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2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看着周围的十几个死士,虽说除了之前那个死士外其余的都是些六级异能者,但这些也足够将他杀死个一百遍了,不管穆青有什么宏图伟业,眼下还是要解决了这些敌人才穆青没再动作,只等那些人靠近。
  七级的死士看到穆青这样的从容,提醒道:“小心有诈!”先让人将穆青包围住,七级那死士料定了这么短的距离,穆青也不敢再引爆什么,如果他敢引爆什么东西,穆育自己也不会落得什么好下场!
  只是这七级的死士也没想到穆裔到底会有多疯狂,就在他们接近穆青近三十米的时候,穆青浑身喷射出了一股股白色雾气将周围的景象都遮住了,那七级死士见势不妙,当即喊道:“后退!”
  可愔已经来不及了,穆青将机甲剩余的能量都激活引爆了。爆炸余威波及了方圆一里之内丨在地上炸出了直径一百米左右范围的深坑来。
  在场的所有死士的机甲都被炸成了破烂,穆青的机甲也没能逃脱这场厄难,可以说穆青的机甲是这当中烂得最厉害的一架了,毕竟他的机甲这才是爆炸源头。
  这一声爆炸声势浩大,远在帝耀都能感觉到地面略有震动。
  万响响正在制作一个较为简单的零件,不料突然一阵心悸。手一抖,手里的零件被精神力切割成了两半!
  万响响疑惑,自己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第140章 认领尸首
  万响响有些心神不宁,放下了零件准备给穆青发个视讯,这个时间段比赛应该结束了才是万响响一拨穆青的终端号,显示的却是无信号,这时他也察觉出不对来了。放下手里的东西招呼没打就跑了出去。
  另一边刚爆炸的地方,在爆炸余威过后,巡查卫队的人员就来到了现场。
  看到的就是被炸成一些垃圾的机甲碎片,当然!还有人体的碎片。
  巡查队的一个队员A道:“情况这么惨烈啊?似乎都死了呢。”
  队员B道:“何止是死了,这都成碎片了,快看下其他地方有没有什么线索吧。”
  几个队员在一堆堆机甲碎片和人类碎肉中搜寻,队员B看到了一块熟悉的标志,将周围的杂物都扒拉开,将那印有标记的机甲残片捡了起来。
  队员B:“应该是黑H豆联盟的袭击,机甲上有他们的徽章。”
  队员A在四周晃了晃,诧异道这爆炸那么厉害,那里居然还能剩大半个脑袋。”说着过去用脚轻轻踢了踢那大半个脑袋。
  队员B说道别闹了,这个人的脸部特征还在,还能扫描辨认一下呢。”说着拿出了一个扫描仪器将这人脸扫了进去,核对人物信息,说道:“没有家属,只有个被附属人,你给拨打个消息叫人来认领尸体吧。”说着看了看那只剩大半个头颅的‘尸体’,摇了摇头,要是只剩半个脑袋也算尸体的话。
  万响响正想去选拔的赛场看看穆脅情况,刚上飞行器就接到了巡查队员拨来的通讯。
  队员A:“万响先生吗?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爆炸,有具尸首是您的附属人穆裔先生,如果您现在有空麻烦您来认领一下好吗?”
  万响响心下一个咯噔,只感觉全世界都为之安静了一秒钟。
  只停顿了几秒钟,万响响随后呼出了一口气,在自己没见到结果前,谁都不能定论穆青是真的已经死去。
  将飞行器的前行路线转了个方向,朝事故现场开去。
  丁游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研究药剂,一研究就研究了很久。
  他的学生在门外催促道:“老师,比赛都开始好几天了,您到底什么时候才出来啊?大家都等着您去坐镇呢!”
  丁游这时也已经把药剂消耗得差不多了,心满意足地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
  丁游面对自己学生的催促面不改色;“急什么,他们选拔赛又不差我这么一个审核人,早点去晚点去还不是一样嘛!”
  这倒是实话,选拔赛有不少真正的比赛一般都有测试仪器检测了,他去不去有什么要紧?学生:“谁让您面子大呢,这不是让您过去撑场面吗?”
  丁游不耐烦道:“别扯这些有的没的,帮我查出那药剂是谁制作的没有?”
  学生有些心虚:“老师啊,您之前没吩咐我做这事啊。”
  丁游吹胡子瞪眼我不说你就不会察言观色了吗?我都去忙活了,你这么闲还不知道去查一下吗?”
  这学生真是深感冤枉:“老师这您可就说的不对了,我哪里有得闲啊,你关实验室里这么久,外面事情都丢我头上了,您看看我头发都忙白了几根去。”说着还扒拉了下自己的脑袋示意丁游去看看。
  丁游不耐烦地把他脑袋推回去:“什么白发不白发的!没看见,你白发再白能白过我吗?
  学生看着丁游那一头白发,辩解道您这不是人老了头发难免花白嘛?我还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年轻呢,应该多享受人生的乐趣,不该这么操劳才是。”
  丁游睡他一眼:“别废话,赶紧给我去找找制作那个药剂的人,别整天扯这些有的没的。
  学生点头应是,把穆青的终端号给翻了出来,说道:“那我可给他拨通了啊?”
  丁游不耐烦:“你今天怎么废话这么多呢。”
  学生心道:还不是看你给急的。
  学生拨通了终端号,却显示无信号。又重新拨通了一回,还是不行。
  学生无奈地摊摊手:“接通不了。”
  “怎么会不行呢!”丁游不信,自己的终端拨通了下,也是一样的结果。
  丁游皱眉道:“那可怎么办啊?”
  学生提议:“不然咱们明天再联系联系?”
  丁游此时没了药剂可以研究,正是心痒难耐之时!怎么可能等得到明天,在原地来回走了几圈道:“要不然咱们去他上课地方去找人?”
  学生:“老师啊,现在大家都在参加比赛呢,哪还有几个人上课啊?”
  丁游一拍大腿!恍然大悟道:“现在人肯定都在比赛!咱们也去看看机甲的比赛!”
  到了地方让工作人员给他查一下这穆青大概是什么时候参赛的不就行了。
  丁游带着自己学生来到了机甲比赛的场地,忙去找了工作人员,丁游的面子其他人还是会给几分的,工作人员当下就给他查了下穆青的倍息。
  工作人员说道:“穆青已经进入了第三轮比赛了,正好,他的比赛就在下一场。”将穆青比赛的战台编号给了丁游。
  丁游抱着号牌就和自己的学生到了穆青即将要比赛的场地。
  很快,台上的交战结束,裁判宣布下一轮比赛的选手名单:“9785号陈思思、850号穆青,请上台。”
  一个身穿黑色皮衣皮裤的少女走上了台来,身材超出了年龄界限的火辣,台下口哨声此起彼伏,欢呼声竟然比之前的都要热烈。
  丁游在台下看到这一幕,不住摇头道:“真是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等了两分钟,还没见穆青上台。
  裁判道:“850号穆青,在吗,在场请上台。”
  见没人上台裁判道:“倒计时三分,将进入下一场。”一共有三次机会,这场比赛的人若是不能及时赶到现场,将倒计时三分钟,然后进行下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会再叫一次编号姓名,三分钟后无人应答再进入下一场比赛。一共有三次机会。
  三分钟一到,裁判开始叫到下一场比赛参赛人的名字。
  陈思思晈了咬嘴唇,不甘心地下了台。
  此时穆青已经失去了第一回 机会。
  丁游道:“这穆青怎么比赛也不来啊!真是太没有时间观念了!年轻人这样可不行啊!”原本他还想着等穆青比赛完毕就去问问药剂到底是谁制作的呢,这穆青居然连比赛都不来!无法,丁游只好先等着这场比赛结束,看看下一场穆青会不会过来了,只要脑子没毛病都不会再最后关头放弃才是。
  万响响赶到了事故发生的现场。
  看到的就是周围树木、土地被破坏殆尽的模样,地上那百米范围的深坑里还有不少机甲碎片,几个巡查队的队员在查看现场,这看看那找找,时不时挖两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