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开局就是一个吻[快穿](63)

作者:月色很淡 时间:2018-12-01 13:25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系统

  万善此言一出,还没走的几个首领有些诧异。
  这小家伙有什么本事,竟然能得到万善的青睐?
  荣和风意外于他的关心,回答有点拘谨,“哪里,能受邀参加这次会议,是我的荣幸,也是我们基地的责任。”
  万善慈眉善眼的笑着,“就算荣先生谅解,我心里也过意不去,今天一定要好好招待你,才能弥补我的过错!休息的地方我已经安排好了,如果不介意,就请住在我的宅邸里,那里是全基地条件最好的地方,保证不会让你感到怠慢。”
  虽然万善笑得一脸和善,甚至透露出一种敦厚老实,荣和风心里却毛毛的。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这家伙搞什么鬼?
  “不必了,我已经有住宿地点了。”荣和风摆手婉拒。
  万善有些意外,不死心的劝道,“是基地里的酒店吗,你也知道现在是末世,酒店里的卫生环境……”
  “不。”荣和风指着窗外的人,“我要住在他的家里。”
  万善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发现那人竟然是他的眼中钉,景伦!
  他想起之前手下的话,荣和风在参加会议前,和景伦有些接触……
  莫非这家伙也听到了什么传闻,才先下手为强?
  望着景伦清竣的脸庞,万善的眼底像是淬了毒似的,恨不能把他碎尸万段。他脸上维持着温和的笑容,惋惜的叹气。
  “这样啊,那我就没办法了,景团长性格有些不好相处,但是荣先生放心,我一定会嘱咐他好好招待你的。”
  窗户外,景伦因不放心荣和风,特意拖延时间留了下来。
  当万善走向荣和风时,他的心瞬间被攥紧,万善这个人他太了解了,心里的算盘打得越响,笑得也越和善。
  他是盯上荣和风了吗?
  *
  荣和风收拾好东西,就搬进了景伦家中,正好景伦怕他被万善暗算,不敢让他脱离自己的视线,对这件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荣和风贼心不改,半夜爬上了他的床。
  做完雇佣团的例行训练,已经是半夜十一点,景伦经过荣和风的房间,望了眼紧闭的房门。
  他睡了?
  站了一会儿后,他回到了房间,东区基地有自己的发电设备,只要你有晶核,就可以享受电力的便利。
  可基地的供电到十点时,就会被截断,所以房间里乌黑一片,就连窗外都没有半点光亮。
  景伦洗漱完后,上床准备睡觉,手伸进被窝里的一刹那,却摸到一具温热的身体。手下滑腻腻的触感是那么熟悉,才让他没有凝结成冰刃,让对方一击毙命。
  可他的表情也好不到哪去。
  “你怎么躺在我床上?”
  荣和风没有熟睡,在他进门的一瞬间,就醒了,“不然我睡哪啊,你该不会让我睡客房吧?”
  “当然。”
  “你没开玩笑吧?你安排客人睡客房前,都不会检查房间的卫生吗?床上积了那么厚的一层灰,你让我睡在那儿?!”荣和风一脸嫌弃,两手紧紧的拽着被子,生怕被抢走。
  其实在末世,房间脏乱是很正常的事,长久没有人住,肯定会积攒不少灰尘。景伦的生活很简单,偌大的别墅他只用得到几个房间,自然不用花力气打扫其他房间了。
  “你先将就一晚,明天我派人来打扫。”自知理亏的景伦,语气还算温和。
  谁知荣和风非但不领情,反而还冷哼一声,“别说是一晚上,一刻钟都不愿将就。”
  景伦声音冷冽,“不去?”
  “不去。”
  异能者的夜视能力很强,荣和风撇着嘴巴,斜睨着他的表情一览无遗,他以为自己会生气,会暴怒,但他没有。
  他只是站在床边,静静地盯着对方,属于上位者的气息无声蔓延者,向对方施压。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去客房。”
  就算是在黑夜里,荣和风也能感受到对方粗粝的视线,刮磨在自己脸上,一股熟悉的冷香漂浮在空中,可这一次却带着强烈的侵略感,让他牙齿有点打颤。
  他强忍着胆怯,梗着脖子,豪情万丈的吼了一句,“说了不去,就不去!”
  景伦哼笑一声,阴测测的,“很好。”
  然后,挪着稳重的步伐,走出卧室,关门。
  荣和风愣住了,这是去干嘛,该不会去拿刑具了吧?
  至于吗!不就是不肯让床吗?
  荣和风忐忑不安的等了半小时,对方依旧没有回来,他不放心的下床去找,结果在客厅里发现了景伦。
  那个比他还牛逼轰轰,像总裁一样狞笑着威胁,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的人,正委屈的蜷缩着修长的四肢,缩在与他身形不符的沙发里,月光下,结着冰渣的眉峰紧蹙着,似乎睡得极为不舒服。
  荣和风没有将就,他倒是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
  翌日,景伦派人来打扫卫生,小弟打扫完客房,就想把荣和风的行李搬进去,却被荣和风拦住了。
  “别,搬你们老大的。”
  “我们老大不睡客房。”小弟回道。
  “谁说的,客厅他都能睡,客房有什么不能睡的。”荣和风夺回自己行李,示意他捡景伦的。
  小弟有些不服气,“我们老大是那种屈身于客厅的人吗!他可讲究了,吃穿用度不说挑最贵的,一定要挑最舒适的,别人做任务都随便睡在地上,但他不,他一定会让人带张床,还不能是气垫的,必须是实木床。就算是条件险恶,我们找到住宿的房子,最好的房间也一定让给他。这么讲究的人,你说他会睡客厅?”
  荣和风指着不远处走来的景伦,“你自己问他。”
  一大清早的,醒来不久的景伦脸色阴沉,眼底带着一片青灰,俨然一副没有睡好的模样。
  “老大,这个人竟然让你睡客房!” 小弟抱不平,正想指出对方的罪证,却被无情打断。
  “就照他说的去做。”景伦平淡道。
  “可是……”小弟还想说什么,视线却被老大脸上的一个印子,吸引。
  这印子太熟悉不过了,可不就是睡痕吗?
  老大的床褥都是丝绸的,要多柔软有多柔软,怎么可能会留下印子。
  再仔细一瞧,这印子好眼熟。
  怎么那么像客厅沙发上的浮雕扣,连花纹都一模一样……
  下午的时候,荣和风又去参加了一次会议,这次万善带他们逛了一下基地,然后简单的商讨剿灭丧尸王的计划。
  可丧尸基地的地图他们不清楚,甚至不知道丧尸王匿藏在哪里,所以一行人苦思冥想半天,也没商量出对策来。
  万善只好结束会议,约定下一次再作探讨。
  景伦见荣和风没有回去的意思,就问,“你打算去哪?”
  荣和风有些兴奋,一路上哼着曲子,清秀的脸上像透着光,让景伦的心情都轻松了下来。
  可对方下一句话,就将他打进了万丈深渊。
  “我去接我闺女,它刚出生不久,你是没见过,长得那叫一个水灵。”
  在末世恶劣的坏境下,周围没有水系异能者,一株植物能长得那么健康,简直是个奇迹。由此可以看出,他的异能等级提升了不少。
  景伦的脚步停滞,“刚出生?”
  “对啊,就在一个星期前,当时正好接到万善的邀请,我就带它过来了。”荣和风察觉到景伦的语气不对,停下来,看向他,“你怎么了?”
  孩子是谁的?
  这句话差点脱口而出,但他忍住了。
  景伦搜刮脑内的记忆,挑选出一个最有可能的入选,“王子鑫也来了吗?”
  记忆中他们两人很亲密,经常躲在角落里卿卿我我。
  “你走了之后,他就是基地里的二把手,所以当然得带他来。”事实上不止王子鑫,他还带了一整个部队,就怕遭到万善的偷袭。
  “果然啊。”景伦咬着牙根,发出意义不明的笑声。
  “你跟我一起吗,你还没见过它的吧?”荣和风邀请道。
  “不了,我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事,你自己去吧。”景伦说完,转身离开。
  被留在原地的荣和风有些疑惑。
  搞什么,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忽然就变得很冷淡。连自己的亲闺女都不肯去探望。
  真是渣爹……
  不过没关系,等女儿接回来,就把它栽在他床边。让他闭眼前,睁眼前第一个瞧见的,就是青葱似亭亭玉立的闺女。
  景伦烦躁地走在路上,一遍遍告诉自己的使命是复仇,可情绪还是会受到牵扯。不受控制的想关于荣和风的事,他现在走哪了,到王子鑫的家了吗,他们会说什么做什么。
  他一直以为自己意志力很强,就算是面对千百万只丧尸,眉头也不会皱一下。
  但荣和风才来两天,他眉头恨不能都打结了……
  自己以为的心若磐石,在对方脚下,不过是一堆肆意践踏的豆腐罢了。
  他走到一家竞技场停下,推开门走了进去,现在的他需要发泄。
  震耳欲聋的掌声传来,似乎一场比赛刚结束,灯光照在优胜者的脸上,一张青涩的脸孔熟悉无比。
  王子鑫?
  景伦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漆黑的眼眸缀入灯光,也驱赶不了眼底翻涌的黑雾。
  “这真是最好的发泄对象了。”
  *
  景伦揍完王子鑫之后,神清气爽,由其看见对方被揍得鼻青脸肿,又不死心站起来的样子,心里简直愉悦极了。
  于是又将对方揍趴下,然后饶有兴致的看着对方挣扎着爬起。
  可一回到家,看着床头柜上绿汪汪的植物,他的脸又黑了。
  “你有必要对我这么残忍吗?”
  景伦忍无可忍的问道。
  荣和风茫然不解,“我哪残忍了?就因为我把闺女放你床头?”
  “房间这么大,你放在哪里不行,却唯独放在我的房间?”景伦的脸像覆盖着一层冰渣,视线,声音,都冷得让人颤栗。
  他的头上已经这么绿了。
  却还要睁眼前,闭眼前,都瞧见那株绿油油的野种。
  还非得放在床头柜上,生怕他不知自己被绿的有多惨?
  “不放你房间放哪啊,整个基地,就属你身边养分最好。”荣和风回答的理所当然。
  “你把我当养分了?”景伦挑眉。
  “可以这么理解吧,以后你不仅得和闺女睡,白天也得时刻带着他,走哪都得揣着,它现在年纪小,正是要吸收养分的时候。”荣和风不放心的叮嘱他,“听明白了吗?”
  景伦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从来没有这么愤怒过,就连上辈子被万善偷袭,也没有现在来的震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