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样反倒是让侍者更是谨慎了,也不敢再多言着两人。
  穆青看到一屋子的东西,不禁有些手痒痒:“我想买那个。”
  万响响看着那炳大锤子,有些被噔到的感觉你买锤子干什么?”
  “你不觉得它很威武吗?”穆青理所当然道“以后肯定会有用的!”
  “那就买!”万响响大方道“还有什么想买的都买了吧。”
  一听这话,穆青的手就管不住了,这也想要那也想要,万响响把侍者叫来:“拿个东西来帮装一下。”
  侍者看着两人大手笔地挑东西,忙拿着一个空间袋来帮两人装东西。
  好在穆青虽然喜欢买东西,可就是专挑便宜的买,虽然拿了不少,但是花费的也并不多。
  万响响突然就看到了墙上的一柄武器,是一柄匕首。
  他把匕首拿到了手里查看,刚才他就觉得有些异样,果然这里面居然是镌刻着灵纹的。
  侍者忙上前推销道:“客官好眼力啊!这可是我们店里唯二的两柄镌刻了灵纹的武器。只要三千灵晶石。”
  万响响嫌弃道:“不过就是一级灵纹罢了。”
  侍者解释道:“客官,您也是知道的,能成为灵纹师的条件太苛刻了,而这些灵纹师里,能在灵器上携刻灵纹的人就更少了。所以哪怕这只是镇刻上了一级灵纹也已经是不错的宝贝了,更何况这是一柄五级的灵器呢。”
  万响响摇摇头表示不需要这武器,他虽然出来后没试过,但是他自己说不得都能绘制二级灵纹了。不过在鱼族的传承之中并没有提过灵纹镌刻在武器上这事,这应该是人类学会了灵纹后,自己摸索出来的。


第280章 新生的意识
  侍者看着没能把这灵器推销出去,暗暗有些可惜,这要是能卖出去他也能分到不少的奖赏呢。
  万响响得知了这里镌刻灵纹的灵器好像特别受重视,暗暗打算着回去自己也要弄几把来卖卖,虽说他还没接触过这镌刻灵纹的灵器,但是往普通兵器上绘制灵纹他倒是干过的。
  穆青也挑选得差不多了:“好了,我选够了。”
  “那走吧。”万响响带人前去结算。
  在柜台上结算时,万响响顺便问了句:“听闻你们商会要举行拍卖会,我们刚到这一处不知道你们这入场的资格是怎么获得的?”
  侍者回答道:“是这样的,只要在我们商会消费满五千灵晶石,就能获得一个包厢资格,当然,只是普通包厢。”
  万响响点点头道:“你们先算算这些东西要多少灵晶石,不够五千我们再添。”
  掌柜的算了一下,还真没够五千:“还差了一个灵晶石。”
  万响响对穆裔道:“再去挑一样来。”
  穆青再回去逛了一圈,然后又抱回了一堆东西。
  万响响:“……”这去挑一个还成了挑一堆了。
  “你刚才不是说已经挑够了吗?”万响响也不知道穆青挑东西都是看什么的?看眼缘?
  穆育一脸无辜道:“我也不知道怎么的管不住自己的手。”
  万响响一脸无奈又宠溺地道:“不要紧,都买了吧。”
  也不是买不起这么些破烂,咳……
  这么一堆东西又花了两千的灵晶石。
  万响响直接交了灵晶石,领到了一块身份牌子。
  有了这身份牌,就能屏身份牌拥有一个包厢的资格了。
  他们出了商行,眼看着天色就要暗了,才想起他们两个还没有住处呢。
  于是就去找了间修炼室住了进去,在这里居住安全还算有保障,毕竟这样的修炼室背后都是有后台的,敢到这里来捣乱的,要么是后台更大的,要么就是脑子有病的。
  后台大的人也没理由找他们两个人的麻烦,所以目前来说这里是最安全的。
  掌柜问道:“三品、二品还是一品房?”
  万响响问道:“都是个什么价格?”
  掌柜报价:“三品十灵晶石一天、二品一百灵晶石一天、一品一千灵晶石一天。---”万响响道:“二品,先来十天。”掏出了一千灵晶石交上,领了牌子就有人带领着去了修炼室。
  “这里的灵气好浓啊。”一进入修炼室,穆裔就运起修炼方式,吸收了一大堆的灵气进身体里。
  “按照等级来算的话,这里应该是适合回月境修炼的修炼室,灵气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浓郁的。”万响响也试着吸收了灵气。
  他最近的修为隐隐有了提升,他感觉他就要踏入圣级的门槛了。
  拍卖会要过半个月后才开始,他便决定了先在这里好好地修炼,说不得能突破道圣级修为万响响吸收着这里的灵气,也不知道这些灵气是什么样的灵气,吸收起来和灵晶石的灵气有很大的不同。
  灵晶石吸收到了一定的程度,就需要进入下一个阶段才能吸收,这里的灵气却是可以源源不断地吸收。
  有了上一回的教训,万响响在这个阶段时都没有再吸收过灵晶石的灵气,就等着在突破的时候,灵气不足就用灵晶石顶上!到时候说不得还能靠着灵晶石的灵气一举突破。
  万响响和穆青在这里疯狂地吸收着灵气,两人就像是个灵气的无底洞一般,将空气中的灵气都抢了个干净。
  三日后万响响隐隐有了要突破的迹象,周围灵气涌动得十分迅速。
  感觉到万响响的异常之处,穆青立即停下修炼的动作,不再和他争抢灵力。
  万响响的思维放松,仿佛能在四周围游走,这种感觉有些熟悉,正是之前领悟的领域!
  为了抓住这种感觉,他拼命的尝试着驯服灵力这匹桀骜的野马,不想让那领域就此消失!错失了这一次的机会,他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重新领悟完整的领域了!
  他的精神力散开,将周围的灵气都捕捉了过来,试图着用自己的威势让这些灵气都臣服于他。
  这多多少少有了那么一点成效。那若隐若现的领域在他一次次的控制之中开始出现了雏形,万响响正有些欣軎时,那领域却在下一秒全部溃散!
  看来还是太勉强了!
  见压迫这些灵气没有起到成效,万响响便不在理会领域的事专心地晋级了,领域以后总能在领悟,晋级却是迫在眉睫。孰轻孰重,一看便知。
  万响响这么一放松,反倒让这些灵气和他亲近了许多,而万响响也思考明白了这其中的关键,要是把灵气当做奴隶,它们将会奋起反抗,若是把这些灵气当朋友,那这些灵气就会被吸引。
  他全身心地信任着这些灵气,让它们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做窝,等到下一回再施展灵气的时候,这些灵气又将会回馈到天地之中去。
  越来越多的灵气被万响响的亲和力所吸引,大量地涌到了这间修炼室里。
  穆青也被这么大的阵势给晚住了,心道还是自己男人最厉害啊!
  四周在修炼室里的人也察觉到了不对,为什么感觉到这里的灵气变少了?有几个人见情况不对就停下了修炼,想到外面查看情况。
  “怎么回事?你们是不是把回日境修为的人都放进来了?”当即有客人不满地质问起了这里的主事人。
  主事人也无辜的很啊,这好好的也不知道这些灵气怎么回事啊。
  “该不是有人要晋级回日境了吧?”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众人都表示赞同,觉得这个可能性十分大啊,不然哪个回月境的人能吸收这么多的灵气?不死也得被灵气撑成残废了。
  万响响将灵气越纳越多,那隐藏在脑中的晶核便在灵气的冲击之中碎裂,化为一股灼热的能量,这能量游走了全身后,分别在眉心、胸口和下腹处停下。
  这时,万响响的身体又自主出现了新的灵气运行方式,照着这个眉心、胸口和下腹的灼热处,各形成了一个转动的气旋,和新型的灵气运转轨迹交相呼应。
  万响响呼了一口气,终于晋级成功了!
  他正想将灵力收敛时,灵气却是越聚越多。
  他的左眼开始灼热,身体之中的灵气被他左眼吸收着,眼见气旋之中的灵气越来越少,万响响只能吸取空气之中的灵气来填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