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两个机器人分别控制不同的领域,相互搭配!
  完成了这两个机器人的事,万响响就有些放飞自我了!
  当天晚上,万响响就决定要拉着穆青酱紫酿紫,来一场和谐大运动!
  他们分开的时间可不短了,回来之后又一直在忙两个机器人的事。
  今天他终于要开荤,万响响决定,今晚都不睡了!
  两人正在床上纠缠得难解难分的时候!突然有人在门口敲了三下,随后传来了方方的声音:“穆青!十点了,你该睡觉了。”
  万响响一张脸都黑了,人还在兴头上呢就被打扰!十点就睡觉?还让不让人吃肉了!万响响吼道:“我们已经睡着了!”
  方方:“胡说八道,我都听到穆青的声音了,肯定没有睡觉。”
  万响响:“……”
  穆青笑道:“马上睡了。”
  听到了答复,方方才满意地离开了。
  万响响用精神力隔绝了整个屋子的声音,掐了下穆青的脸道:“你要睡觉?”
  穆青动了动道:“这样也是‘睡觉’啊^”万响响的精神力隔绝了房子整个晚上,直到天亮也没有停下。
  万响响兴致不减,觉得自己还能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方方在门口道:“七点了!穆青你该起床吃早餐了。”
  万响响的脸再次黑了。
  他觉得把这个机器人弄回来是他人生之中最大的错误!
  穆青道:“我们快出去吧。”
  万响响有些郁闷,还是速战速决然后起来。
  两人洗漱一番后,就打开房门出去。
  餐桌上几个位置已经有主了,圆圆、方方、食梦蛛、就连穆青的几棵植物也各自霸占了一个位置。
  万响响:“……”为什么他总觉得自己家里情况不太对劲。
  万响响坐了下来,早餐是炒面和煎蛋。
  万响响尝了口炒面,味道居然还不错,夸奖道:“这个炒面还不错。”
  方方谦虚道:“还好还好,这是我之前买的新菜谱,按照菜谱做的。”
  为什么万响响会知道方方谦虚?因为机器人的显示屏上直接出现了‘谦虚’两个大字好的,它赢了。
  穆青吃了好几盘都没有吃饱,无奈下,万响响只好又去炖了锅兽肉给他吃。
  两人吃完饭没多久,家里就迎来了一个客人。
  万鸿在希尔星球的事情告一段落后,将希尔星的后续情况和万响响说了下。
  刘家后来将一个旁系的家主推了出来顶罪,被罚了一些款。
  不过网民们似乎不太满意这种结果,也知道这是刘家找人顶了锅,但除了在语言上对刘家进行攻击外,真正实际的伤害并不多,想要这么一件事就整垮刘家那是不可能的。这回的事除了让刘家原本不太好的名声变得更不好之外,刘家的损失也就终止于此了万响响对这些人的事不是十分关心,他更在意的是自己这群人到底能不能斗得过幕后主使人。
  万鸿跟万响响提了一下治疗斛烟感染的解决方法。因为他已经通过了各种渠道联系上了不少精神力受损的异能者。
  万响响道:“这个没多大难处,到时候让穆青多炼制一些丹药就行,但是你得帮我们准备药材,我现在不方便出去。”
  要治疗不是难题,但想要真正控制住这些斛烟的源头,还得把幕后的主使人找出来,从刘诗瑶口中已经得知了刘家背后还有个人在。
  这背后的人是谁?得不到结婚的话,这事就是个死循环,怎么也无法完结!
  万响响思考着背后人的用意到底是什么?要说是用斛烟控制全人类?其实能被完全控制的人并不多!除非像刘诗瑶那样,将药剂直接注射进入身体里。
  大多数的感染都是通过其他的途径间接感染,就好比使用机甲时,机甲里被感染上了斛烟!制作药剂的时候药材上被感染了斛烟。
  斛烟既要不了人命,也很难真正控制异能者,对方花那么多精力研究斛烟是为了什么1
  万响响眼睛突然睁大!要说斛烟还有什么功效,那就是能让木系异能者吸收里面的生机之气,助长自己的异能,难道说这背后的人就是个木系异能者?


第241章 姓穆的
  斛烟里的生机之气确实只有木系异能者才能吸收。
  万响响问道:“长老会里面可有哪位长老是木系异能者?”
  “木系异能者倒是有几个,但是我觉得并不是那十二级的异能者,背后之人是圣级的异能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万鸿道出了自己的见解。
  “咳咳……”圣级异能者还真不是万响响这样的小人物能撼动的,就连万家也只有一个圣级异能者。
  那么他想要跟圣级异能者对着干?就得找个圣级异能者的靠山?
  圣级异能者哪里是他想见就见的,别做白日梦了还是!
  万鸿同样知道这一点,给万响响分析了一下:“帝耀学院内一共有六个圣级异能者,你可能不知道,圣级虽然是最高的存在,但是圣级其实是不能轻易出手的,因为这些圣级异能者的出手就要耗费很多的能量。”
  万响响挑眉问道:“什么意思?耗费能量怎么了?”
  万鸿道:“这片星域承受不住圣级异能者的消耗,一旦攻击发动出去了,就很难再收回来,所以一般的圣级异能者都是不管事的,只能当祖宗供着。”
  由于万家也有个圣级异能,万鸿才会知道圣级异能者的情况。
  这样的话万响响就放心多了。
  “但是。”万鸿打破了万响响的心安“不动手但是他们能使唤十二级异能者。”
  万响响:“……”
  万响响其实就是想问问有没有木系的圣级异能者。
  帝耀学院确实有一个木系圣级异能者,名叫穆灼,但穆灼是个培植师,能培植不少的十二级药材,为人谦和、不拉帮结派、更是不怎么管束帝耀学院的事务。
  虽说圣级异能者在帝耀其实差不多是供奉的角色,但穆灼真可以说得上是游手好闲专拿供奉的典范了!
  其他几个圣级异能者多多少少都有些十二级异能者可以使唤,穆灼手里那真是一个能使唤的人都没有。
  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这样的话,这个穆灼还真有几分可疑的地方。
  穆青一拍桌子,把正谈话的两人吓了一跳。
  “这穆灼和我那个死鬼老爸一个姓!一听就不是个好东西!”穆青义愤填膺地道。
  万响响和万鸿都略有尴尬,万响响委婉道:“穆青啊,这个……姓氏是不能代表个人人品的。”穆青似乎是忘了自己也是姓穆的。
  穆青好像也终于记起了这一茬,忙点头解释道:“是啊,像我就和他们不是一类人啊!,,万响响没忍住,抱着他脑袋揉搓了一阵。
  一股酸臭味弥漫……
  万鸿:“……”咱们好好谈正事不好吗?
  万鸿打断两人恩恩爱爱:“像我们这样已经进入了高级异能者行列的,也不是不能接触到圣级异能者,有些高级异能者的集会还是能见到圣级异能者的,要是能被看中,说不定还能被指点一番。”
  就算是圣级异能者也不可能一直不露面,很多人也想知道该怎么样才能晋升圣级异能者。每三年会有一个圣级异能者作为领头的修炼讲解集会。届时高级异能者只要能弄到请帖,就能去参加,不过这还得去报个名。
  万鸿把报名地址发给两人:“你们也可以去填个资料。”
  万响响看到万鸿准备的这么齐全,问道:“你该不是早有准备吧?”
  “没有,我最近晋升成了高阶异能者,我父亲刚好就交代了一些事情给我,你们也是赶的巧,我也是这几天才得到的消息。”万鸿也只能感叹一声都是命运。
  圆圆打开门把人迎了进来,门口的是姜净南。
  穆青得了不少的药材,打算给姜净南一些,就把人叫了过来。
  万鸿看到姜净南很是意外:“南少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