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100)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可他转头一瞥,却见折风渡并无任何要发怒的迹象,只是疑惑地皱着眉,看向徐道清,“你怎么还活着?”
  不早就死得连渣都不剩了吗?
  徐道清大怒,“你咒我死?”
  折风渡嗤笑一声,心想莫非是当初斩草除根不够干净,这血魔竟又“死而复生”了?
  他倒要看看对方还想装到几时,“区区血魔,还在这里装腔作势。”
  随着折风渡话音落下,他拂袖一挥,一道赤红的莲焰便朝徐道清袭去。
  “不好,这魔头想攻击徐道长,赶紧布阵!”
  谁知这时,清垣竟站出来为那徐道清说话。
  折风渡脑海中的旁白也在这时响起:
  【谁想那魔头率先向正道发起了攻势,清垣长老只得率人布阵】
  以清垣为首那帮三清门弟子立即组成了一道七星阵,而夜凡尘则站在阵前拿长剑指着自己。
  望着眼前的此情此景,折风渡没来由得有些生气……
  夜凡尘居然会为了一个无耻小人对他刀剑相向?
  这种委屈他什么时候受过?
  他倒想要问问夜凡尘究竟是为了什么?
  可折风渡还没来得及做任何质问,眼前的场景就开始快速地扭曲坍塌,无论是正道还是那些魔修在他眼里都缩成了一张画,画面被捏皱,离他越来越远。
  紧接着,一股巨大的斥力将他弹了出去。
  ……
  折风渡从梦中惊醒,身下是温暖的床铺,鼻尖萦绕着淡淡的清香,怀中温软的触感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抱着个人。
  夜凡尘还没醒,他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嘴唇泛着些粉,他安静地窝在折风渡怀里,和方才梦中的那人相差甚远。
  可一想起梦中对方那冷冰冰的神情,折风渡眉锋微蹙,蓦地往后一挪。
  “嗯——”
  夜凡尘似乎被折风渡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有些不舒服,他轻哼了一声,长睫颤了颤。
  折风渡愣了一下,他现在冷静下来,方才经历的那些场景全都一股脑涌了上来。
  而这会儿,他终于意识到为什么自己会觉得那几句旁白耳熟了。
  这……这特么不是《一剑封神》中的台词吗?
  想到这,折风渡蓦地从袖里乾坤中取出那两本书,他迅速地翻了起来,只见《一剑封神》第一百章的标题:
  【三清门魔修劫营,六派汇集战魔头】
  而《一剑封神之成为偏执魔尊的心尖宠BL》的尾页不知何时冒出一行小字:
  “根据小说《一剑封神》改编的同人小说。”
  竟是以前不曾有过的。
  折风渡感觉自己的大脑有些宕机,他陷入了沉思。
  自己进入这个修真世界之后的种种事迹与方才那个梦境结合起来,他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特么的,原来《一剑封神》才是原著?
  如果这样的话,那方才梦境中发生的场景应该就是原著的走向,而夜凡尘其实是无cp文里的修仙男主?
  可此时,折风渡垂眸看了眼躺在自己身边面色泛红的夜凡尘……
  他……他这是睡了无cp男主?
  折风渡望着夜凡尘好看的睡颜静静出神,紧接着他伸出手捏了一下夜凡尘的脸颊。
  “唔?”
  夜凡尘白皙脸颊上刚被捏的地方泛起一道浅色的印子。
  他半眯着眼,迷迷糊糊地问折风渡:“你做什么?”
  折风渡双眸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
  “嗯?” 夜凡尘忽然清醒了些,他有些委屈地问:“那不是应该捏自己吗?”
  折风渡:“忘了。”
  夜凡尘:“?”


第66章
  折风渡看夜凡尘抿着薄唇, 双颊还泛着红润的色泽,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颊:“捏得很痛?”
  “嗯……” 其实脸倒没多疼,但夜凡尘感觉浑身酸得没劲, 他慢吞吞地将折风渡的手移到自己腰上, “这里……”
  折风渡的掌心覆上对方柔软的腰肢,他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帮夜凡尘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但视线却飘向远处, 眼神有些放空, 明显在想心事。
  夜凡尘隐约感觉到折风渡的情绪不对。
  他仰起脑袋, 问对方,“你都梦到什么了?”
  折风渡的动作忽然停下来,看着夜凡尘:“你讨厌我吗?”
  “嗯?” 这突如起来的话题是夜凡尘始料未及的。
  夜凡尘:“不讨厌。”
  哪有人会和自己讨厌的人在一起的呀?
  折风渡又帮他揉了两下,紧接着抛出了一个更加深奥的问题, “如果得道飞升和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你选什么?”
  夜凡尘:“……”
  他眨了下眼睛,这都是什么问题啊?
  折风渡见对方沉默下来,面上还是一副十分困惑的模样。
  他在心中叹了口气……哎,还要思考,那一定是得道飞升比他重要。
  悲伤的情绪还没来得及蔓延, 下一秒, 折风渡低下头, 见小麒麟明明困得眼皮都要贴在一块了, 却还是费劲思考的模样,他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自己的问题或许是有点无聊了。
  他拉了拉被子, 准备哄对方睡觉, 可就在这时,
  “你。”
  耳边传来一道很轻的声音。
  折风渡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
  “我说……选你。” 夜凡尘看着他。
  折风渡又问:“为什么?”
  夜凡尘半张着唇愣了一下,怎么还要问“为什么”呀?
  对方不会还有十万个为什么在等着自己吧?
  他沉默了一会儿,慢吞吞地说,“因为如果你不在身边的话,我会想你,这样修道不专心……估计也没法得道飞升……”
  这回换折风渡沉默了,半晌,他一边玩着夜凡尘鬓边散落的碎发,一边开口道:“那如果你可以呢,我是说如果……”
  他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唇上忽然传来了一个温热的触感。
  夜凡尘怕他问出更多的问题,直接堵住了折风渡的嘴。
  折风渡愣了一下,随即他的指节滑入对方柔顺的发丝,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和平时给人的印象不同,夜凡尘的嘴唇很软,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亲起来甜甜的。
  方才梦境中的气愤和醒来之后发觉自己穿错书了的震惊在这一刻都被抛到了脑后。
  折风渡按着夜凡尘的后脑,去咬他的嘴角……
  空气中的湿度变得越来越高。
  “唔……”
  两人分开之际,夜凡尘的面色泛红,呼吸不太平稳。
  而折风渡从身后抱着他,指尖游走于对方宽大的衣袍之中。
  虽然疲惫感还是很重,但夜凡尘想刚才折风渡的情绪明显有些低落,如果能让他开心起来的话,那再来一次也不是不行。
  床帷被再次拉了下来,烛光慢慢燃尽……
  可这回到一半时,对方竟伸手摸向了他的袖里乾坤。
  折风渡从中夜凡尘袖中摸出了一条捆妖带,他的指尖轻轻摩挲过那丝绸质感的带子,在夜凡尘耳边低声道:“仙君随身带着这东西,是为了捉妖怪吗?”
  “嗯……不是。” 夜凡尘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身后的男人却还有心情开玩笑,他忍着抽泣的冲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些,
  “你要做什么?”
  折风渡没有回答。
  可下一秒,眼睛被人从身后绑了起来,双手也是。
  困妖带的末端被人打了个结实的绳结,此刻的夜凡尘完全无法挣脱。
  黑暗之中,其他的感官被无限放大。
  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让夜凡尘害怕,脖颈处逆鳞的存在感变得越来越强。
  一种就要维持不住人形的预感呼之欲出,他忍不住瑟.缩起来,就连夜凡尘当时身处幽冥火陷阱的时候都没有这般难受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