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聋子受决定摆烂任宠(42)

作者:严颂颂 时间:2022-11-15 10:2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但他原本也没打算把纪阮训练成个游泳健儿,陪小朋友闹腾两下差不多了。
  他只是没想到纪阮体力差到这种程度,全程挂在他身上,还能累得喘不上气。
  “唔!——”
  怀里的人忽然往下一坠。
  顾修义行动快于意识把人捞住:“怎么了?”
  纪阮下滑的瞬间呛了水,眉毛皱着满脸痛色:“腿……咳咳……”
  他痛呼着脊背无意识下弯,像在忍受巨大的痛苦。
  顾修义当即反应过来,多半是抽筋了。
  “纪阮——”话到一半又顿住。
  纪阮听不清。
  顾修义撑着纪阮的后脑勺,用稍微强制的力道将他按到自己肩上,附在他做耳边:“纪阮,没事的,抽筋而已,放松……”
  他边说边带纪阮往岸边走,托着纪阮的腰让他离开水面,自己迅速爬上来,再把纪阮抱去不远处的躺椅上。
  纪阮右小腿抽筋有些厉害,肉眼都能看到痉挛抽动,顾修义稍微一按,他就痛哼着躲避。
  但纪阮不爱运动,身上几乎没有肌肉,细胳膊细腿浑身都是软肉,力气完全没法和顾修义相较。
  于是被顾修义握着脚踝拉伸按揉的时候,他只能忍痛做条摆烂的咸鱼。
  手掌下的小腿肉渐渐恢复柔软,顾修义脊背也随之放松下来,站起身长长抒了口气。
  他上前两步捏捏纪阮的下巴:“以后还是少带你运动吧。”
  折磨自己也吓死别人。
  纪阮应该是抽筋抽累了,两眼不聚焦地注视虚空。
  顾修义等了一会儿,没得到回应,才想起这个距离他听不见。
  五感完全封闭的小聋子。
  “洗鸳鸯浴呢老顾——”段泽平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游泳馆内,紧随其后的是一连串脚步声。
  那群人吃完烧烤过来游泳锻炼了。
  段泽平靠近一些,才发现躺椅上浑身湿透蔫嗒嗒的纪阮,“哟”了一声:“咋回事啊?”
  “没什么。”顾修义往纪阮身上盖了条大浴巾,将人团团裹住抱起来:“你们玩吧,我们先回去了。”
  说罢潇洒离开,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什么情况,”段泽平震惊:“真洗鸳鸯浴了?”
  李绥安瞥了眼清澈的水面,淡淡道:“老顾在你眼里就是那么不讲公德的人?”
  最后还是最了解纪阮体质的宋岭一针见血:“想太多了你们,肯定是纪阮抽筋了。”
  众人:“……”
  ·
  回到房间,照样是纪阮先洗澡,快速冲完后有气无力地躺到床上。
  这张床是两米五乘两米五的超大尺寸,两个人躺在上面只要各自一条被子,几乎可以算得上隔着一条银河,完全井水不犯河水。
  纪阮累得没力气考虑太多,倒头先上了床,仅存的理智让他只占据了右边的一小部分。
  顾修义洗澡时一直在犹豫晚上要怎么睡,纪阮才刚成年不经世事,如果他贸然提出睡一起,难免太占小朋友便宜。
  这间看似豪华的套房,有个巨大的漏洞,除了一张KingSize大床外,没有任何可供正常成年人休息的沙发。
  如果不睡一起,他就没有落脚的地方,这里毕竟不是自家酒店,他和纪阮已经领证,要是再分房传出去不太好听。
  商场上杀伐决断的顾总,被区区小事难住了,在洗手间里苦苦思索,洗了人生中最久的一次澡。
  等他出来时,却发现纪阮早就睡着了,房间里只留着床头的一盏小灯。
  抱着被子侧躺着,体外机被摘下来乖乖放在床头柜上,脸颊陷在柔软的枕头里,睡得格外香甜。
  顾修义一颗心悬在半空苦闷良久,到头来却好像只困住了他自己。
  心思坦荡的小朋友不会有那些庸人自扰的顾虑。
  他缓步靠近,静默地注视纪阮的睡颜,而后轻轻拿手背蹭了蹭小朋友的脸蛋,睡得很乖,脸颊红扑扑的。
  当晚顾修义没能睡得很沉,一直到后半夜才缓缓进入状态。
  “啪……”
  朦胧间有什么拍打的声音传来。
  顾修义皱了皱眉,没醒。
  “啪!”
  又一声响亮不少。
  顾修义倏而睁开眼睛,回过头。
  黑暗中,纪阮依旧乖乖侧卧着,只是忽然抬手“啪”一声打在自己大腿上。
  顾修义还没反应过来,他又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吓得顾修义立马倾身靠过去,捉住他的手腕。
  “你干什么呢纪阮?”
  纪阮迷迷糊糊睁开眼,眼神还是涣散的:“嗯……?”
  顾修义二话不说把灯按亮,捧着纪阮的脸查看,白白的脸蛋硬生生被他自己抽出个鲜艳的巴掌印。
  顾修义:“……”
  顾修义心都抽了抽:“你打自己做什么?”
  纪阮好像终于从梦里走出来些似的,揉着头发慢慢坐起来,在顾修义略显急切的目光中不紧不慢地揉揉眼睛,发一会儿呆,再四处摸索。
  顾修义等得心焦,手臂一伸勾起体外机戴到纪阮耳后,轻轻拍他的脸:“嗯?纪阮?告诉我为什么打自己?”
  纪阮将视线移到顾修义脸色,还是不太聚焦,睡懵的下场就是异常的乖巧黏糊糊。
  他在顾修义手心里蹭了蹭,轻轻“啊”了一声:“有蚊子……”
  “蚊……”
  顾修义一口血哽在心头。
  所以这人使劲拍自己,是做梦也在打蚊子?
  哪里来的蚊子?!
  一阵清风吹过,拂在顾修义裸|露的手臂上,他缓缓扭头——
  窗户大打开,带起窗帘轻微晃动。
  白天美轮美奂的山峦景色,到了晚上就变成蚊虫大本营。
  顾修义拉起纪阮的手背小腿检查,的确发现了好多红彤彤的蚊子包,纪阮还迷糊着伸手去挠,顾修义眼疾手快制止。
  “别挠,抓破了要流血。”
  纪阮皱了皱眉,挣脱顾修义的手,斜斜靠在床头:“可是痒啊……”
  “痒也忍着。”他拉起纪阮的手腕举到耳边,“等我一会儿,手不许放下来。”
  这间套房虽然很离谱地没有沙发,但其他设施勉强算齐全,还放有花露水。
  顾修义找来给纪阮上下都喷了点,灯光明亮了,他才亲眼看到那只喝纪阮血的蚊子。
  体积不小,还是花的。
  怪不得能咬出那么大的包。
  可纪阮却很佛系,不管花蚊子怎么在他跟前晃,他要么挥手赶走,要么打自己,就是不肯对蚊子下手。
  顾修义看了一会儿看不下去,抬手,响亮的一声。
  啪——!
  精准无误拍死了那只花蚊子。
  顾修义看着掌心多出的一小块血,都是纪阮珍贵的Rh阴性A型血……
  莫名有点心痛。
  他去洗了个手,回来看到纪阮还靠在床头神游,不禁有些气不打一处来,走过去捏捏纪阮脸:“你这是舍不得杀生?”
  蚊子这么咬你都不打?
  纪阮是被顾修义拍蚊子那响亮的一巴掌彻底整清醒的。
  他一直都不喜欢打蚊子,脏兮兮的,拍完还要下床洗手,很麻烦懒得动,喷点花露水多多少少能起作用。
  想要为自己辩解时,纪阮眸光忽而闪了闪,眼底划过一丝狡黠。
  他露出大大的笑容,酒窝圆乎乎的,看向顾修义湿漉漉指尖,用无比崇拜的语气:“哇,顾老板好厉害呀~”
  “……?”
  顾修义满腔的疑怨都化为脊背的一阵轻颤。
  打个蚊子而已……有什么厉害的?
  顾修义看着纪阮漂亮到不行的小酒窝,唇角不受控制地上扬。
  只是帮忙打个蚊子……有必要笑得这么甜?


第25章
  中秋假期结束后, 纪阮马不停蹄准备考试,又因为加了一个社团开始变得忙碌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