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62)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他又补充道:“他知道逸诚的事吧?多注意他一点,在事情没明朗前没必要跟逸诚对立。”
  徐特助闻言苦笑了声:“老板,这可能有点难。”
  陈时明稍一皱眉,“怎么?”
  徐特助把从宣传部其他人口中听来的事与陈时明讲了讲,“二少好像很生气,就逸诚抢走代言人这次,他说要做就拿聂辰骁打他们的脸。”
  陈时明回想起刚刚徐特助转述的原话以及他那个“不成器”的弟弟,嘴角微微上扬,“是吗?”
  办公室里其他人小心翼翼地看向上司,陈时明很少笑,更何况在这样的情况下露出笑容。
  没一会他与徐特助挂了电话,办公室忽然安静下来。
  只是这次安静只持续了一两分钟,陈时明忽然朝着所有人道:“非重点项目外其他公关部门全部空出来,从现在开始关注《心眼》及聂辰骁所有负面消息,尤其注意其他人的动作,一有搅浑水的人出现立马阻止。”
  -*
  非宏宣传部的人拟定了新合同,只是他们还在等总部的通知,却没想到半天之后来自总部的徐特助也同意陈二少鲁莽的决定,传达的意思是让陈其昭全权负责,也同意在现阶段为非宏荣光系列签下聂辰骁作为代言人。
  这连太子爷陈时明都同意的事,看来集团那边是真想要把荣光项目交予二少练手,完全不管这件事带来的后果。
  有个小助理问道:“老大,那我们这边该怎么安排?还叫刘天后吗?”
  “叫什么刘天后啊。”负责人长叹一口气,“合同拟完了是吧,通知下聂辰骁经纪人,先问问他们的安排跟档期,确定没问题跟陈总报告,然后就签了吧。”
  说是这么说,可真联系到聂辰骁方的时候,对方答应得非常爽快,甚至愿意配合非宏这边的一系宣传。
  负责人说不出感觉,说高兴吧那就遇到了个负责任的代言人,可说难受吧,这个代言人还得靠天命火一回。
  非宏的动作迅速,把事情敲定后马不停蹄地把聂辰骁喊来非宏签约,似乎是担心后续宣传档期赶不上。
  聂辰骁前不久刚跟陈其昭签了合同,原本还在家待业,谁知道刚签完就有个大饼掉下来。到非宏总部之前,他跟经纪人两人还处于懵逼状态,在思考陈其昭真的没想要包养他吗,这种画大饼的方式着实是让人很是心动。
  坐在会议室内,经纪人对上满脸愁容的非宏负责人,“合同详细的地方在这,你们看看有没有别的问题?”
  聂辰骁看了,合同是一般的业内的合同,代言费也很符合他以往的酬劳。
  只是他没想到这么好的一个代言合同,为什么会找上他?
  经纪人反反复复确认没问题,才道:“签就签了吧,或许这是陈总说的给你的宣传渠道?”
  聂辰骁只好签了,心里却想着以后有机会得报答这份知遇之恩,陈其昭是真的给了他太多机会。
  他签完问道:“陈总今天没来公司吗?”
  负责人尴尬地笑了笑:“陈总今天军训去了。”
  聂辰骁:“?”


第39章
  S大的冬训在期末考结束后突然就来了, 陈其昭公司学校两点跑,本以为考完期末就能轻松,谁能想到期末周前一周, 军训的通知就这么下来了。他原先是想翘掉军训,只可惜今年的军训有考勤要求,学生除非身体原因不得长期请假,他也就只能老实地去军训,把非宏的事交给了徐特助。
  徐特助最近跑非宏也非常勤快,签约聂辰骁之后,还从总部那边带了点人过来。
  整体来说不缺人手, 再有徐特助坐阵,于杰也不敢在他的面前搞小动作,一切还算顺利。
  S大放假的时间晚,再加上大一新生军训。
  别人开始放寒假的时候, 大一学生还在冬天的操场上站军姿。
  研究所部分项目也进入了暂时的休息期,沈于淮跟组内的朋友也空闲下来。不过因为他们导师今年在S大有开过几节课, 闲暇时间他们就来S大这边帮导师打杂整理学生成绩,去办公楼的路上不可避免就看到站在操场上的一群人。
  “其昭也是今年大一吧?”
  刘随扫了扫操场, 妄图从一群人找到目标,“哎真惨,别人都放假了,他们还要军训。”
  行李箱哐当哐当的声音,引得不少场边的学生的目光。
  沈于淮:“他不在这边,应该是在另一边操场。”
  “我还想看看他呢。”刘随表情轻松,“还是麻烦你了, 你年前应该不回B市吧?”
  “不回,今年家里人在S市过年。”
  沈于淮常年在外读书, 偶尔遇到比赛竞赛频繁的时间段,经常不回S市,所以那段时间家里人多半都是抽空过年去B市过,年后才回S市。但今年因为他来第九研究所,沈家是预计留在S市过年的,也省了点麻烦。
  刘随哈哈笑了两声:“那可跟你没法比,我还在苦苦挣扎论文,你一眨眼论文写好就等着老师给你批。你是打算毕业以后继续考到研究所这边深造吧?”
  “或许吧。”沈于淮低头看着手机,刚把几条数据信息回了,注意到停留在上边的聊天框。
  早上刚跟陈其昭聊过天,习惯了对方秒回的节奏,现在看到八点多还没回的消息,隐隐有些不太习惯。
  刘随今天的高铁回B市,沈于淮送他去高铁站回来的时候,操场上的绿豆兵们已经解散,食堂人满为患。
  [-昭:早上没看消息,中午吃不了食堂,最近人多,我跟颜凯麟在宿舍点外卖。]
  [-s:我听说你们晚上放假?]
  [-昭:嗯,晚上休息时间,后天就要汇演了。淮哥在S大?]
  [-s:今天在这边,晚上想吃点什么?我给你们带。]
  陈其昭坐在地上,旁边的颜凯麟狼吞虎咽地吃着东西,边吃还边吐槽他的教官。
  颜凯麟:“哥你再不吃东西就凉了,吃完还要继续过去操场。”
  点外卖的人太多,东西送到宿舍太慢,吃完的时间点连个午觉都不够睡,马上就要去操场了。
  陈其昭垂目回着消息,眉头微微皱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那个什么网剧你不是说没啥问题吗?咋眉头皱成这样?”颜凯麟突然想起来他哥那个啥网剧好像是快开播了:“要不下午找你辅导员通融通融,请个假去公司看看?你考勤应该也够一半,不会给你不算分吧?实在不行咱们装个病?”
  话刚说完没多久,只见陈其昭的电话响了。
  颜凯麟看到屏幕上的联系人,是沈于淮。
  陈其昭站起来,到窗边去接电话。
  颜凯麟:“?”
  不是,为什么打个电话要避开他。
  他在旁边吃饭听着,忽然听到陈其昭的回话,“什么?淮哥要给我们带东西吗?”
  陈其昭看他:“你想吃什么。”
  “想吃的好多,要不我们上次去吃的那家,我喜欢他们家的烤鸭……”颜凯麟自顾自地点着菜,念出来的菜单可以说是非常多。
  陈其昭面无表情,这人就不能点个实在的吗?
  “他在说什么?”沈于淮带笑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他……”陈其昭说到一半,突然想到什么,他没管还在拿手机翻菜单的颜凯麟,微微侧身靠在窗边,吹着外边进来的冷风,他道:“颜凯麟说你做的饭很好吃。”
  沈于淮稍停片刻:“我做的?”
  陈其昭停了下,又道:“嗯,别管他,太麻烦就算了,还是吃周边饭店好了……”
  沈于淮:“不麻烦。”
  陈其昭到口的话停了下,又道:“好。”
  “谢谢淮哥。”
  等陈其昭接完电话回来,颜凯麟看他的目光里带着几分哀怨。
  陈其昭把手机调到订餐的页面递给他,“喏,你想要吃什么烤鸭自己点。”
  “你不是说淮哥带吗?他们那边配送太慢了,上次我点完就给差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