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1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万响响这火系异能明明和冰系异能是两个极端啊!居然可以两个都元素化!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穆青想到这是自己的男人,面上又带了几分自豪。
  万响响真是稀罕穆甯脸上那变来变去的小表情,伸手掐了他的脸蛋一把。
  没一会儿,万响响全身就成了一座冰雕。
  万响响心道,可行!
  万响响又恢复回了人型。
  穆裔开心道:“这样是不是就代表这些玄冰玉液你也可以用了!”
  照理说,万响响既然能吸收火属性的炎阳金精,那这冰属性的玄冰玉液应该也是能用的才是。不过万响响也不敢冒险,先从洞壁上抠出了一粒玄冰沙,放到掌心上尝试吸收了一下。一丝丝冰寒的能置顺着他的手掌进入了经脉,一个循环后在进入了他脑中的晶核之处。
  万响响感受了一下,这种力置并没有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损伤,反而让自己的修为上升了一点。
  穆青有些急切地问道:“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万响响笑笑道:“我没事,这些晶沙对我也有用。”
  万响响又去接了一滴玄冰玉液,将其中的能量吸收掉。他并没有急着将能量纳入晶核之内,而是在经脉里循环了一圈之后再次循环了一圈。
  相比起玄冰沙的温和,这玄冰玉液里的能量就有些暴烈了,万响响可不希望自己的晶核受到什么损伤,另外就是万响响发现了,这些暴烈的能量在经脉里多运行几遍之后,不仅能量会温顺很多,这些暴烈的能量还能暴力地拓宽自己的经脉,不过对经脉还是会有一定的损伤,但是万响响有治愈药剂,穆青出品,无副作用!一瓶下去,经脉里的小损伤就能疫愈了。发现了这一个好处,万响响忙叫穆青也试试。
  两人在这地底修炼了一段时间,可能这里的玄冰玉液真的是太适合穆青的缘故,穆青竟然直接晋级成了九级异能者!
  万响响着实被穆青这个晋升速度吓了一跳,看着眼前的穆青成了一块大冰块,万响响也有了几分紧迫感,不能老让自己的媳妇儿修为赶在自己前面啊,于是万响响只好更加卖力的修炼了。
  两人关起门来修炼,时间转眼就过了大半个月,穆青晋级之后就先到地面上去了,虽然木木被召出来的时候还是冷得瑟瑟发抖,不过穆青晋级了之后已经能很好地控制冰系异能,不让木木被冻到只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万响响仍然在地下修炼,他的修为原本就比穆青要低一阶,穆青是完全的冰系异能者,而他只是一个伪冰系异能者,这吸收玄冰玉液的速度肯定是无法和穆裔相提并论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体质原本就没有穆裔的好,最终也只停留在了八级巅峰。
  万响响准备沉淀一下再晋级,他的晋级速度比同龄人要快的多了,容易根基不稳。
  万响响修炼完毕起来之后,就有些懵逼了,穆青没在身边,木木也不在。
  望着这有些狭窄的洞穴……
  万响响只想仰天长啸:我这TM的怎么出去啊!!!!
  万响响大概也能猜测是穆青见他还没修炼完毕先出去了,穆青应该就在外面等他出去呢,但是!没有了木木万响响根本出不去啊!
  万响响在这边有些欲哭无泪,穆青就要逍遥快活得多了


第219章 移花接木
  穆青抱着一包零食一边晴一边回复网友们的评论,穆青可没想过万响响自己一个人会被困在地底下面出不来,在他心里,万响应该是什么都能自己搞定的!
  要是万响响知道穆青会有这种想法,一定会告诉他:我不是!我没有!
  穆青和万响响自从上次出现嚯嚯了100亿晶币之后,就连续大半个月都没人见过两人的身影。网上的流言也愈演愈烈,穆青根本不是那种会在乎别人骂他的人,但是要是有人说他跟万响响不配!他就一定要上去反驳!
  “穆青不会是被抛弃了吧!这段时间只有穆青一个人在星网上活跃,万响都没为他说一句话,估计看清了他恶劣的品行,已经和穆青拜拜了!”
  “一定是分了,不然两人怎么突然就沉寂了?”
  大多数人都觉得穆青和万响已经分手,还有不少媒体争相报道和推测,穆青和万响已经分手的可能性被推测成了九成!
  要说这属谁最开心,那当然就是程学衡了,他已经注意到这个事件很久了,可愔的是万响响这段时间不仅仅是没再媒体、星网上露面,就连现实里也没有露过面。
  于是程学衡让人散布了消息,遥传万响响已经被穆青杀害,不然万响响不可能现在都没有出面过。
  这一推测一出来,就有很多人觉得有道理,軎欢混星网的大多都是些中低阶的异能者,高阶异能者要是看到这些言论,估计会嘲笑一番,高阶异能者闭关一两个月,都是很正常的事,这个言论最后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穆青觉得这些人真是太搞笑了,居然觉得他会杀了万响。
  穆育发了个星博:破锅配烂盖!我们配的很。
  穆青就是在反驳星网上说他们分手的事。
  有网友表示:“多么苍白无力的解释?既没有两人恩爱的合照!也没有万响的转发!这明显就是穆青在自欺欺人!可怜啊,穆青该不是得了失心疯吧?”
  不少人都表示了穆青这完全是在自说自话,万响根本没有给任何的回应。
  穆青看到这里可气坏了,他决定去找万响拍个合照!然后狠狠地打这些人的脸。
  万响响修炼完毕后又在地底待了四天,这天万响响终于等来了犹如天兵天将下凡而来的穆青!
  木木的触手松开,穆青就爬了出来。
  万响响看到穆青,简直感动得要哭了!还好穆青没有忘记他,终于下来要把他带上去了!还好万响响不知道事情的真想,不然估计是要呗气得吐血!
  万响响看到人立刻就扑上去把人抱了个满怀穆青你终于来了!”这语气里还带着点小委屈!现在穆青都没有以前黏他了,居然把他忘在这边这么久!
  穆青道你修炼好了啊?”
  看了下周围的环境,穆青觉得吧,这里是个隐秘的地方,不能拍照泄S了!还是出去外面再拍的好。
  万响响二话不说就抱着穆青啃了几口。
  穆青说道:“咱们快上去吧!上去再说。”上去才好拍照啊!他迫不及待想去打那群混蛋的脸了!居然说他和万响不配!
  万响响早就待腻了,上去最好!
  美丽的误会就由此产生了。
  两人在木木的带领下上到了地面之上。
  穆青一上来就给万响响找了套衣服,让万响响赶紧去洗澡!在地底下待了近一个月了,万响响这才想起来自己都快馊了。
  万响响认命去洗澡,出来后穆青给他整理了下仪表,这就让万响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了。万响响问道:“你干嘛?”
  穆青道我帮你打扮打扮啊!”
  万响响觉得真是起了怪了,穆青居然会注意起他的仪容仪表来了。
  做完这些,穆青立刻把人拉过来拍了个亲密照。
  万响响:“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拍照?”以前还是他给穆裔拍的呢。
  穆青把照片发到星博上去,回答道:“就是那些无聊的人,老说我们分手了!我都卖给你了哪里得分手啊!真是一群蠢货。”
  万响响无语,穆青把自己卖给他这事,也没什么人知道啊。
  很快就有人看到两人的合照了,但是质疑的人还是很多。
  “这绝对是以前拍的照片!”
  穆青看到有人这么说,赶紧让万响响转发他的星博:“这些人真是的,之前说我没照片,现在有照片了又说是之前拍的,真是难伺候啊!”
  万响响有些无奈,他真是没想到穆青居然迷恋上了刷星博。不过他还是照穆青的意思转发了星博:没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
  程学衡看到了这消息还是有些不甘心,他倒是想接近万响响,但是万响响很久没出门了,他的终端号又被万响响拉进了黑名单,就算想联系也难,程学衡想了想,决定在星博上给万响响发私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