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9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单简受不了的翻白眼:“我说你们一个个怎么那么八卦,那是队长的弟弟好吗,亲弟弟,都想什么呢,没发现他们笑起来都差不多吗,什么眼神!”
  众人:“……哈,亲弟弟呀,那没事了,我们不也是担心你吗!”
  “谢谢了,但不用哈!”战颜是什么人他觉得自己还是挺了解的。
  蔺筱吃着他大哥特意让餐厅大师傅给他开的小灶,然后故作自然地从兜里掏出一个战甲兽递给战颜:“给。”
  战颜愣了下,伸手接过:“给我的?”
  蔺筱点头:“对,说好的,第一个制作出来的战甲送给你,但是我需要反馈,你试用之后记得把感受记录下来发给我哈。”
  “好!”战颜也没有多问,自家弟弟给的,他尽管收着就是了。
  同战颜一起吃完中饭,蔺筱也没有多留,同单简打了声招呼,就又乘坐悬浮公交车回去了。
  战颜和单简一起送他上车后,回去路上单简忍不住问:“弟弟来找你到底什么事?”
  战颜从兜里掏出一只战甲兽。
  单简愣了下:“弟弟送的?”
  战颜笑着点头。
  单简立刻道:“走我们试试去!”
  原本战颜没想这么早试,他甚至都没有询问蔺筱送给他的战甲是什么等级的,就怕问了之后他小弟会面子挂不住。
  但作为哥哥,不论小弟第一件作品是什么等级,他都会好好珍藏。
  但眼下单简既然提起了,现在刚好也有时间,便也没有拒绝,更何况蔺筱临走时候还叮嘱他要给反馈意见。
  刚好一起了。
  他们直接去了练武场,大中午地看到两人过来,留在这边还没回去休息的战士凑过来:“队长副队你们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不回去休息,你们已经很优秀了,要不要这么卷,谈恋爱还不忘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你们真是不给我们活路了!”
  听着对方叽歪,单简伸手拍了对方脑袋一下:“就你话多,看你就是练得少,还有精力八卦,赶紧收拾好回去休息!”
  “嘿嘿,那队长副队你们干什么?”
  看着两人,总不会无缘无故跑来这里的。
  单简笑道:“队长新得了一套战甲,试试。”
  “新战甲,什么级别的?”
  单简也好奇地看向战颜,战颜摇头:“不知道,忘了问了。”
  单简心里好笑,才不信他这也不能忘,多半是不好意思问,怕等级太低,伤了弟弟的自尊心,他觉得依照蔺筱的性格,既然能把战甲拿出来送人,被询问等级,肯定不会伤到自尊心的。
  “你们现在试试吗,我们就不回去了,等你们试完我们走,能看吧?”
  面对这样的好奇,战颜也没拒绝。
  直接跳上试练台,将战甲激活,瞬间一套银灰色的战甲出现众人面前,旭日之下,整套战甲闪烁着耀眼的银光。
  像是一柄尚未出鞘却已经有了戾气的剑。
  “这战甲气势不一般啊!”
  “好像自带BGM~”
  ……
  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战甲加身,瞬间战颜被银色的战甲包裹,一刹那间仿若战神降世。
  “太酷了!”
  “感觉队长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得不一样了有没有?”
  “这战甲队长是从哪里买的,什么类型的,我也想买一套多少钱?”
  ……
  在这些议论声中,战颜此时更是有一种玄妙的感觉。
  这套战甲仿若知他心意一般,几乎是瞬间便同他的精神力连接在一起。
  甚至只需他的意念一动,立刻便会精准地做出他想要的指令,同频率可以达到1:1,是他现在用的战甲都做不到的事情。
  要知道他的战甲可是邀请莱恩大师亲手打造的地字三阶的战甲。
  可蔺筱送给他这套战甲丝毫不逊色莱恩大师的手笔,甚至有过之。
  他现在隐隐后悔,没有询问一下蔺筱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战甲。
  就在他觉得不可思议时,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声音:“我很酷吧?”
  类似于稚童的声音,带着得意软糯的声音,突然在脑子里出现,把战颜一瞬间惊在那里。
  “你是谁?”
  就在战颜觉得自己是不是出现错觉的时候,那道声线再次响起:“我是赢神将军,不用怀疑,我就是你身上这套战甲,我有自己意识你很惊讶吗?”
  战颜:“……你是我身上这套战甲,你叫赢神将军?”
  赢神将军:“对呀,是不是很酷,我爸爸给我起的名字,他希望我可以一直赢下去,没想到他把我送给了你,你……还算不错!”
  战颜此时彻底有些不淡定了,战甲拥有自主意识他是知道的,但是那些有自主意识的不都是天字级别的战甲吗?
  难道蔺筱已经能够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了吗?
  赢神将军突然扭捏起来:“人家还不是天字级别的战甲啦,人家是地字二阶的战甲,你不会看不起地字二阶的战甲吧?”
  地字二阶的战甲就拥有自主意识了?
  “对呀,是不是很厉害,只要你好好对我,到时候让我爸爸把我升级,我是可以升级到天字级别的,我肯定可以的!”
  听着赢神将军越来越适应在他脑子里说话,战颜此时此刻的心情特别复杂。
  看来他有必要同蔺筱好好聊聊了。
  单简激活了自己的战甲准备作战颜的陪练,结果他等了好一会,光看战颜站在那里不动。
  不禁让他有些担心起来:“战颜你没事吧,能听见我说话吗?”
  战颜回过神来:“没事,我……”
  “你吓死我了,刚你站着不动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来吧试试弟弟送你的新战甲!”
  单简跃跃欲试。
  战颜还犹豫要不要继续,赢神将军突然激动起来:“来呀,让他们看看我有多厉害,别犹豫了,你还在犹豫什么,你难道不想知道我有多厉害吗,现在就是个机会哟!”
  战颜不知道赢神将军是不是憋太久了,所以现在才这么兴奋,过段时间是不是就好了,还是说以后都这么话痨?
  既然现在机会合适,战颜也没有拒绝,后退一步做出迎战的手势。
  单简瞬间兴奋起来,没有半点犹豫发挥全力迎上去。
  两人在试炼场中动作不小,一来一往,招数过得极快。
  “我怎么觉得队长的速度变快了呢?”
  “是快了,他以前没有这么快过,这是正常的陆地战甲吗,我怎么觉得这速度只有翼族才有呢?”
  “除了速度,你们没觉得攻击也很猛吗,以前副队和队长过招的时候有被打得这么狼狈吗?”
  ……
  此时场内,单简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完全没有还手能力,不论是攻击还是速度,他都无法超越也就更不可能战胜。
  眼看单简招架不住,战颜主动停下,此时他觉得自己的精神力消耗很小。
  赢神将军意犹未尽地在脑子里蹦跶:“怎么停下来了,他还没有被打趴下,我还可以继续!”
  “不用了,你已经很厉害了!”
  受到表扬,赢神将军立刻扭捏道 :“真的吗,就算你夸我也不会开心的,哈哈哈!”
  战颜:“……”
  好好的战甲为什么要长嘴呢?
  单简解除了战甲加身坐在地上:“战颜,你这战甲绝对不低于地字级别,甚至可能比你之前用的战甲等级还高。”
  不然怎么可能他打不过呢?
  战颜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解除战甲加身后,看着手里的战甲兽。
  蔺筱给他的这枚战甲兽壳没有任何形态,就是一个圆球。
  此时被收回到战甲兽内的战甲,感觉到战颜的目光,突然裂开一条缝,虽然没有舌头伸出来,但是战颜就是知道,这只战甲兽在冲他吐舌头做鬼脸。
  一把捏上在他掌心里调皮作乱的战甲兽,故作自然地道:“我们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