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你说虎斑吗,是我在这里交到的朋友。”
  “你就是因为他才每天上网的?”
  “呃……不算是,主要是我想在这里考取虚拟战甲师资格证,你知道在外面我那副样子,根本没办法做任何事,但在这里,你看我……”
  蔺筱张开手给秦硕看。
  秦硕明白蔺筱的意思,在这里蔺筱是人的形态,能做的事情有很多。
  正因为明白,他才觉得心疼。
  伸手揉□□筱的短发:“你刚刚很棒,我都看到了。”
  蔺筱不自觉地睁大双眼看向秦硕:“你都看到了,你刚刚就在吗?”
  没想到秦硕那么早就上来找他了。
  一想到让秦硕等那么久,蔺筱就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呀,我总是说不沉迷这里的,可我每次都控制不住,你等很久了吧,饿不饿,我们快点下线去吃饭吧。”
  秦硕看着已经点开面板准备登出的少年,伸手拉住他的手:“不着急,难得上来,一起走走?”
  蔺筱收回手,柔声问:“那你不饿吗?”
  秦硕摇头。
  蔺筱将控制面板取消,笑道:“那好吧,我们走走,其实我也没在这里逛过。”
  从牵住蔺筱的手开始,秦硕就没有放开,就这样自然地拉着他,走出巷子,踩在夕阳的余晖下,走在海港上。
  不远处的轮船时不时传来隆隆的声响。
  海鸟盘旋在空中。
  秦硕垂眸看着身侧的少年,唇角勾起笑意:“筱筱,你说在我们房间里也装上光网登陆器好不好?”
  似乎明白秦硕话里的意思,蔺筱虽然很心动却还是道 :“这样不好吧?”
  “哦,你不喜欢吗,那就不装好了。”
  “别、别,我喜欢!”
  蔺筱着急地说完,就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因为秦硕看着他的眼神里,全是笑意。
  太坏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这算约会了吧~


第19章 大龙龙的发现。
  看着蔺筱眼中的急切,秦硕笑着伸手捏了他软嫩嫩的面颊一下:“逗你的,已经让人装上了,走吧,回去吃饭。”
  蔺筱被捏得面颊一热,等秦硕松开手后,抬手轻轻揉了揉,虽然不疼,秦硕根本也没有使力气,就是存在感太强了。
  碰过的地方都发着烫,点点头。
  跟着秦硕一起登出。
  秦硕睁开眼睛,看着身侧的黑白糯米团子,伸手将蔺筱捞进怀里,放在臂弯里起身出了工作间。
  老管家看到两人一起下来,连忙让厨房将做好后温着的饭菜端上来。
  蔺筱被放到幼崽椅上,面前是剥好的竹笋和牛排,旁边还搭配好了红艳艳的番茄。
  老管家从后面给他戴上餐巾,蔺筱抬起胖乎乎的小爪爪挥了下:“谢谢嘤。”
  秦硕的晚餐仅是一块牛排,他将自己的切好后,看向啃竹笋的奶团子,将自己切好的推过去,转而拿起蔺筱没切地放到自己面前。
  蔺筱见状也同他道了声谢。
  一顿晚餐结束,蔺筱瘫在椅子上不想动,完全放松状态下,他整只奶团子都软绵绵的,像个商场橱窗里售卖的毛绒坐垫。
  秦硕好笑的伸手揉揉他软乎乎的肚子:“累了?”
  蔺筱吐出一小截粉嫩的舌尖:“不累,就是吃得太饱不想动了嘤。”
  “那就不动,我抱你回房间。”
  这种事情秦硕非常愿意帮忙,将奶团子重新抱起来,蔺筱也没有挣扎,他现在太习惯秦硕的怀抱了,头枕在秦硕的肩膀上,心里只觉得自己太堕落了。
  回到房间,蔺筱又被秦硕抱去了浴室,给擦手擦脸擦脚,全程蔺筱只需要自己动动手脚,神仙日子也不过如此,何况帮他做这些事情的还是秦硕这样的大帅·逼,更不要说他一国之君的身份,心虚。
  擦白白之后,蔺筱回到大床,蔺筱就发现床头上放着一个腕式手表一样的东西:“这是什么嘤?”
  秦硕走过来,拿起来戴到蔺筱胖乎乎的手腕上:“这是个人终端,除了你的基本信息、账户之外,可以检测你的身体情况,除此之外有了它,你可以随时随地登陆光网,以后就不用特意跑去工作间联网了。”
  蔺筱看着秦硕帮他戴好,眼神热热的:“你怎么那么好嘤。”
  感动!
  忍不住伸手抱住秦硕的胳膊蹭了蹭。
  秦硕受用揉了他的脑袋:“不过还是那句话,不要太过于沉迷了知道吗?”
  “知道,知道的嘤。”蔺筱用爪爪小心翼翼地摸着,开心得不得了。
  *
  星灿战甲公司检测部,即便已经是深夜,也依旧灯火通明。
  “部长 ,你看一下这个。”
  颜森接过下属递过来的文件翻开,粗略一扫后,紧蹙的眉头瞬间展开,眼里泛起惊讶:“又一件?“
  “对,这是今日下午4点十五分,我们收到的数据。”
  “如果说第一次只是巧合的话,那么这是这位叫做飞天的战甲维修师第二次修复战甲后,将战甲级别提升,两次都是从黄字3阶提升到黄字5阶。”
  “目前来看是这样的,不知道他是只能提升这个阶段的虚拟战甲,还是每个级别都可以。”
  颜森摇头:“每个级别都可以这一点怀疑不成立,他太年轻了,我猜测就算是天赋过人,最多也就只是达到玄字低阶的能力,每个品阶都是一个分水岭,只是我们现在对这个人掌控的数据太少了,一切都还只是我们自己的猜测,牧本那边有消息了吗?”
  研究员知道颜森问的是那位可以“跃阶提升活性值”的战甲修复师:“还没有,但短时间内出现两位……部长您说这两位会不会有什么关联?”
  “你是说他们会是同一个人?”颜森眼神微眯,觉得手下这个猜想也不是不可能,“能不能查一下这个叫做飞天的战甲修复师Ip,确定一下他的身份?”
  “我们可以匿名查询一下。”
  “嗯,尽快查一下 。”
  “我现在就去。”
  “好,我等你。”
  下属离开后,颜森再次拿起手中的数据,如果可以找到这个人,拉进星灿,肯定会让星灿更上一层楼,不过要快。
  这样的人才,想必不仅他们星灿关注,肯定还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
  下属回来得很快,并没有让颜森等太久。
  只是……
  “部长,已经查过了,这个人的Ip设置了限制,查询不到。”
  颜森眉头蹙起,接过下属递过来的查询报告看了一眼:“为什么会查不到?”
  “应该是有人对他的IP进行了保护,不想让人看到。”
  “他的身份难道有什么特别之处?”
  下属摇头,但肯定不会是普通人。
  看来想要走捷径是不太可能了。
  不过这样一来也好,他们找不到人,其他人也同样找不到,只能各凭本事了。
  “让人在全息世界里接触一下他。”
  “好。”
  ……
  蔺筱还不知道现在不仅是全息世界里有人惦记他,就是现实世界也有在找他。
  此时他正靠着大龙龙睡得香甜。
  翌日一早,战烈就带着战辛过来给蔺筱做第三次梳理。
  多日没见蔺筱,战辛一出现就笑着道:“阿筱这几日还好吗?”
  “二哥,我很好的嘤!”
  “二哥给你得有好好吃吗?”
  蔺筱点头:“有的嘤。”
  战辛可要比战止稳重多了,完全不像战止那般,一见他就将他抱起来兜兜飞。
  战烈这会已经脱下外套,准备开始为蔺筱做最后一次梳理:“这次梳理做完,下一次我就可以开始为你做引导。”
  “谢谢阿父嘤。”
  哪怕说了很多次无需感谢,可蔺筱依旧会如此,战烈也不强求,笑着道:“筱筱,我想问问你,你想不想回家看看,若是想,我来接你回家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