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只是他内心深处把节目组骂了八百遍,估计导演不让他们这些嘉宾闪到腰、折了腿是不会罢休的。
  他将叮当抱了起来, 还向上颠了颠,“开始计时吧!”
  麋鹿却还有主持人的流程要走, “万千粉丝的梦想, 你们的公主抱来咯!为了让观众们多欣赏这一幕几秒, 身为主持人的我还得顶着被骂的风险多说几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叮当的感受!”
  不要浪费时间, 赶紧开始啊!何慕在内心咆哮,脸上的笑容都快挂不住了。
  叮当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何慕抱得很稳啊,男友力up!”
  偏偏麋鹿还要继续开玩笑,“哎哟,何慕的肩膀……”
  底下刘松涛还笑呵呵地接一句:“莫非是荷尔蒙在颤抖?”
  这只是玩笑,但听在何慕的耳朵里就像刘松涛在暗指自己没有多少力气, 抱不动叮当。
  终于, 麋鹿开始了一分钟计时。
  何慕前面六下蹲得还算平稳,第七下开始已经有点吃力了, 至于最后的三下,脸都要给瘪红了。
  “唔——”
  当他完成最后一下, 终于把叮当给放下, 他的小腿肚都在抖。
  “辛苦辛苦!我想这就是对粉丝——爱的代价!”
  游戏仍旧在继续, 姜沐星的手气依旧欧皇,洛屿也越来越接近终点。
  但是围绕在终点周围,是无法避开的黑色格子,也就是说他无论如何都要再完成一次任务。
  “我选哪个?”洛屿问自己的队友。
  “哪个都行,别公主抱深蹲就成!怕你闪到腰!”李胜宇不嫌事儿大地喊。
  洛屿想了想,对着姜沐星说,“沐星,你运气好,你来帮我选一个!”
  “那就……那就左手那个吧!”
  洛屿把那个黑色格子掀开,看了一眼里面的数字,他看向姜沐星,“星星,你真不愧是我们队的欧皇。”
  姜沐星露出欣喜的笑脸来,“真哒?是免除任务了吗?”
  “不,是一号任务。”洛屿看向麋鹿,眯着眼睛非常不信任地问,“为什么一号任务出现的概率这么大?”
  麋鹿呵呵打着圆场,“那可不是。大家爱看这个嘛!每一位粉丝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
  此时的叮当已经对自己的体重绝望了。
  其实她在女艺人里真的不算重,只是跟她的体型相比,大家以为她会更轻。
  洛屿来到棋盘格边,朝着叮当伸出手。
  看着他的笑容,叮当小声说:“洛哥,我比看起来要沉,你小心一点。”
  “哦,是吗?”
  下一秒,洛屿撑着叮当,直接把她带了上来。
  腾空的那一刻,叮当怀疑自己是不是飞起来了。
  “喔——”麋鹿看到那一幕都愣住了。
  李胜宇用胳膊肘撞了撞呆住的姜沐星,“可以可以,你欧皇的名声保住了。”
  姜沐星却一脸羡慕,“我也想那么玩一次……真是鱼西湍堆A到爆啊!”
  李胜宇笑道:“跟你科普一下,那光靠臂力可不够。腰也是很重要滴——诶,导演,我没开车啊,就事论事,播出的时候不能‘哔’我!”
  跟拍的摄影师也忍不住笑了。
  叮当来到棋盘格上,站在洛屿的身边,洛屿说:“麋鹿哥,你准备好计时了吗?”
  麋鹿笑道:“你先把叮当抱起来再说啊。”
  “那他肯定抱得起来啊,麋鹿你又想拖延时间了——”李胜宇毫不留情地戳破麋鹿的诡计。
  麋鹿叹了口气说:“总得公平呀。人家何慕抱着叮当老半天了,咱总得让洛屿也消耗差不多的体力才公平嘛!”
  洛屿叹了一口气,拍了拍叮当的肩膀,然后将她抱了起来,“麋鹿哥,那你这个浪费时间也得计算好时间啊。不然对我也不公平——你还有两句话可以说。”
  “那行,我来采访一下洛屿啊,你觉得现场有没有人能把你给抱起来,再来十个深蹲?”
  大家哄笑了起来。
  “公主抱有可能,外加十个深蹲的难度实在大。”李胜宇说。
  Mick朝李胜宇摇了摇手指:“洛屿的肌肉含量一看就不低,人家只是看着瘦,但可不是杆儿。我赌你都未必能抱得动他。”
  “哎呀,抱得动洛屿不算超人,能把我公主抱起来的,那才牛掰。”刘松涛拍了拍自己。
  姜沐星之前都不怎么说话,但这一期他明显活泼起来了,“那也得刘老师您是公主啊,不然那可不是公主抱,是北极熊抱!”
  麋鹿还在等洛屿回答,洛屿遥遥对上顾萧惟的眼睛。
  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却只知道他一直看着自己。
  忽然想起那晚在《反击》的杀青宴上喝醉了,顾萧惟一路抱着自己从吃饭的地方回到房间。
  “还是有人能抱起我的。”
  “还有十个深蹲哦。”麋鹿提醒道。
  “虽然十个深蹲没有实现过,但就我对他的了解,应该没问题。”
  不只是麋鹿,现场其他人也都来了兴致。
  “谁啊?你说的是谁?”
  “别打哑谜了,大方点,把这位超人的名字说出来!”
  “别耽误咱节目冲收视率啊!”
  洛屿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提醒麋鹿:“麋鹿哥,你的时间已经到了。该给我计时了吧?可不能耍赖啊。”
  “那你还没说这个人是谁呢?”
  “我要说这个人是你,你来抱我深蹲吗?”洛屿反问。
  我敢说顾萧惟,你也不敢cue他啊。
  麋鹿赶紧摇头:“行,你赢了。计时开始——”
  只看见洛屿把叮当微微向上一抱,就蹲了下去。
  叮当蜷在他的怀里,本来以为洛屿抱了她那么久多少会有点吃力,但没想到无论是肩膀还是手臂,洛屿都很稳,仿佛自己在他怀里不过一个枕头的重量。
  “一!二!三!”
  “可以啊,不带歇息啊!”
  “七——八——九——”
  洛屿仍旧没有表现得吃力。
  叮当看向洛屿,发现对方不但表情不勉强,而且还冲她笑了笑。
  “别紧张,你很轻的。”洛屿说。
  “十——”
  那一刻,叮当的眼睛瞬间湿了。
  正是因为洛屿完成的轻松有了对比,如果节目播了,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她沉,压坏了她们的哥哥云云。
  还不到三十秒,洛屿就已经完成了任务,他把叮当放了下来。
  负责计算时间的工作人员表示,刨去为了节目效果而进行的对话,洛屿他们组走出棋盘格一共花了十八分钟。
  一直站在徐牧导演身后的梁制片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低下头凑到徐牧耳边问:“这个洛屿是不是签约到了引川文化?”
  “是啊。江引川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从没有捧错人。顾萧惟旁边的就是他的经纪人。”徐牧这人是别人敬他三分,他还七分。
  “哦,那我过去了。”
  徐牧笑了笑,既然梁制片问起来了,肯定是有合适的角色。徐牧也乐见洛屿被更多人赏识。
  这时候的顾萧惟已经和刘台长聊了起来,刘台长也不客气,直接就说起了台里那部跟奥运有关的自制剧。
  “乒乓和羽毛球呢都拍完了,现在就是个击剑的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你知道程佩云和向潮吧?”
  顾萧惟点了点头,“当然知道,我们男子佩剑的双子星。现在这两位也是有名的教练,培养了很多新秀。”
  “我们台里,无论是这个单元剧的策划、制片还是我本人,都觉得你特别适合饰演程佩云,就连……我们访问程佩云本人的时候,他第一反应也是你的名字。而且我还听说你小时候是学过一阵子击剑的。”
  顾萧惟难得一见地笑了,“能得到程佩云的青睐,我真的荣幸之至。但是让程佩云重回剑坛的向潮,贵台是否考虑好了人选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