跟原计划安排,他们甚至可以签更好的艺人……聂辰骁的微博粉丝就几百万,这跟几千万粉的付言雨完全没法比。
  逸诚肯定会给他们代言人好的宣传途经,他们未必打得过。
  正当众人在思考的时候,办公室里突然响起了一声笑。
  陈其昭冷笑一声,把手头的文件丢到正中间,不屑地看着刚刚说话的人,“你是不是有哪里搞错了?你的意思是我们陈氏搞不过逸诚?”
  开口的男人脸色稍紧,“陈总,我不是这个意思。”
  “付言雨签逸诚就让他签,这么作还想碰我们品牌,也不看看他那人气有多少是营销出来的。”陈其昭看着那个男人,似笑非笑道:“逸诚光明正大抢我人怎么了?我需要你明确一点,现在是我们非宏不要付言雨那个营销咖,再说了,谁说付言雨的剧就能火?”
  “那我偏要签聂辰骁。”陈其昭看着他,用着一贯‘嚣张’的语气继续道:“我倒要看看,天价签的付言雨跟我的人比,到底谁更厉害。”
  男人闻言一怔,似乎是没想到陈其昭狂妄嚣张到这个程度。
  他原先是想要让非宏的准备付诸流水才煽动陈其昭去跟逸诚对刚,可没想到这一刺激陈其昭居然就要签约聂辰骁跟逸诚对刚,这时候不应该去签约刘天后吗?
  这样的结果跟原先有点出入,可看出来陈其昭对逸诚的敌意还是很重,居然天真到想用一个三线小艺人跟付言雨比,这没三年脑血栓不会有这种想法,这人是脑子有病吗?
  哦不对,听于助理说过,陈其昭这人确实是有点毛病。
  他没再说话,办公室里的人却直接懵了!?
  负责人狠狠地瞪了那个开口的男人一眼,还想婉转下局面,可陈其昭却一意孤行起来。
  荣光项目是他负责的大项目,这几年也揽了不少投资,要是真在这搞砸了,上级一问下来,他估计就能收拾铺盖走人了。
  原先还可以跟老板商量商量其他人选,现在这么一弄,他们的选择就只能是聂辰骁了。
  陈其昭活动了下手指,听着办公室内的窃窃私语,慵懒地靠在椅背上。
  平静无澜的眼底多了几分冷意,于杰还真不会选择人,这就选了一个猪队友来?他还思考着要在这些人面前怎么演才足够冲动鲁莽,这下好了,还省了他的功夫。
  于助理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就接到了非宏那边的电话。
  负责搅事的男人把会议的结果告诉他时,他的眉头紧紧皱起来,“聂辰骁!?怎么选了这个人。”
  为了确保非宏的损失,同阶段有人气的代言人人选基本都被他们安排了,非宏只能自认倒霉去选刘天后,可现在局势突然变成这样,如果选了聂辰骁,那非宏原先投入的资金还能继续用,也不会因为档期的事出现大损失。
  “可我们的目的不是要让陈其昭跟逸诚闹起来吗?现在已经闹起来了,陈其昭那个蠢货叫嚣着要用聂辰骁给付言雨跟逸诚一个教训……结果不是刚刚好吗?”对方继续道:“心眼那个剧组我也看了,跟逍遥没法比,陈其昭就是生气上头了。”
  算了,宣传效果要是差,非宏荣光也算基本凉了。
  于助理沉思:“等开播的时候找点人去给心眼刷负评。”
  挂完电话,男人回到办公室门口,只见两个法务在办公室内,正在陈其昭的关注下重新拟定合同。他站了一会,忽然听到楼道拐角处略显着急的脚步声,西装男一丝不苟的头发乱了几分,拿着文件边走边跑,神色带着几分焦急。
  徐特助及时刹住了脚步,看到玻璃门内的陈其昭,“你好,麻烦让让。”
  说完就越过男人进入办公室。
  男人:“……”
  “哦你来得正好?”陈其昭瞥见徐特助,招了招手:“你联系下聂辰骁,让他这两天有空来非宏签下合同。”
  徐特助:“……?”什么情况?
  他从总部急冲冲赶来,了解完情况后更是差点晕过去,这付言雨脑残吗?冒着得罪陈氏的风险搞这个,还是说背后逸诚给他的底气那么足,真的要当面跟陈氏刚?
  然后怎么就选了聂辰骁?
  陈其昭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过来了?今天是集团例行会议吧?陈时明这么闲?”
  徐特助苦笑道:“会议出了点事。”
  他把会议上的事情简单说了说,也表明自己的来意。
  陈其昭原先带笑的脸孔在徐特助说完之后就沉了下来。
  他眼底变得幽黑,声音不觉凉了几分:“是吗?”
  徐特助没注意到陈其昭的变化,叹了口气:“如果非宏这边出事,老板那边估计也会被牵连,这个代言人得好好选……”要是这个项目真的亏损,估计有人会趁此机会出来分权了。
  “代言人只能是聂辰骁,在不动原先方案的情况下,聂辰骁的契合度是最高的。”
  陈其昭把一份文件递给徐特助,他声音冷静地跟徐特助分析道:“所有的时间计划跟可供安排人选都在上面,你有时间一一调查这些人里多少人是坑货,或者多少人被人提前安排的吗?会议室的为难真的是巧合吗?”
  徐特助停住了,是的,这一切明显是有备而来。
  这么短时间,他们没有一一排查的时间。
  “是的,你不能,陈时明也不能。”陈其昭合上文件,又翻开另一份文件,“刘天后固然是好人选,可用她来凑现在的档期,她的曝光度完全不足,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到最后这个项目很有可能被其他流量的冲击下变得平平无奇。有时候平淡就等同于亏损,众口难调,想要堵住这些人的嘴,你只能爆。”
  陈其昭的声音不大,在喧嚷的周围环境里,这番交谈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
  徐特助的目光落在陈其昭身上,不太相信这样的一段话是从陈二少的口中说出,他在一瞬间仿佛觉得跟他对谈的人是自己的老板,冷静自持,条条有理。
  他刚想说话,眼前的男生突然笑了下。
  “你跟我哥这么久,就没赌过吗?”陈其昭忽然换了副脸孔,他随意地合上了文件,方才的冷静一扫而空,说出来的话自然又随意:“刘天后是一个已知的结果,可聂辰骁不一样。”
  他的手指停在旁边个人档案上聂辰骁的证件照,“你怎么确定,他就不能爆啊?”
  集团总部某办公室内,所有人都不敢说话,看着坐在皮椅上的男人一脸沉色。
  群狼环伺的局面,他们只能在会议结束后对各个项目进行二次排查,避免456工程的情况再度发生,可除了这件事,还有一件亟待解决的事情。
  助理团众人看着正在打电话的上司,察言观色注意着对方的变化。
  “他是这么说的?”陈时明问。
  徐特助确认道:“是的,这是二少的原话,他是在竭力推荐聂辰骁这个人选。”
  这几天他替陈其昭跑过不少回,跟聂辰骁也打过不少交道,对《心眼》多少也有点了解。老实说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看,《心眼》的制作班底不错,而且剧本也非常新颖,可受众这一项是真的难说,谁也无法对未来的事情做出肯定的答案,所以在陈其昭问他赌不赌的时候,老实说他没这魄力,真不敢赌。
  可在他说完之后,老板却沉默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在徐特助以为对方会挂断电话的时候,陈时明再度开口:“把《心眼》跟聂辰骁的所有资料整理后送给专业团队进行评估。”
  徐特助愣了下,“所有资料我这里有。”
  这些之前陈其昭都让他整理过了,其实所有人选里,就聂辰骁的资料最丰富。
  甚至这个人刚刚拿了巨额违约金,接下来会跟原公司解约,是个完全的自由身。
  陈时明有些意外,“那好,进行评估后之后给我一个结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