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山壁也是越来越难攀爬,越往上,压力越大。
  万响响和穆青也感觉到了,他们才超越了南降不久,就受到了一股极大的重压。
  原本还一直往上生长的植物也停止了生长,这里的重压已经不在它的承受范围内了。
  植物无法,只好又往回缩了。
  穆青看到这植物的怂样,不开心道:“真是没用啊!这家伙不能上去,那咱们怎么办啊?”难道要看着这些长发族上去,他们两个就在下面孤独终老?
  穆青话音刚落,只听“咚”一声,一个长发族从山壁上掉了下来。掉在了地上砸起了一阵烟尘。
  穆青:“……”
  万响响:“……”
  这一声就像一个信号,紧接着又是“咚”一声响,第二、第三个长发族接连着掉了下来。
  好在他们的轻甲上都存在有防护罩,不至于摔下来会受到什么伤害。
  就连族长南降都免不了掉下来的命运。
  南降一头大汗,他爬在最前面,那里的压强越来越高,他也无法再承受,只能掉了下来。
  现在还是穿着轻甲的,里面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可见他们想要靠力气爬上去是不可能的了想到这里,一众长发族人都有些沮丧,难道它们要一辈子都困在这一片不见天日的荒凉之地了吗?
  万响响看到这样萎靡不振的长发族人,安慰道:“其实也不一定上不去的。这里之所以不能飞行,就是因为这片区域的禁空灵纹,要是能找到破解这灵纹的方法,也不是没有机会上去众人的眼神齐刷刷看向万响响,其中一个人道:“太好了!大柱大师,没想到你还有办法上去!我们有救了!”
  众人也跟着欢呼起来。
  “等等!我只是说有可能啊!”万响响的话音被淹没在一片欢呼声中……
  万响响……”这是什么神发展?


第272章 重回大祭坛
  看到那一群眼巴巴的长发族人,万响响也不好打破他们的念想,只好硬着头皮道:“我们先回祭坛那一边吧,我觉得能不能出去的关键,有可能就在那里。---”众人点头,表示了对万响响的信任,然后一众人就像来时那样,浩浩荡荡地开始往回走。这一路上的大蚌壳都已经被穆青他们在之前捡完了,往回的速度倒是比过来时要快了很多花了半天时间再次回到了那个大祭坛。
  万响响回到那三圈不停转动的灵纹上,仔细观察着他们的规律,他不过是个入门级的菜鸟,说实话要把这些理解透彻还是很难的。
  只能大概地分辨这些灵纹在变化到了一定的程度后,就会出现一个大灵纹,若是能选对时间激活灵纹,说不定就能破解了这个阵法。
  万响响暂且观察着,发现这里会形成的ft杂大灵纹一共有九个,这九个灵纹会在圆盘灵纹转动合成不同组合时轮流出现。同时还有简单的小灵纹,一共有一百零八个。
  每个灵纹的作用各不相同,万响响也只能做大概的猜测。至于是不是真的能离开就不知道了。
  这九个大灵纹的作用分别有:绞杀、湮灭、幻境、放逐、传送、冥火、寒冰、循环、克制要说这里面有哪个最符合要求,也就只有传送了。
  这么大的灵纹,他想要一个人启动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于是他只好将这事同南降说明,希望长发族人能按照他的意思一起发动这个传送灵纹。
  万响响道:“这个传送灵纹不知道会将我们传送到什么地方,也许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地面上,所以这一回的传送是有一定的危险的。”
  万响响再看众人一眼继续道:“如果大家没有异议的话,我们就在这个圆盘上站定,等灵纹形成,我在让大家将灵力输送进祭坛,启动这里的传送阵法。”
  南降道:“大柱,你放心,待在这里总归逃不过一个死,倒不如跟你一起传送离开。”一众长发族人也没有异议,同意了族长的这一说法。
  万响响对这些长发族人的团结表示很满意,其实只要他决定了,这些长发族除了跟上,也是没有其他办法的。
  一众人站上了祭坛,万响响道:“下一次的重合点将在十八分钟后,大家做好准备。---”就在三层的灵纹重叠成传送阵时,万响响大喊:“输入灵气。”
  长发族一起往这灵纹之中输入灵力,连两头长耳象也在输送灵力的队列之中。
  灵力输入后,整个灵纹便亮了起来,万响响知道这便是启动成功了,赶紧抓住了穆青的手,以免传送时会被分开来。
  然而众人以为的会被传送离开并没有发生。灵纹亮起了之后又平静了下来。
  大家的灵气都消耗了大半,当即就有人问道:“怎么回事?我们怎么还没被传送走啊?”万响响知道个鬼哦……
  正当万响响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只听“咔”一声清响。
  原本祭坛中心的祭台突然往两边滑开,有什么东西从祭台底下上升。
  “那是什么?”有长发族人惊呼出声。
  一座石像从祭台的中间升起,石像是人型石塑,右手手里拿着三叉戟、上半身赤裸、脚踩在浪花之上,尖长的耳朵呈鱼鳍的形状,表明了这并不是一个人族,他一双眼睛平淡无波,却有种令人臣服的气势。
  万响响心道,难道这传送阵并不是传送他们离开,而是将这石像传送过来?
  石像的威势太盛,那三叉戟之中似乎也存在着不知名的力量,逼迫着一众的长发族人都忍不住想要下跪,就连万响响也不例外。
  没过多久,众人被这威势压迫得趴跪在了地上,都感觉到了自己身上原本就用去了一半的灵力又在逐渐消耗,像是有什么东西需要他们的灵力作为供养,便将他们的灵力吸取了去。
  众人被这威势压得有些喘不过气,四周除了喘息声再无其他,这便显得这空旷的祭坛更加的安静,由于受到影响,没有人再发出声响。
  这还不过是一座石像,就有着这样的气势来,若是这石像的本人亲临,又该是怎样的景象?
  万响响没敢再多想,身上的冷汗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他有些担心地看了下穆青,发现穆青的情况和他差不多,不禁有些担心。
  这时,就像有无数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萦绕,那些声音像是在吟唱着祷告的祭祀词……在这些祭祀词吟诵完毕后,石像手里的三叉戟转动了一下,整个祭坛上的所有柱子顶部,都亮起了幽蓝色光芒。
  众人还来不及反应,眼前便蓝光大盛!吞没在场的所有人,就连那两头长耳象也不意外。众人被一股吸力席卷,大家这才意识到,传送来了!
  万响响的手早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紧紧抓住了穆青的手掌,这会儿不知道身处何处,穆育也用树枝把两人缠绕了起来。
  周围除了他们两个和背上的圆圆方方和食梦蛛,就没再见到其他人的踪影了。
  一股吸力硬生生的要将两人扯开,穆青的树根也因此断裂了不少,万响响想用防护罩将两人护住,防护罩却在开启的一瞬间破碎成了能量。
  看着穆音断裂的树枝,万响响心疼地吻着他的唇以示安慰,即使这样会让穆裔受伤,他也是不愿意在这种不明情况的地方就和穆青分开的,只能让穆青暂时先忍着了。
  反倒是穆音被他亲得有些莫名其妙,晕乎乎道:“这地方炼体效果真好,你也试试看啊。
  万响响:“……”所以他刚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那些树枝是因为炼体的缘故才掉落的?穆育的这些枝体确实能在脱落后重新长出更坚朝的枝体来。
  万响响假装埋怨道:“你怎么不早说?不然我不是早就可以和你一起练了吗?”
  穆育很无辜:“我怎么知道你原来不知道啊。”
  万响响引动了一些空气中混杂的能量,进入自己的肌肉骨骼内,运行着熟悉的路线慢慢淬炼着身体,这里的灵气确实比外面的还要好用。
  他感觉到自己的体质正极速提升着,表皮上冒出了一层白皮,甚至还有一些油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