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0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将灵纹纪录完毕,又乘坐了飞船赶回海盘星。
  这时离他们所说的十天时间还早了两天。
  回到了频穹星盗团的占据地,发现这里的人少了很多。
  万响响抓过一个人道:“你们团里的人都去哪了?”
  被抓住的是个十三四岁的少年,少年见这两人是上一回首领带回来的人,当即态度就恭敬了几分,回答道:“今天是我们和洛天良那群杂碎比赛的日子,大家都去围观了!我也正要过去,大人要一起去看看吗?”
  万响响一回想,似乎是有这么一回事,日子就在这两天也没错,于是对着小少年道:“你带我们去看看吧。”
  少年连忙点头就在前面带路。
  约战地点并不远,就在培植园里的比斗台。
  到达现场的时候,里面已经人山人海。
  几人来得正是时候,台上的两人正要开始对战。
  “武翰勇,你现在可不是以前那个叱除风云的十二级异能者了,我劝你最好现在认输,不然一会儿我要是一个不小心把你打残打废了可就怪不得我了!”洛天良脸上带着几分嘲讽,仿佛自己一定会是最后的胜者一般。
  武翰勇“呸”了一口:“什么垃圾玩意儿也想打败我?老子今天就让你尝尝究竞是谁会被打残废。”
  “哼!那就不要怪我一会儿不留情面了!”洛天良没想到没有异能的武翰勇还这样的逞口舌之快,这些年来他留在武翰勇身边,一直得不到重视,早已积怨甚深,这一回他定要一举杀死武翰勇!
  武翰勇不屑道:“我和你还有什么情面可讲?真是笑掉人大牙了!星盗的本质你倒是学得活灵活现啊!连兄弟们最后吃饭的培植园你都要吞掉!你有什么脸面同我提情面?”
  “要怪就怪你自己无能,保不住自己手里的产业,”洛天良可不以这事为耻,反倒觉得这是他的本事!
  台下的武智宇拉着个大横幅,上写着【老爸无敌!】
  当然,武智宇的嗓门也不小,扯开嗓子道:“老爸!把这垃圾打个满地找牙!然后重振咱们星盗团的雄威啊!”
  底下的一百多号人也跟着呐喊:“首领无敌!打败杂碎!”
  穆青道:“好热血啊!武翰勇这一回肯定能羸了吧!”
  万响响点头算是回应,武翰勇的异能这时已经恢复了十一级,想要战胜对方肯定是没问题的。
  裁判一喊开始,两人同时召唤出了机甲。
  看到武翰勇召唤出的狐型机甲,穆青倒是有几分惊讶:“这家伙居然是个狐型兽化的异能者啊!真看不出来,我觉得他比较像头黑熊啊!”
  万响响想了下武翰勇那壮硕的身材和满脸的络腮胡子,说是头熊还真是一点儿也不为过啊I
  狐型机甲发动了精神力攻击,那洛天良的机甲就像是被钉子钉住了脚背,一动也不能动。反倒是狐型机甲,迈着优雅的脚步在他周围踱了两圈,抬起右爪,一根利刃便伸了出来。右爪一挥,那人型机甲的脑袋就‘哐当’一声掉落在了地上。
  万响响有些意外:“居然还是魅狐啊!怪不得精神力那么强了。”
  穆青精神一震:“这不是学姐的兽型吗?学姐该不会和武翰勇是亲戚吧?”
  万响响觉得穆青真是会想太多:“那怎么可能,你学姐那是星盗王的女儿,现在都接管她爸的星盗行业了,肯定是富得流油的。哪里来的这么穷的亲戚啊,连肉都吃不起!”
  穆青觉得这样说好像也很有道理!
  万响响继续道:“狐型的异能也可能是随机触发的,不一定要有亲戚关系才会有,没必要想太多了。”
  两人的注意力回到了台上。
  武翰勇已经将洛天良给打死了,中途没有人敢出面制止,因为洛天良已经是他们之中实力最强的一个,连洛天良都死了,更不可能会有认人敢出面了。
  武翰勇看着台上的尸首,再看看没人来替他讨公道的属下,不得不感慨,星盗果然就是星盗啊,性子就是这样的凉薄,除了利益,大约是没什么道义可言了。
  武翰勇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大家!频穹星盗团曾经的强者,已经回归了!
  众人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武翰勇曾经的部下有些还想回来,但是被武翰勇拒绝了。理由是:我养几百人都吃不起肉了,要是养一千多人,怕是连素菜都吃不上了!
  众人都觉得这拒绝的理由太过敷衍。
  武翰勇很无辜,他说的可都是大实话啊!
  最后武翰勇夺回了整个培植园,还有培植园里的所有作物。
  看到万响响和穆青,武翰勇上前打招呼:“两位前辈!你们回来了?”
  万响响点点头,示意道:“有话回去再说。”
  武翰勇点点头,大手一挥,几百人浩浩荡荡地往回走!
  赢得了比赛,众人都是昂首挺胸的!那模样不知道有多神气。
  来到了武翰勇原先住的房子里,这里还是万响响穆青离开时的模样,想必是武翰勇想到了他们两个还会回来,就没有搬进去住。
  几人回到正题上。
  万响响问道:“你说的那些图纹是在什么地方?”
  武翰勇回道:“我倒是说不清楚,只能我带你们去,不然你们是找不到路的。”
  “那你说的和你有相同症状的人呢?”万响响再次询问.武翰勇:“他也在那片区域,我带你去找这些图纹的时候,可以顺带去看看他的情况。”武翰勇在当天将星盗团内的事情都安排了下去.第二日就和万响响穆青就出发了。
  在万响响和穆青的飞船上,武翰勇指导着方向。
  飞船在太空之中行驶,万响响很快就发现了,他们的行驶方向并不在任何一条航道上。
  这让万响响心底有些小兴奋,不由得想起了黑豆豆联盟的据点。
  在飞船行驶了五曰后,就如同万响响所想的那样,飞船撞进了一团柔软的果冻之中,这果冻之中分别绘制着几百个灵纹。
  □作者闲话:洛天良:只有三句台词就挂的我,不配拥有姓名。


第307章 奇怪的发展方向
  万响响正看得出神。---武翰勇指了指四周道:“就是这里!这半空中也有你说的那些图纹。”
  穆青揉揉眼睛道没看见啊!”他确实是什么也没看到。
  穆青看不见,万响响却是能看见的,他有左眼这个作弊神器,只是他有些意外的是,这个武翰勇居然也能看见^武翰勇听到穆青的话,当即有些着急道:“这里真的有!就在半空中!”
  其实他早就有想到过这个可能,因为他曾经和别人说这里有东西,但是其他人都说没看到!要是被这两人以为他是在骗人就不好了。
  万响响开口安抚他的情绪道:“这里确实有,只是其他人都看不到罢了。”
  武翰勇听到万响响的话,总算是把心放下了一半,继续道:“等会儿进去,还有一些星球是有这些图纹的,我知道的星球里大约有两个,不过我也不能在这里面随意走动。”
  武翰勇陈述事实。
  穆青挠挠脑袋,怎么他就看不到呢。
  万响响想到的就要多得多了,如果这里面也有属于相交点之中的星球,那岂不是证明这里是他们目标的可能性又增大了?
  他已经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在排除其他的星球之上了,这一次希望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进入到里面的这条通道,要比进入黑豆豆联盟的那条通道要长得多,他们足足在通道之中行驶了一日的时间,才冲出了灵纹的笼罩范围。
  万响响一出到外面,就被这里的星球晃花了眼,这里的规模可比黑豆豆联盟的领地大多了!足足有上百颗的星球环绕,而且这里面的能置十分浓郁。
  “不错不错!帝星的能量都没有这么足啊!话说这里是什么地方?”穆裔问道。
  武翰勇一笔带过道:“这片地域都是星盗窝,这里自然也是星盗的窝点咯。”
  万响响和穆青也不是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武翰勇现在不回答,他们也就再没有进一步探听,如果这里真的是他们所要找的地方的话,后面还是需要查清楚的,但也不急于一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