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8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那真是太好了。”牧旭顿时开心笑起来。
  这堂课是材料处理课,主讲老师是胡里。
  周辛坐在第一排,俨然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坐在后面的牧旭忍不住吐槽:“你看周辛那做作的样子 ,以为胡里老师看不出他是在装吗?”
  李安道:“也许胡里老师宁愿他装一装呢。”
  “后排说话的同学,你上来将刚刚讲到的材料处理一下,对不用看别人了,就是坐在蔺筱同学身边的你。”
  牧旭:“……”
  同样是上课说笑话,为什么就他被点名了呢?
  牧旭硬着头皮上去,当着众人的面,处理材料,因为紧张手指头一直在抖。
  被胡里老师握了一把:“手要稳!”
  牧旭连忙点头:“好好!”
  勉强把材料处理完成,胡里道:“虽然有些生疏,但面前算通过了,别说话了,下去吧。”
  得到赦免的牧旭马不停蹄地回到座位,还不忘冲着蔺筱做了个鬼脸。
  下课后,周辛跟着胡里老师走了。
  因为今天就这一堂课,蔺筱惦记着自己的战甲,便直接回了寝室。
  他的胸骨马上就要制作完成。
  等胸骨完成,剩下的四肢就要简单多了。
  到了晚上同刘启约好的时间,蔺筱收拾了一下带上他提前查好的资料,去了研发社团。
  他过去时,刘启已经在等他了。
  除了他之外社团内还有三位高年级学长。
  看到他,大家都很客气地进行了自我介绍。
  彼此认识完,刘启道:“蔺筱什么情况也不需要我多说,现在我们就说一下如果提高低等级战甲的效率……”
  坐在距离刘启最近的女生开口道:“我觉得低等级的战甲,主要是因为这个级别,进阶太快了,所以不论怎么提高效率,最后结果也都会被高等级战甲取代。”
  “你这么说,不就直接否定了研究方向?”
  “我就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这个课题没有存在意义。”
  刘启看他们又吵起来,顿时脑袋很疼:“蔺筱,你有什么想法,还是和陆瑶一样,觉得这个课题没有存在意义?”
  陆瑶就是这里的唯一女生。
  蔺筱看了眼因为这句话看向他的陆瑶。
  笑了下:“学姐说得其实也没有错,低级战甲之所以利用效率一直不高,确实是因为黄字1-2级别这个阶段,我们过度太快,所以大家主观觉得就是暂时的,很快就会换成更高级别的战甲,所以有一个就行。
  恰恰是这样的想法,黄字1-2级别的战甲利用很低,昨天晚上刘启学长提前告诉课题,我就在网上筛选了一些信息,对于黄字1-2阶的战甲,一些战甲店铺评论区可以看出来,有些人觉得黄字1-2阶的战甲,质量差,性能不高,就算过度战甲也不合心意……
  我个人觉得,黄字1-2阶战甲应该被定义为教学甲,或者是辅助战甲,所谓的教学甲,就是适合初学者使用的战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战甲与精神力的链接,辅助战甲,就是战甲可以为我们生活提供一些便利,这是我初步设想,具体细节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蔺筱说完,刘启看着他的眼神就变了。
  如果说当初邀请蔺筱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的,那么现在他就非常庆幸了。
  和蔺筱一比较,哪怕他们这些人比他大,多读了几年书,思考方式也完全不在一条线上。
  他们还是太局限了。
  按照蔺筱的设想,继续往下,可以看到未来发展的蓝图。
  并且有实现的可操作性。
  不用他多说,另外三人已经自发的讨论起来。
  这些人或许有些能力,但绝对成为不了团队的核心。
  蔺筱一过来,原本还乱七八糟地研究课题,突然就有了眉目。
  没有在这边逗留太久,蔺筱同刘启说了一下,牧旭他们的事情后,就离开去看大黑熊了。
  大黑熊明天就要被送回野外,再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最后再陪大黑熊玩一次。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104章 猫猫熊的成果。
  大黑熊被送走的当天, 蔺筱上午刚好没有课,便跟着警卫队一起开车送大黑熊返回野外。
  临走前,大黑熊狠狠地饱餐了一顿,为了监测大黑熊在野外的生活情况, 学校这边为它配置了监控设备, 可以随时随地观察它的健康情况。
  并且给蔺筱授予了观看权。
  大黑熊似乎有预感一般, 当铁笼打开, 大黑熊站在原地向车内窥望。
  蔺筱没有下车, 只在车上看着大黑熊, 他怕自己下车后,大黑熊就不愿意走了。
  没人催促大黑熊离开, 很有耐心地等待着它自己做出判断。
  过了好一会, 大黑熊才迈起步子,顺着铁围栏上的洞口进入森林,背影逐渐消失。
  坐在前面的警卫队长呼出一口气:“走了, 我们也收工。”
  蔺筱笑着道了声谢。
  警卫队长摇头:“客气什么, 这本来就是我们工作, 回头想它了就看看监控。”
  蔺筱点头。
  回去学校, 免风知道他早上去送大黑熊离开,特意好奇地凑过来问:“怎么样,真送回去了?”
  “恩,它还是合适回去。”就算养在身边,蔺筱也没有时间每时每刻陪在它身边,何况与其让它留在这里,被关在笼子里, 野外更能给它自由。
  “也行, 你这也算一个特殊的经历了。”免风怎么想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同免风聊了一会, 蔺筱回了寝室,他下午还有课,回寝室在制作一套战甲,晚上还有社团讨论会。
  牧旭李安周辛三人的入团申请表已经通过。
  今晚三人也会跟他一起过去。
  牧旭对此很激动已经发消息问他很多次,需要准备什么。
  蔺筱将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告诉三人,也好让三人提前想一想。
  而蔺筱这边攻速类战甲胸骨已经完成,剩下的四肢,再有2-3天也可以搞定。
  看着已经出现琢型的战甲,蔺筱心里很有些成就感。
  这是他第一次在现实里制作战甲,他希望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下午下课后,蔺筱同三人一起去了研发社团。
  刘启看他们过来:“你们都找地方坐,蔺筱你过来一下,看看陆瑶的这个方案。”
  蔺筱跟刘启走去一边,看向光屏里开着的方案。
  不得不说起初还觉得低级战甲没有继续研发意义的陆瑶,竟然是最快把方案交上来的人。
  蔺筱迅速浏览了一遍:“我觉得陆瑶这个辅助型战甲的研究方向没有问题,战场上突发情况很多,携带工具有时候还会丢失,辅助型战甲可以迅速应变多种突发情况,可以继续研究,学长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这个方向,校方那边是可以通过的。”刘启脸上挂着笑,他们研发社团真的已经很多年没有拿出像样的作品了。
  两人正说这话,陆瑶和另外两位组员从外面进来,看到屋子里坐着的新面孔,笑着表示了友好。
  人齐了以后,先都互相介绍了一下,才进入正题。
  今天主要是对方案进行了优化,结束时刘启道:“明天早上我带着方案去见莱恩导师的。”
  闻言陆瑶一脸担心地道:“莱恩老师会认可我们这个方案吗,他会不会觉得我们是在浪费时间?”
  蔺筱看向她:“那你自己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吗?”
  陆瑶毫不犹豫地点头:“当然不是,我认为这个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研发方向,适合大众的才是最好的。”
  他们刚刚优化过程中,蔺筱还提出在辅助型战甲研发方向上再加入普适性,让这种战甲不仅可以运用在战场上,也可以运用到民众的生活当中。
  一下子就将产品的局限性打开了。
  从研发部出来时,李安和周辛都很沉默,短短2个小时,他们都深刻认识到自己与蔺筱的差距。
  他们还在努力学习战甲上的技巧,而蔺筱已经可以带领团队不断拓展不同领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