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6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却没有听他说话的意思,兴致勃发的打量周围房间,见空空如也,问道:
  “成文哥,你们在这里半年了吧?都没有出去过,平时是吃什么的啊?”
  “……”成文没想到新来的小孩这么直白,他在心里啧啧,轻蔑的想着,果然还是小孩子,不懂得隐藏自己的想法,随随便便就暴露了目的。
  看来是穷途末路,来讨食物的乞丐。
  “我们这里有零食工厂,里面有很多原材料,当然,如果你们想吃加工出来的零食,那也是可以的。”
  系统:“为什么一个创业园区会有零食加工厂啊……”
  这个问题,恐怕得问史才华了。
  成文说着,就领他们出了8号楼,朝着前面的小厂房走去。
  “我带你们去看看。”
  鄙视着这两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成文心中颇为骄傲,现在谁还能吃到新鲜出炉的零食?
  不多时,俞简的声音又传来:“成文哥,这个姐姐是你的女朋友吗?”
  “哈哈,那是。”成文捏紧女人的胳膊,“她呀,叫雯雯,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原本都要结婚了。”
  “哦……是这样啊。”俞简没再多问。
  厂房到了,成文想去开门,没想到这里的门诡异的自动打开,让他拿着钥匙的手停在半空,尴尬了一会。
  他有点恼怒。
  一定是有人进去之后没关好门!
  “进来吧,这里就是我们的工厂,平时电力充足,大家会在这里吃饭。”成文说着,就摸索到内部的墙壁,想去开灯。
  开关被按下,可往前应该亮起的灯,此刻却没有亮起。
  成文:……
  他不信邪,试了好几次,无一例外。
  这不,后面俞简装作毫不知情的问:“成文哥,怎么还没开出来啊?是电路出现故障了吗?”
  “哈哈,是的,等过一会再看吧。”成文连忙顺着这个台阶下,“走,我现在你们上楼看看。”
  他说的楼,自然是刚才的8号楼。
  在逛完全部的楼层,介绍居民们给二人后,成文就让俞简与木华自由行动,只要不随便出这个园区就行。
  摆脱两个乡巴佬,他迫不及待找到刚才被劫持的幸存者阿强。
  “怎么回事?!那厂怎么会没有电了?!”成文恼怒。
  阿强眼角抽搐,苦哈哈道:“成哥,真的不是我们的问题,昨天吃晚饭前就没电了,我本来想通知您的,但您说有事情,不让我们来打扰您。”
  成文:……
  昨天。
  昨天他忙着和雯雯玩游戏,晚饭吃的泡面,自然不知道厂房停电了。
  “那门呢?停电的事情暂且不说,门为什么没有关好?”成文又一次找到发泄的途径。
  阿强:“……不是啊成哥,这个真的不关我的事,我们昨天晚上离开的时候,还把门锁的好好的,是门锁坏了吧?”
  他说是这么说,可成文摆明不信,挥挥手让他滚蛋。
  没过一会,雯雯从门外进来,双臂环住成文的脖子,将嘴唇贴近他的下巴。
  “老公,消消气。不要为了个不重要的人,打扰我们的乐趣。”
  “那是。”成文在她脸上使劲亲了一口,“肯定打扰不了。”
  两人说着说着,就倒在了办公桌上,室内气氛旖旎。
  两小时后,成文看着睡着的雯雯,随意整理一下衣物,一边打着领结一边出门。
  这层楼只有他住,平时居民们不会上来,很放心。
  果然实力才是王道,有了异能,美女都主动投怀送抱。
  他哼着小曲走在长廊,脚步一停。
  在楼梯口,站着刚才出现的其中一个少年,他正静静望着墙壁上的画。
  好像是叫……木华吧。
  成文对他的印象不深,这个人没有俞简会说话,也不会拍马屁,被他归类为‘老实人’的行列。
  这种人更好对付,只要稍微对他们好一点,他们就死心塌地的跟着。
  “木华……是吧。”成文站定在他面前,“逛了一圈,感觉怎么样?”
  木华还是侧方位站着,脸朝墙上的画作,只是眼珠移开,用余光瞥向成文。
  这让成文很不舒服。
  “成文先生。”木华总算正过身,他一直保持着双手放在身前的姿势,可或许是本人存在感太低了,至今都没人发现,他怀里还缩着一只白色的小兔子。
  末日了还带着没变异的宠物到处走,怪人。
  原先成文也没在意,直到他听到木华的后一句话:“雯雯女士不是您真正的女朋友吧?”
  成文的笑脸冷却,他道:“你什么意思?”
  “……我是说,成文先生,您真正的女朋友就在幸存者里面,却始终不愿意承认,在末日前也是如此,可是您却对她心存愧疚……还有一丝侥幸。而且,您的身上有很多种不同的味道,来自于不同的女性,可是这里的其他女性好像并没有这样的味道——”
  每一句话都敲打在成文的心口,他被当头一棒,根本想不到,这个才来不到半天的小孩,会几句话道破他瞒了好久的事实。
  “成文先生,这样做是不好的,您或许需要道歉,或者做出相应的补偿……”
  “闭嘴!”成文大吼,“小屁孩什么都不懂,就给我闭上嘴巴!你以为你是老几,就站在这里对我说三道四!我让你进来遮风躲雨,还要给你分配房屋,你不给我感恩戴德?!”
  被这么乱吼一通,正常人怎么也得表现出几分不同吧?比如生气,或者委屈。
  成文气的脸上发红,眼白都爆出血丝,可当他看向木华,这个少年的脸上却没有一点特别的情绪波动。
  他只是说:“成文先生,做错了就应该道歉的。”
  成文冷笑:“你还是太小了,错和对,是谁规定的?小孩,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杀意顿起。
  他不可能让一个猜出他藏在心里秘密的人活着。
  木华,必须死。
  此时,楼梯上有人轻快的迈着步子走来,俞简一跳,双脚落在平面,站在木华的身后。
  “木华,原来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
  木华这才移开视线,看向俞简的眼中多了分跳跃的活气。
  “简简,我也在找你。”
  见有人来了,成文收起随时准备发动的异能,警告的瞪了木华一眼,正了正领结,大步离开。
  等他消失在拐角,俞简才来到木华身边:“他怎么了?”
  回答他话的,是8号楼:“哎呀,就是这个人吧,他身边的女人不是他真正的女朋友,他女朋友在末日前拿打工的钱给他创业,但是他却不高兴将她介绍给这里的人,转头和工作室的另一个女人搞上了。”
  8号楼没提木华和成文的对话。因为它觉得,木华是和俞简一起来的,俞简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至于聊天……那可能是木华有读心术嘛。
  比起说这些,不如分享八卦。
  俞简又听了一些本来不该知道的话题,再次对成文这个人的评价降级。
  不能算作普通人了,得比普通人还要低个一等。
  还有……
  “成文隐瞒了很重要的事实。”俞简说。
  木华点头:“发电厂不会无缘无故连接到这里,给他们供电的,对吗,简简?”
  “对!我就知道木华你明白。”再次和木华想到一块,俞简很兴奋。
  “他这里的厂房既然能通电,肯定是和史才华有所交易,既然这样,怎么可能半年没出去过?”
  闻言,8号楼也表示,成文晚上会偷偷摸摸带着不同的女人离开,平时基本不会在这里谈论到电路的事情。
  正如两人所料,成文出去,确实是往发电厂的方向开车的。
  也就是说,成文将这里的女性送到史才华的发电厂,从而换取发电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