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疯子装乖指南[重生](69)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2-06-10 08:57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重生

  他胡思乱想着,忽然就想到医院里那拿刀稳重的手,沈于淮平静的侧颜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这时候有人道:“喝完要不要去会所玩玩,叫几个人来陪陪?”
  “也行啊。”程荣低头看了下手机,“不然等会吧,麟仔说他快到了,让我们等等他。”
  有人道:“他这可够久的,这都过去多长时间?怎么才到啊?”
  程荣把聊天记录给其他人看:“这没办法,他那边过来我们这至少40分钟,之前他一直没能走开,这不十五分钟前才给我发的消息,说快到了。”
  陈其昭原本想走,听到颜凯麟要来就又停了主意,“他从哪来的?”
  “好像是西区那边吧,我问问看。”程荣刚把消息发过去没多久,就看到颜凯麟发过来的新消息,“我靠,他说是沈于淮送他过来的。”
  陈其昭略微幽深的眼看向程荣,语气中带着几分不确认:“沈于淮?”
  刘凯的酒醒了大半,“我去?沈于淮要过来??有没有搞错,他那人来我们这干嘛?”
  陈其昭握着酒杯的手松了几分,“到哪了?”
  “快了,刚说已经到凯旋路了。”程荣说完看到颜凯麟的消息,“到了。”
  刘凯道:“估计就送他过来,应该不会进来吧?”
  陈其昭眸光一停。
  酒吧外,沈于淮的车进了停车场。
  颜凯麟开门下车,瞥见沈于淮还坐在驾驶座上,刚想说句谢谢,就看到沈于淮从驾驶座下来,当着他的面锁了车门。
  昏暗的夜里,沈于淮垂目看了眼手机,而后将手机放进衣兜里。
  眼镜下略微狭长的眼稍稍扫了颜凯麟一眼,“不走?不是庆功宴吗?”
  颜凯麟卡壳了,“是…是啊。”
  沈于淮身上还穿着闲适的常服,与出入酒吧花枝招展的男女格格不入。颜凯麟跟在他的背后,一脑子的兴奋在此时此刻被浇了冷水,走路的步伐都慢了几分,一进到酒吧,听到震耳欲聋的摇滚声,他又忍不住看了沈于淮一眼,后者神色未变,看起来跟平时没什么异样。
  颜凯麟正想着,就注意到沈于淮的视线已经往他们平时坐着的卡座那看去。
  他们这些人喝酒喜欢热闹,都不爱去包间,平时就喜欢在大厅里坐着。再加上刘凯跟老板熟,最好的观赏点的卡座一直给他们留着,很容易就能注意到。
  沈于淮的视线直接就透过人群,看到了人群之中的陈其昭。
  比之周围穿得花里胡哨的同龄人,陈其昭的穿着较为简单,他就那么老实地坐在人群里,直至与他的视线对上。
  卡座里一群年轻人还在讨论着沈于淮。
  陈其昭没有动,可他的眼睛一直注意着酒吧门口,所以当沈于淮踏进来的时候,他一眼就能看到。
  当颜凯麟到的时候,原先畅谈的年轻人看到沈于淮立马收敛了几分,程荣略微尴尬地站起来,给对方让了座:“淮哥来了?”
  陈其昭注意到他的目光,随着其他人喊了声淮哥。
  “嗯。”沈于淮移开视线,语气如常:“你们随意。”
  程荣松了口气,“淮哥喝什么?”
  沈于淮兀自走到陈其昭的身边坐下,面对程荣的询问,只是道:“啤的就行。”
  等沈于淮坐下,他听到旁边的声音。
  陈其昭问道:“淮哥怎么过来了?”
  “听说是庆功宴。”沈于淮的眼睛在陈其昭面前的满杯的啤酒上停留片刻,“恭喜,没带什么礼物过来庆贺。”
  “没事……不用带礼物。”陈其昭微微低着头,身边人那股薄荷味特别清晰,更显得他的身上的酒气浓重。
  沈于淮不爱喝酒,陈其昭记得以前每次跟他出门吃饭的时候,他的桌面上从不摆放这酒品。就想不久前的林家慈善晚会,与他碰杯的时候,沈于淮也是浅抿半口,酒杯里的酒从没低下去。
  说到庆祝,陈其昭忽然回想起来上辈子沈于淮还没遭遇意外的时候,曾有一次到他家里给他庆生。
  除了公司里那些形式古板的表面庆生,他从来没去刻意记过生日,所以当那天下班回家,在公司楼下看到沈于淮的身影时,他是意外的。
  男人坐在前台待客的沙发上,桌面摆着一个小蛋糕,安静地在那边看着手机。
  那天他加班到晚上九点,据后来前台的姑娘解释,沈于淮下午六点就到,在那边等了他三个小时,从没打电话告诉他。
  那是他跟沈于淮认识的第二年,他24岁,沈于淮28岁。
  虽然说是随意,可沈于淮过来之后一伙人到底还是拘谨了些。
  程荣一直给颜凯麟打眼色,还在vx上轰炸他为什么把沈于淮带过来。
  颜凯麟欲哭无泪,他也没想啊,他只是想蹭个便利车,可沈于淮跟他昭哥的关系到底还算不错,这种庆功宴进来也没问题。
  不过这种拘谨很快就没了,沈于淮来了之后也没多说什么,已经酒意上头的年轻人自然没考虑太多,又继续玩了起来。程荣努力热着场子,他刚想去给陈其昭倒酒,发现后者的酒杯还是满的。
  “小昭?”程荣问了句。
  陈其昭没说话,他扫了眼旁边的酒杯,沈于淮的酒也没动。
  颜凯麟刚喝了几杯,见状:“昭哥醉了?”
  “不是吧小昭,这才几杯啊?”刘凯在旁边催促道。
  陈其昭没有动,颜凯麟注意到陈其昭略微不自然的表现,以往他哥很能喝的,也没像今天晚上这么安静。他向程荣等人投去谴责的目光,站出来给陈其昭挡酒,“我哥可能醉了,别喝太多了哈。”
  沈于淮侧目,从他白皙的颈侧到偶尔滑动的喉结,最后停在他的侧脸上。
  明明前不久刚经历过军训,可灯光之下陈其昭裸露在外的肤色冷白,似乎没有受到影响。陈其昭很喜欢穿深色的衣服,他穿着深色衣服坐在卡座里,与周围人相比模样更是显小。
  他收回目光,看到手表上的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多。
  陈其昭这会特别敏感,他注意到沈于淮看了他好几次。
  “不舒服吗?”沈于淮突然问。
  陈其昭视线停在前面的酒杯上,没敢看人,“可能是醉了,有点头晕。”
  “那我送你回去?”沈于淮问。
  陈其昭慢了半拍,鬼使神差地应了句好。
  后半场陈其昭的异样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当沈于淮说要送他回家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没阻止。老实说他们是想阻止的,这才十二点多,不换个场再嗨嗨实在说不过去,可对上沈于淮,他们的话又说不出来,总不能说还要带着喝醉酒的陈其昭去别的地方玩吧?
  “能走吗?”沈于淮问。
  陈其昭点了点头,可刚站起来的时候,沈于淮还是伸手扶住了他。
  “对了,淮哥。”颜凯麟突然想到什么,“你可别送昭哥回家,你给他开个房间住就好了,他喝成这样回家不太适合。”以往陈其昭都没喝酒,回家也就算了,这要是回家被陈时明撞见,总说不定会不会又吵起来。
  沈于淮问:“你呢?”
  颜凯麟支支吾吾道:“我再喝一会就走,保证两点前到家!”
  酒吧外的冷风格外地大,陈其昭从酒吧出来的时候被迎面的冷风吹得正着,不免抖了一下。别说醉酒了,他现在的脑子十分清醒,一晚上全是他在逗别人喝酒,哪来的醉意。
  可在刚刚的环境里,醉酒仿佛是一个更好的理由。
  “送你回家吗?”
  陈其昭没出声。
  沈于淮的手搀在陈其昭的腰上,揽在怀里的腰又瘦又细。
  他稍微偏着头,注意到陈其昭的沉默。
  两人很快到了停车场,陈其昭很干脆地装醉酒,但没敢卸太多力压在沈于淮身上,尤其是沈于淮身上那股薄荷的味道,总让他莫名其妙变得不太自在。
  等上车的时候,他的后背都出了不少汗,他假装闭上眼睛,听着身边的车门关闭,旁边的的车门打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