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8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帮帮,我求求你了,快帮我洗澡吧。”
  秦硕顿时笑起来,像是抱小孩一样,把他抱起来,让蔺筱坐在他臂弯里,抱着蔺筱进了浴室。
  再出来时,蔺筱已经睡着。
  看着疲惫的少年,秦硕心疼地在他额上亲了一下,替他盖好被子,才起身离开。
  蔺筱这一觉睡得很踏实。
  等他醒来时,天已经黑了,恍惚的还以为自己在试练中,坐在床上醒了好一会神,才意识到自己回家了。
  从床上下来,蔺筱肚子叫了。
  老管家看他出来,笑着道:“小少爷饿了吧,晚餐可以开始了。”
  蔺筱点头:“陛下呢?”
  “在书房我去叫他。”
  蔺筱去餐厅坐下来,看着已经煮沸的锅底,没让他等太久,秦硕便过来,先摸了摸他脑袋:“睡醒了?”
  “很舒服,你快坐下,我饿死了。”
  “慢点吃。”
  老管家笑着帮他布菜,自觉得这么久没见,蔺筱都瘦了。
  其实蔺筱觉得自己是变结实了。
  “管家爷爷我现在可厉害了,跑20公里没有问题,还有我胳膊上腹部都是肌肉。”
  老管家听着蔺筱的话,眼睛里满是笑意,只要有小少爷在,这王宫里都充满生气。
  吃过晚饭,蔺筱坐在沙发上给斯图尔特的家人们、林克他们,还有莱恩和陶特老师回复。
  都是关心他试炼情况的。
  一一回复完,秦硕道:“之后可以休息三天有没有什么想要做的?”
  蔺筱往他怀里一靠:“实不相瞒,我就想在家里躺。”
  他真的哪里也不想去了。
  秦硕被他这话逗笑,捏他耳朵:“那就在家里好好休息。”
  蔺筱转身搂住秦硕的脖子,腿也搭在他身上,整个人都坐在对方怀里:“我在试练的时候很想你,恨不得快点结束回来见你,还有我拍了照片,分享给你,我们最后比赛的山谷特别漂亮,可惜当时你不在……”
  蔺筱一边说着一边将拍好的照片找出来个秦硕看。
  听着少年同自己分享这些事情,秦硕心里很软也很满足,伸手勾起少年的下巴,凑上去温柔地亲着他。
  蔺筱被他亲的有些痒,笑起来看他:“你今天怎么总亲我?”
  “因为我也很想你筱筱,每天都想。”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102章 猫猫熊的黑熊。
  蔺筱放假三天, 在王宫待了一整天之后,回斯图尔特家住了一晚,又去看望了陶特师父。
  第四天一早上,蔺筱便又返回了学校, 秦硕送他上车。
  蔺筱趴在车窗上恋恋不舍地同他挥手:“周末见。”
  秦硕伸手揉了他脑袋一下:“周末见。”
  来到学校后, 蔺筱先回了趟寝室放东西。
  然后准备找免逸他们时, 碰上三胞胎兄弟。
  看到蔺筱, 齐飞嗷一声跑过来抱住蔺筱:“老大, 听说你们获得了第一名?”
  蔺筱愣了下:“排行榜已经出来了吗?”
  “老大你没看校内论坛吗, 已经出来了。”
  蔺筱摇头:“我忘了,你们呢怎么样?”
  “别提了, 我和我二哥2号任务点就退出了, 我大哥3号任务点就退出了,比我们更快,往好了想我们没遭多少罪, 早早就回来休息了。”
  蔺筱被对方的乐观感动了。
  他们四人从寝室楼出来, 就听到有人议论:“真的假的, 真有只熊跑到咱们学校来了?”
  “听说是从之前试练场跑出来的, 跟着咱们学校车一起回来的。”
  “真假,这熊来咱们学校干什么?”
  “现在在哪呢,能看看吗?”
  “听说被校方控制住了,应该是送回去吧。”
  ……
  蔺筱听见议论声,下意识道:“什么熊?”
  齐羽笑道:“一头大黑熊,听说昨天闯进学校来的,半夜的时候警卫队都出动了, 才控制住它, 好大一家伙。”
  听到黑熊两个字, 蔺筱心里微微一颤,他想到之前在野外试练碰见的那只黑熊了,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怎么样了。
  到餐厅的时候,便看到免逸和免风,贝尔竟然也在。
  “听说了吗,咱们学校闯进一只黑熊。”
  蔺筱一过来,免风立刻到。
  蔺筱点头:“刚听说,宿心呢?”
  “嗨,人家女生,不能总和咱们混在一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到不久。”
  一起进了餐厅后,刚坐下,蔺筱终端突然响了起来,是校务打过来,说是让他过去一趟有事情找他。
  突然被校务找上,蔺筱挺莫名其妙的,草草地吃了一口饭,和免逸他们打了声招呼,起身去校务处。
  他过去时办公室还站着警卫人员。
  “老师你们找我?”蔺筱狐疑地敲过门后,一脸不解地开口。
  “对,你过来,我们是想问问你,那头黑熊怎么处理。”
  “黑熊?”蔺筱愣了下,黑熊找他做什么?
  “是这样,昨天晚上这头黑熊突然闯进校园,还好当时是深夜,被巡逻队碰见,制服后现在关在警卫处,据我们判断,这头黑熊和你在野外试练时碰上的是同一只,基于你们当时在野外试练有过接触,想问问你是什么想法,你是想把它留下进行饲养,还是送回野外。”
  说真的蔺筱从来没有想过把一头熊当成宠物。
  但在这里饲养一头熊当宠物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蔺筱:“……我能先看看它吗?”
  对方毫不犹豫地点头:“当然可以,你带他过去吧,听他什么意思。”
  跟着警卫队长出了校务办公室,路上警卫队长笑道:“你在野外试练表现我们都看到了,恭喜你们成为野外试练第一名。”
  “谢谢。”
  来到警卫处,打开门就看到被关在笼子里的大黑熊。
  此时大黑熊坐在笼子里,手上还拿了一根香蕉,不知道是谁给的,正吃得开心。
  听见动静,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嘴里咀嚼的动作不停。
  但随着蔺筱走近,大黑熊看着他咀嚼的动作逐渐慢下来,随后唰的一下站起来,爪子按在铁笼上发出砰的一声:“嗯嗯。”
  黑亮的鼻子不断耸动着,似乎在嗅空气里的气味。
  跟着蔺筱进来的警卫队长笑道:“看来他认出你的气味了。”
  蔺筱也没想到他现在不是兽态,这只大黑熊也能认出他来,试着抬手过去,轻轻放在大黑熊鼻子附近:“你还认识我?”
  大黑熊微微扬起头,嗅着蔺筱的气息,突然像狗狗似的突出了粉色的舌头:“嗯嗯。”
  蔺筱眼里带笑,没想到这黑熊当真认识他。
  大黑熊认出蔺筱后,转身捡起地上的香蕉,重新站好后,双手抱着送到蔺筱面前,像是要给蔺筱吃一样。
  警卫队长笑道:“看来它是把你当成它的崽了,我们抓到它的时候,给它做了身体检查,它是头母熊,年龄在3岁左右,生过幼崽,身体情况很健康,你要是想收养它,完全可以。”
  蔺筱虽然也很喜欢这头熊,但更觉得它属于树林,而不是这样方寸的铁笼。
  “送它回去吧,它不属于这里,也不属于任何人,它该有自己的生活和自由。”
  警卫队看向眼神温柔的少年。
  “你说得对,不过送它回去还需要一两天准备时间,这两天它都会在这里,你可以随时过来看看它,送它离开的那天,你也可以一起去。”
  “好,谢谢队长。”
  “不用客气,你在和它玩一会吧,有什么事叫我。”队长离开后,蔺筱坐在地上,大黑熊也学着他的样子坐下,黑眸温顺地看着蔺筱。
  蔺筱好笑地伸手摸了摸它厚实的熊爪:“你是特意来找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