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4)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他亲眼看着江颜摇摇晃晃的走到床边,一下子便扑到了他的身上,心跳迅速加快了,可是他嘴角的笑还没来得及扯开,就听到了江颜浅浅的呼吸声。
  楚绝有一瞬间的不可置信,师父这是——睡着了?!
  他就这么僵硬的被江颜抱住,一动都不敢动,生怕惊醒了江颜,师父肯定不是故意来他的房间的,极大的可能是走错了——若不是如此,想必师父躲着他还来不及。
  楚绝就这么着迷的看着江颜的侧脸,呼吸间全是江颜的气息,他微微抬起了脖子,亲吻着江颜的脸颊,还羞涩的碰了碰江颜的唇。
  师父,你一定不知道我现在有多高兴。
  谁知江颜的呼吸突然就开始粗重了起来,浑身也开始慢慢的泛红,楚绝眼神一暗,心中涌起无限的愤怒,师父现在的模样,明显是被人下了药!
  究竟是谁!竟然敢算计师父……
  江颜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火炉之中,四周都好热,热的他要喘不过气来,他不自觉的把自己的衣服都撕坏了,茫然的摸索着。
  楚绝身体猛地一僵,在江颜刚碰到他的时候就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如今江颜的手还在胡乱的游走着,楚绝咬了咬牙,师父,这可是你主动的,你可不能怪我!
  江颜难耐的往楚绝身上蹭着,他慢慢的低下头胡乱亲着楚绝的唇,粗鲁的啃着,身体里的燥热让他根本看不清眼前的是谁,也许他知道是楚绝,才会直接扑上去,又或许,他根本就不知道……
  楚绝很快的就占据了主动,热情的回应起来,师父的嘴唇温热清甜,就好像有着什么魔力一般,让他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他用力的握紧拳头克制着自己心中的激动——他要温柔一些,不能把师父弄疼了,师父如今是第一次,一定会难受的。
  可江颜却顾不得那么多,直接就上手撕烂了楚绝的衣服,楚绝一个翻身,直接把江颜压在了下方轻柔道:“师父,还是让我来吧。”
  楚绝笑着,师父平时总是沉静内敛的,如今这副热情的模样,让他喜欢极了。
  江颜仿佛是感觉到了什么危险,还往上窜了两下,却依然被楚绝轻松制住,江颜的腿已经有些软了,那个地方在药物的刺激下有些肿胀的疼痛。
  他呜呜的叫了两声,温和的眉眼染上了点点艳丽的味道。
  楚绝的眼睛前所未有的放着光,动作虽然轻柔却一点儿都不慢,他想要马上占有眼前的这个人,想让江颜眼里只有自己的存在,他的手不停地在江颜的腰腹间流连着,低着头一路向下吻去。
  一阵酥麻冲向大脑,江颜不可抑止的发出声音,听着江颜略带急促的喘息,楚绝的嘴角不由得扬了起来,师父现在的表情,像是快乐到了极致,让他也跟着愉悦起来。
  他缓缓的分开江颜的双腿,感受到江颜的瑟缩,强硬的按住江颜的身子,看着江颜绯红的面庞,楚绝喘着气,低头含了进去。
  江颜本身就已经神志不清,全身通红,眼里隐隐有着水光,楚绝看的眼神发亮,然后笨拙的活动起来。
  本来是想用手的,但是他感觉,这样能让师父更开心……
  他强忍着喉间带来的不舒服的呕吐感,看着江颜沉浸在其中的表情,楚绝的心里很是满足,江颜用力的抓着身下的床单,强烈的刺激让他脚趾都不由的蜷缩起来,直到那阵极为快乐的感觉过去,江颜才稍稍恢复了些神志。
  他不住地亲吻着江颜的嘴唇,江颜已经清醒了大半,却无论如何都挣脱不了楚绝的手:“别,别这样,星辰……”
  也许是因为嗓子有些哑了,出口的声音带着软软的鼻音,楚绝惊喜的看向江颜:“师父,师父你清醒了?!”
  江颜很是不舒服的点了点头,略微有些别扭的别开了脸。
  “是不是不舒服?”楚绝一边说着,一边去亲吻江颜的脸颊,却被江颜撇开。
  “师父~”楚绝已经难受的要死了,他在帮江颜做之前就已经很激动了,却还是不敢有动作,一个是怕弄疼了江颜,还有一个就是怕江颜不高兴。
  江颜也不忍心看着楚绝这种模样,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这么盯着他,让他有些不自在,本来就是他的错,自己迷迷糊糊的跑到楚绝的房间,如今怎么还怨起了人家,可是——
  容不得江颜想太多,身体里的燥热再次袭来,那种空虚感让他不得不去主动抱着楚绝,一个劲的蹭着。
  楚绝感受到江颜的难耐,他自己也很难受,毕竟江颜清醒的这么突然,让他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星辰,星辰~”江颜喊着楚绝的名字,像是在渴求着什么。
  楚绝见江颜神志又有些不清楚了,动作也慢慢加大了,他的小腹已经涨的疼痛,反正都做到这一步了,难道还能停?!
  楚绝按住江颜的腿,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那个地方从未被开发过,实在是太紧了,楚绝只觉得那处紧紧地被包裹着,温暖而又柔软,比他想象的还要舒服很多,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喟叹。
  江颜疼的喊了两声,他急促的呼吸着,想要把这个在自己身上乱来的人踹出去,却奈何力气不够,他只能紧紧地抱着楚绝,让自己不被栽下去。
  剧烈的感觉争先恐后的刺激着楚绝的大脑,他想过无数次的人如今终于接受了他:“师父,我爱你,师父。”
  说着楚绝已经忍不住挺起腰身缓缓地动作起来,刚开始很是艰涩,楚绝虽然一直都这么想过,但他也只是看过几本书,真正枪林弹雨的实战还是头一回,横冲直撞疼的江颜忍不住喊出声,来来回回的十几下后,才算是顺畅起来。
  楚绝小心的低下头,贴着江颜的嘴唇,落下一个缠绵而又温柔的稳,两人舌尖纠缠的同时,楚绝小心翼翼的晃动着腰部,努力的寻找着可以让江颜快乐的那一点。
  等他摩擦到一处时,明显感觉到江颜浑身震了一下,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低呼,江颜的呼声带着愉悦,身体也在瞬间软了一下。
  楚绝眼睛一亮,他循着记忆里的那一点,调整好力度和角度,不停地触碰着那一点,只觉得师父脸上的表情仿佛越来越开心。
  江颜其中也清醒过几次,中间也有挣扎过,感觉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的,直到晕过去,楚绝还在他身上忙碌着。
  疼,身子像是被撕裂般的疼痛,这是江颜第二天醒来的感觉。他侧头看了一眼,床上如今只有他一人,楚绝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那里好像是被上了药,但这药根本就起不了多大的作用,江颜心里哀嚎着,他长这么大,竟然被人给——
  这死孩子,他肯定被弄破了!江颜疼的龇牙咧嘴的,一时间连风度和形象都顾不及了。
  还有昨天晚上,他好像说了什么?揉了揉有些像是宿醉过后的头,还来不及穿好衣服,就见房门突然被打开。
  “师父——”楚绝推门进来就见江颜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团成了一团。
  “师父,我给您煮了些粥,还拿了些药膏,昨天的那个好像用处不大,这是我刚找来的,我先替您抹上吧,一会儿再喝粥。”楚绝把碗筷放在桌子上,手里拿着一小盒药膏走了过来。
  “什么药?你哪来的药?”江颜戒备的问道。
  楚绝羞涩的咬了咬唇:“是,是那个药。”
  江颜动了一下生疼的身子:“……”
  “不用了,我没事,用不着,你收起来吧。”卧槽,楚绝他妈从哪里拿的药!江颜仍在惊恐中。

  莫辰被抓

  “师父,你还是用一些吧,我来帮您上,我听说——我听说男子的第一次是极为不舒服的,昨日我还,我还一时毛手毛脚的,您那里都流血了,我这才去——,总是要敷上药才会好些。”楚绝喏喏的说着,走到江颜身边,就要掀开江颜的被子。
  “停,你别过来!”江颜吓得往里边躲了躲,一阵剧烈的疼痛感传过来,疼的江颜眉头都皱到了一起。
  “嘶~”
  “师父,您别动,我不碰你就是了。”楚绝连忙站起身,不敢离得江颜进了,生怕他再伤到自己。
  “你,离我五步远,不,十步!”江颜看着楚绝走的远了一些,才拿起床头的药瞅了瞅:“你从哪弄来的?”
  楚绝红着脸:“天星阁。”
  “你竟然去那种地方?!”江颜瞪了一眼楚绝:“出门左拐,不许偷看听到没有。”
  楚绝点了点头,刚要出去却突然又转过身:“那个,师父,昨天,昨天我们都那样了,往后——”
  其实,这药膏并不是从天星阁得来的,他一早就知道这种事对于男人来说更加痛苦,只可惜有贼心没贼胆,他并没有备着那种药。
  谁知突然就发生了这种事,楚绝只能偷偷的去寻景堰,景堰那货逗了他半天才肯把药拿出来,气得他牙痒痒。
  江颜看着楚绝小心翼翼的表情就很头疼,虽然昨天看起来吃亏的是他,可再怎么说,也是他自找的啊!不过,为何他是被压的那个?!
  而且,他沉思着,莫辰为何要给他下药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况下,直到他打开自己房门的那一刻才明白——洪晴晴,居然在他的房间里!
  莫辰这是不想娶洪晴晴,所以昨天才算计了自己,若不是当时他迷迷瞪瞪的走错了房间,那昨晚上他和洪晴晴,恐怕……
  可就在他想去寻莫辰质问的时候,发现莫辰却不见了,桌子上留了一张字条:
  江云玄,你若是想救莫辰的命,就单独来万魔窟来找,记住——是单独。否则,我就把他扔下万魔窟。
  万魔窟,离天道盟并不近,这个人究竟想要引他去那里做什么,会是景堰吗?
  不,不对,景堰若是想要他的命,他早就死了,何必让他去万魔窟呢,那可不是个什么好地方,那可是就连魔修都不愿意呆的万恶之地。
  那天道盟内还有谁与他结怨?洪庆涛,也不会,那么,就只剩下一个人了——
  张贤!
  楚绝微眯着眼,他自然也想到了是谁,不过没想到那个张贤胆子竟然这么大,还敢威胁师父?!
  “师父,我陪您去。”楚绝道。
  江颜摇了摇头,虽然莫辰是算计了他,但这事关莫辰的性命,他不能不管。
  张贤信上都说了,只允许他一人去,若是带上楚绝,那张贤很有可能恼羞成怒,真的把莫辰扔下万魔窟。
  “师父,那我藏在您的空间里,到时候随机应变吧,要不然我担心您一个人去——”
  “毕竟他恨的是您,我怕到时候您会出什么事。”楚绝说着,反正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同意让江颜自己去的。
  江颜想了想,自己去确实危险,而且张贤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说不准备了多少人在万魔窟等着他呢。
  “那行,不过万魔窟那地方,极为危险,不到不得已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出来,若只是一个张贤,为师还对付的了。”江颜叮嘱道。
  楚绝认真的点点头:“都听师父的。”
  “不过师父身上可好些了?您要是疼的话,我这里还有——”楚绝说着又拿出了一瓶与早晨递给江颜的药膏一模一样的东西。
  江颜的脸色顿时黑了一下:“不用了。”
  江颜带着楚绝赶了三天路,几乎不眠不休的才到达了万魔窟附近。
  江颜总算是明白了这个地方为什么叫万魔窟,明明还离得很远,却能感受到这里一片的黑暗之气,压抑的让人险些喘不上气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