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7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真想比赛快些结束。
  1号任务点刷新出来时,几人凑到一起:“1号任务点好像在山上。”
  “不是山,像是个山谷,这是瀑布。”
  “这周围没有危险警示标志。”
  “是不是说1号任务点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免风满眼天真的看这种人。
  宿心看他一眼,同免风接触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这个头挺高的男生就是一个傻白甜。
  “不一定有危险标志的地方就一定困难,没有危险标志的就不一定简单,1号任务点考验我们的可能要到达目的地后才能知道了。”
  宿心说完看向免逸和蔺筱。
  贝尔试探着道:“我们要不要去1号任务点附近看看?”
  “现在1号任务点刚刚刷新,肯定有很多队伍过去,想要过去抢占先机根本不可能,我们还是按照原计划养足精神再做打算。”
  免逸说完看向蔺筱。
  蔺筱点点头,犹豫着道:“而且你们发现没有,这次野外试炼,考验的好像都是我们自身的体能,对于意外的应变能力,甚至没有机会使用战甲,虽说我们还都是没有正式学习的新生,可总觉得有些太原始了一些。”
  “我早就想说了,来之前我想怎么也是战甲作战,结果竟然全是肉搏。”
  免风一脸怎么可以这样的表情。
  免逸看着蔺筱:“你是不是想说1号任务点极有可能会用到战甲?”
  蔺筱点头:“运用战甲的能力,应该也是试炼或者说学校想要摸底学员程度的考核吧?”
  “1号任务点,会不会是擂台赛?”宿心试探着道。
  她的话音刚落,蔺筱和免逸马上低头看起地图。
  “我觉得可能性应该很大,这片山谷内有瀑布,用山石打造擂台,也相对容易。”免逸说完,看向蔺筱,“要真的是擂台赛,那么迟早会有通知,让所以参加试炼的队伍前往1号任务点,参加擂台赛。”
  “现在还有3天时间结束试炼,最迟明天晚上就会有消息。”
  “明天一早我们前往1号任务点,看一看,今晚就先都好好休息吧。”
  蔺筱说完,五人互相看了一眼,谁都没有动。
  免风摸了下自己的脑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有点兴奋。”
  “其实我也是,刚趴在树上虽然身上挺累的,就是一点都不困。”贝尔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被他保存了2天的橘子,剥皮后,一个人分了两半,“补充点维生素C。”
  免风一边吃着一边吐槽:“这橘子揣你怀里都焐热了。”
  “怎么你还嫌弃?”贝尔挑眉。
  免风笑着一口吞下:“嫌弃我也吃了,你要不回去了。”
  贱兮兮的样子,特别想让人打他。
  五人聊了一会天,靠着树干沉默了一会,免逸突然道:“你们来皇家军事学院是为了什么?”
  好似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问一样,贝尔最先开口:“我阿爸是一位军医,虽然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去前线在没回来,回来的时候已经成了烈士,不能再陪着我,但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我才学医,打算接着我阿爸地路走下去。”
  宿心看他一眼:“我只是想参军,但我对学医没兴趣,战甲师天赋也不够,作战专业体能测试没过,最后我数学还勉强不错,就去报了战争经济,争取以后能够以战争经济师上前线吧,我阿父和阿妈都死在异族手里,我得为他们报仇,不管用什么方式。”
  蔺筱没想到宿心和贝尔都有这样的过去。
  “我没有你们这样的经历,我报考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只因为这里是全帝国最好的战甲专业,未来若是需要我上战场的话,我愿意,毕竟我的家人还有我爱的人都是守护帝国的勇士,我不会比他们差的。”
  听着他们三人说完,免逸才开口道:“我和免风的家在距离帝都有些远,也算不上是边缘星,但也不是很大的星系上,我们那边偶尔会受到异族和星盗的骚扰,我和免风想从这里毕业后,回去守护那里。”
  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经历过往,但目标似乎都是一样的。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不忘初心吧。”蔺筱起身拍了下身上的树叶,“不早了,休息吧。”
  五人各自爬上树,躺进自己之前垒好的树窝里。
  蔺筱闭着眼睛,耳边是虫鸣和风偶尔穿过树叶传来的沙沙声。
  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
  翌日一早,五人醒来,在树下解决了早餐之后,再一次打开地图,就发现1号任务点附近出现了队伍聚集数量。
  “现在已经有这么多小队进入1号任务点了吗?”
  “显示这些是什么意思?”
  “有没有可能我们昨天猜测是对的?”
  ……
  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1号任务点附近亮起来的红色队伍图标,突然有队伍变成灰色的了,接着便听见队伍退出比赛的消息。
  “什么情况,这就淘汰了,发生了什么?”
  免风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我们要不要过去?”
  免逸和蔺筱都低着头看地图闻言一起道:“先等等,再看看。”
  贝尔笑道:“这有意思了,看看会淘汰多少队伍,我们能不能捡漏。”
  宿心摇头:“别做梦了,醒醒吧。”
  在淘汰了10支队伍后,系统播报终于停下来,但很快又传来提醒:“请未赶往1号任务点的队伍抓紧时间赶往,擂台晋级赛已经开始……”
  听到擂台两个字,免风顿时瞪大了眼睛:“真是擂台赛!”
  免逸起身道:“我们收拾一下,准备出发吧。”
  五人将东西收好,出发前往1号任务点。
  路上碰上几支同样往1号任务点赶的队伍,看到蔺筱他们,虽然愣了下,却没有人敢贸然上前。
  毕竟蔺筱他们小队,已经获得了2面旗帜,总归带了点邪性。
  但免逸带着众人还是绕开了大路,从小路上去,避开了这些人。
  小心一些总是没有错的。
  五人来到1号任务点附近,没有贸然上前,依旧先进行了侦查。
  “擂台上好像不是人啊!”
  免风看着望远镜里的东西,一时间有些摸不准那是什么。
  贝尔回答了他的问题:“那是陪练机器人。”
  “竟然用陪练机器人同我们打擂台吗?”
  宿心眉头蹙起:“不知道是什么等级的陪练机器人。”
  “我以为会让我们队伍与队伍之间进行pk,没想是和陪练机器人打。”免风摸了一把下巴,“陪练机器人很厉害吗?”
  “有等级的,要看是什么等级的陪练机器人。”宿心见免风好似真的不懂,便多解释了一些,“陪练机器人一般都会提前录入好程序,想要战胜它们,除了本身能力要比它们强,另外一种就是找到它们的程序规律,只要打破规律,再厉害地陪练机器人都不行,但这一点很难有人做到。”
  “你怎么懂这么多?”免逸看向宿心。
  “因为我曾经想要进作战专业,想要搞一个陪练机器人训练自己,但后来因为一个陪练机器人太贵了,就放弃了。”
  宿心说这话的时候,伸手把头发别在耳后。
  这个举动暴露了她内心并没有表现得那么轻松。
  众人没有再多问。
  “我们现在过去吧。”
  蔺筱说完五人起身前往1号任务点。
  他们过去时,擂台上有队伍在比赛。
  在擂台对面休息的则是已经获胜的队伍。
  他们先去看了比赛规则。
  擂台赛初赛,五人中可派出一名队友参加,获胜后,全队晋级。
  晋级赛则是团体队友参加,最后留在擂台上3名队友才算晋级成功。
  决赛也就是守擂赛,与其他队伍进行PK赛,守到最后的队伍获得最终胜利可以摘下1号旗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