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5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左伊想通后,斯图尔特家现在的气氛都好了很多。
  宴会的事情可以开始筹办,邀请函是左伊亲手写的。
  家里的布置也是三兄弟一起弄的。
  就为了让蔺筱感受到他们家对他的欢迎。
  战止最近在学校,下课就往家跑,让平日的朋友都惊讶不已。
  唯一知道真相的库里失笑道:“等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我只能说他家小弟真的很可爱。”
  “就是那只黑白色的糯米团子吗?”
  显然开口的这位是看过之前新闻报道的。
  “话说黑白熊好像是他们斯图尔特家最罕见的基因体现吧?”
  “我也听说过这个传闻,他小弟是不是很厉害?”
  库里摸了摸鼻子没想到自己一句话惹来这么多问题:“这我就不知道了,他家小弟还小呢,现在恐怕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天赋。”
  “说得我倒是想快点认识一下他家小弟了。”
  “之前那位呢?”有人刻意压低了声音问。
  这个问题一出来,气氛瞬间一静:“你这个问题可别当着战止问,他肯定会不高兴的,但要我说,战印不是斯图尔特家的人,我还真一点意外都没有。”
  “ 我也是,当时听说消息,我就觉得老天有眼。”
  “希望他可别再出幺蛾子了。”
  说起战印,这些人表情都有些一言难尽,毕竟他们都是战止的朋友,同战印也是有接触的,对于那位凡事都喜欢争抢,又茶里茶气的战印,真的很难心生好感。
  所以对于斯图尔特家这位刚刚找回来的亲子越发期待和好奇起来。
  蔺筱再听说斯图尔特家要为他举办认亲宴会时,多少有些意外。
  他本来以为他们早就相认了。
  原来还要举办宴会公布他的身份。
  而且这之后,秦硕还要问他在王宫内举办生日宴会。
  一时间蔺筱都觉得自己有些太幸福了。
  “不用有压力,到时候筱筱只需要参加就好了。”好似看出蔺筱心中所想似的,秦硕摸摸他的头安慰着。
  蔺筱伸手抱住他的胳膊:“大龙龙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他都不知道秦硕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他也想给他过生日,虽然不可能像秦硕这样举办什么豪华的生日宴,但他也会尽所能为秦硕办一个好的生日宴。
  秦硕眼里泛起柔软,他过往的时间里,从未过过生日,更不会有人记得。
  “我生日是新年的第一天。”
  蔺筱眼睛亮起来:“是个很热闹的日子,以后我陪你过生日。”
  “一直陪我过生日吗?”
  “好呀,到时候你不要嫌我烦就行了。”
  “不会的。”永远不会有这样一天的。
  同秦硕聊完天,蔺筱就把秦硕的生日圈在日历上,并且画上了小星星。
  现在算算时间,距离秦硕的生日还有大半年,他可以好好想想到时候送秦硕什么生日礼物,他兴许可以问问管家爷爷,每年大龙龙的生日都是怎么办的,他又最喜欢的什么。
  秦硕并不知道,自己告诉蔺筱生日后,蔺筱就上了心。
  晚上用过晚餐,蔺筱说找管家爷爷有点事情,就没跟着秦硕回房间。
  等秦硕离开后,老管家笑着问:“小少爷找我有什么要问的?”
  蔺筱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劳恩坐下说。
  “管家爷爷,我想问你大龙龙生日宴会,每年也都是在王宫里举办吗?”
  “陛下的生日?”老管家一脸惊讶,“陛下从未过过生日,更没有举办过,我们甚至都不知道陛下生日是何时的!”
  蔺筱听见老管家的话,愣了下,完全没有想到秦硕竟然从来没有过过生日,甚至生日都从来没有人知道。
  那么这些年大龙龙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他越发觉得秦硕很孤单了。
  “小少爷知道陛下是哪一天的生日吗?”
  老管家想着,蔺筱这样问,兴许是已经知晓了秦硕的生日,也唯有蔺筱才能让他们陛下放下戒心吧。
  蔺筱果然点点头:“大龙龙是新年那一天的生日,管家爷爷既然他从来没有过过生日,那今年的生日我们好好为他办一个生日好不好?”
  他觉得自己只为秦硕准备一份礼物或许是不够的。
  老管家点头:“我听小少爷吩咐。”
  蔺筱伸出自己胖乎乎的爪子:“那管家爷爷就这样说定了我们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老管家伸手轻轻握住胖乎乎的爪子:“好的小少爷。”
  心中不禁感慨,有蔺筱在,陛下的生活也充满乐趣了,真好。
  和老管家说完悄悄话,蔺筱才回到房间,此时秦硕已经洗漱完坐在床上等着蔺筱回来。
  看到推开门跑进来的小团子,秦硕抬眸看过去:“悄悄话说完了?”
  蔺筱嘿嘿笑了一声凑过去搂住秦硕的胳膊:“你不要问哦,我可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秦硕失笑着摇头:“好我不问,但我应该迟早都会知道吧?”
  蔺筱用爪子捧住秦硕的脸:“说好的不要问,睡觉吧!”
  说完好怕秦硕继续问似的,大脑袋顶过去埋在秦硕的胸口上,听着他胸口传来的心跳声,渐渐闭上了眼睛。
  其实秦硕知道,蔺筱多半是想给他制造一份生日惊喜。
  奶团子如此有心意,秦硕自然不会拒绝,安心等待惊喜揭晓的那一天。
  在战烈为他做完疏导第二天,蔺筱就能换出手臂来了。
  有了人类的双手,蔺筱在处理战甲材料上快了许多。
  而那家店的老板也没有骗他,当真在第二天用完午餐后,收到一大包材料。
  老管家让人帮忙送去了他的工作间。
  修复战甲的材料全部收集齐全,蔺筱彻底放下心来。
  有了材料,修复战甲也就是时间问题。
  冷恩的这套战甲神经系统损伤,蔺筱没打算真的去修复它,而是准备重新为他制作一套神经系统替换原来的。
  这样一来才能保证神经系统不会出现问题。
  这一次的修复战甲等同于是将虚拟世界中得来的经验运用现实实践当中,缺失了虚拟世界的加成,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但蔺筱并没有气馁,他仔细研究过这套战甲的损伤情况,也通过一些细节了解了冷恩少尉的一些习惯。
  根据这些入手来设计一个更能适应冷恩的战甲。
  秦硕结束工作后习惯性来蔺筱所在的工作时间看看,多半的时候都能看到奶团子坐在那里。
  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自从双手能够换形之后,蔺筱工作热情就高涨了很多。
  轻轻敲了敲门,才引起坐在那里的奶团子注意。
  “不早了,筱筱是不是也该下班休息了?”
  秦硕走进去,目光落在蔺筱刚刚绘制了一半的图纸上。
  蔺筱也没有遮挡,任凭秦硕看着,活动了下身体:“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呀,我都没有注意。”
  秦硕伸手帮他捏了捏肩膀:“看来下次有必要让劳恩来提醒你休息。”
  “不要劳烦管家爷爷,我自己会注意的。”
  “真的?”秦硕明显不信,却没有太过要求他,“告诉你个好消息,冷恩少尉已经出院,军区也补发了一套战甲给他,这套战甲你不需要太着急修复了。”
  “冷恩少尉这么快就出院了,太好了。”
  秦硕将他抱进怀里:“你若是觉得他可以,我调他过来当你亲卫怎么样?”
  蔺筱摇头:“我不需要什么亲卫,冷恩少尉应该在合适的地方发光发热。”
  秦硕眼里含笑,蔺筱总是又善良又懂事:“行吧,那我就委屈一些,当你的亲卫好不好?”
  蔺筱这次没拒绝:“这个听起来很有牌面呀。”
  一国之君来给他当亲卫,带出去不要太拉风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愿望是做24孝老公~
  求收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