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53)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沈逾应声昏倒,软在地上。
  单维意如踢垃圾一样把沈逾踢开,轻吐一口气,望着奚之桐说:“你怎么这么慢。”
  这话似乎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奚之桐独立成人之后。
  奚之桐感到无比愧疚,半跪在地上,说:“对不起,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验,请问您是否需要增加命令词条或更改激发逻辑项目?”
  单维意:…………为什么要用情深款款的语气朗诵道歉模板?
  单维意却不得不同样深情款款地抚摸他的脸颊,说:“我可没有启动指令,你怎么就进来了?你难道要擅自开启保护?”
  “我没有开启保护。”奚之桐态度端正地答,“我只是把沈逾击昏了而已。”
  单维意:……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规则说明了辅助系统不能擅自开启功能,却没有规定它们不能擅自暴打渣攻。
  所以说嘛,AI是不会犯规的。
  单维意无奈一笑,问道:“那你为什么要擅自行动?”
  在没有单维意的授意下,系统无论干什么都能冠之以“擅自行动”。
  奚之桐也颇感茫然,缓声回答:“我判断你可能需要帮助。”
  “这样的判断合适吗?”单维意看到奚之桐皱起眉毛,便把手指覆在眉间皱褶,轻轻帮他抚平。
  奚之桐道:“或许是不合适的。”
  单维意微笑:“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做?”
  奚之桐声音干涩:“是我错了。”
  “不,你没有错。你做得很好。”单维意双手捧着奚之桐的脸颊,弯腰低头,在他的眉间赏下一个轻轻的吻,“我很喜欢。”
  单维意又说:“开启保护吧。”
  奚之桐眼睛微闭,过了一会儿,却摇头。
  他说:“抱歉,无法开启保护。”


第38章 太傅绿了
  无法开启保护……
  单维意皱起眉:“这么说……”
  他抬起头,目光里并无意外之色:“所以这确实是‘自由世界’。”
  自由度越高的世界,快穿局对它的干预度就越低。现在甚至连开启快穿员保护都做不到了。
  这个任务难度被标为S+级。难度表面上体现在要攻略五个渣攻并对决五个挑战者快穿员。但事实上,快穿局投进来的挑战者都是新人,对于单维意这种老油条而言,一个打十个不成问题。
  真正的问题在于这个世界本身的特殊性。
  单维意很无语:我就知道,快穿局不会那么轻易让我退休呀!
  奚之桐是AI,更擅长直线思考,解决眼前的问题在他心里是当务之急。他的语气毫不慌乱,有条不紊地说道:“鉴于现在无法开启保护,是否需要使用秘药?”
  S级快穿员其实经常会穿到高自由度世界,所以开启不了保护的情况下,也能通过量子传送获得特殊秘药。比如,在快穿员无法屏蔽痛觉的时候,可以申请“秘药·容嫲嫲来了我也不怕”,在无法启用瞬移功能时,可以申请“秘药·傻了吧爷会飞”……
  如果他和闻鹿更熟悉一些,就会知道,闻鹿在刚入副本的时候就是不能开启保护的受害者了。他无法屏蔽痛觉,在实验室被监控着,也无法使用快穿局特供秘药,实在可以血书一百个惨字。
  而在现在,奚之桐的掌心就出现了大名鼎鼎的“秘药·你以为你爽了其实你没有”。
  看了一眼之后,单维意点头,说:“给他来一点。”
  这种“秘药”属于黑科技,无色无味,入口即溶,而且还是靶向药,只针对专属对象DNA生效。所以,这一份药甚至还能命名为“秘药·沈逾以为他爽了其实他没有”。
  沈逾接触了这份高科技秘药之后,立即陷入以假乱真的幻梦之中,怕是半天都不能醒过来。
  奚之桐似乎还是不太了解现在的流程,便向主人咨询道:“现在该怎么做?”
  单维意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你觉得他醒来之后会相信吗?”
  奚之桐沉吟道:“秘药产生的幻觉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他醒来看到您的状态良好,恐怕会产生怀疑。”
  “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单维意点头,“如果他的幻想成真,我身上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
  奚之桐道:“主人打算怎么做?”
  单维意望着奚之桐,眼神化作两个明亮的小钩子:“你来帮我。”
  你来帮我——这四个字,像蜜蜂一样嗡嗡缭乱在奚之桐耳边。
  奚之桐怀疑自己完美的神经系统出现了故障,否则难以解释他此刻的莫名反应。他头脑再次像被火烧一样发热,身体的血流快速涌动,情热的波浪好像即将缺堤,尽管他表面上看起来还是那么冷静。
  单维意在竹床旁坐下,顺势把太傅踢进床底。
  “来。”单维意朝他招招手,像是命令一个下从,也像是招呼一头爱犬。
  奚之桐不假思索地过来了,谁让他总是无法拒绝单维意的任何吩咐。
  单维意张开手臂,说:“这个需要我教你吗?”
  奚之桐怔了怔:“如果您愿意的话。”
  单维意却摇摇头:“我不行。”
  说着,单维意躺在床上,把头搁在凉枕上,说:“从数据库里学习一下吧,你这么聪明,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学会。”
  奚之桐点头:“是的,主人。”
  奚之桐坐在床沿,双目合上,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但事实上,他在进行学习。
  单维意相信奚之桐的学习能力,懒得操这个心,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开启悠长的午睡。最近他也太累了,确实需要好好休息。
  日暮时分,室内的空气也变得凉快。黄昏的竹影在洞开的窗户处映到单维意的脸庞。单维意却感到更大的阴影笼罩住自己,压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
  他蓦地睁开眼,对上奚之桐那无机质玻璃般的眼睛。
  单维意下意识地把手推到奚之桐的胸膛上,却发现完全推不动。奚之桐的胸膛如墙一样牢固地把他困住,两条钢铁般的臂膀支在他的身侧,仿佛牢笼一样将他锁定在床上。
  单维意惺忪问道:“你这是做什么?”
  奚之桐答道:“做沈逾想对您做的事,主人。”
  单维意好像是睡迷了,看起来有点儿迷糊。素来清明聪慧的男人流露出这样的钝相,便让他的脸色平添几分可爱之感。
  奚之桐感觉到自己胸膛里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当他开口的时候,发现自己声音的音色也产生了变化,仿佛喑哑了不少:“请您批准我接下来的冒犯行为,请设置安全词。”
  单维意眯起眼睛,懒洋洋地说:“不需要什么安全词,你做吧。我要是不愿意了,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好了。”
  “好的,没有问题。”奚之桐表情依旧淡定,好像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的心脏不是他的一样。
  就在下一秒,奚之桐的眼神出现了变化——如果说他的眼珠子原本像无机质的玻璃珠子,现在则忽而有了簇簇火光,在冰冷的躯体里无声燃烧。
  他修长无瑕的手指捏住单维意的下巴,用力叩开。尽管已经给予“冒犯批准”的单维意也感到惊讶,下意识地想摇头,然而,奚之桐的手指力量很大,而且颇懂得使用巧劲。在他的控制下,单维意的口腔被迫张开,不得不承接来自一个从AI化身的男人突然衍生的过分旺盛的需求。
  单维意吃惊地睁大眼,不知道是真的吓到了,还是配合他给自己身体制造痕迹,所以开始吃力的挣扎。
  奚之桐并不理会,因为单维意没有拧他的头,所以他判断这仍处于被批准的范围内。他依旧兢兢业业地在单维意身上实现沈逾的幻想。
  ——一边吻他,奚之桐一边轻声呼唤:“小夫人……我的小夫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