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0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女子就指着站在最前面的贺阑道:“不过硬,也不过软,就要这个了。”说完,就单手摸了摸旁边的侏儒道:“好儿子,那个要活的,其他无所谓,明白了吧。”
  侏儒叽里呱啦一声,似乎不会人语,但也算是应答了。
  枕清莫名松了一口气,没看上二狗呢。
  唉,等等,凭啥之前选霍飞寒,这次不选霍风冽啊,难道霍风冽还不如贺阑吗?
  柳枕清顿时又有点不满。
  贺阑一愣,好笑起来。“被美人看中,我是不是该高兴?”
  “高兴?按照记录,她至少五十岁。可以当你娘。”秦予扫兴道。
  贺阑顿时一阵鸡皮疙瘩。
  女人听到,瞬间阴狠的看着秦予道:“嘴贱,待会第一个杀你。”
  秦予阴冷一笑,啪的一声,抽出了一条铁鞭,如同毒蛇一般危险的缠绕在手上,“哦,试试。”
  随着敌人一声「上」。
  率先冲过来的就是那群死士,应该是想要借由他们先消耗三人的体力。
  但是三人也不傻,最先,霍风冽是完全不参与战斗的,只是警惕的看着那四人,待那四人出手之际,霍风冽才加入了战斗。
  在石桥之上刀来剑往,鲜血断肢飞溅,很快就有尸体不断的落入下方湍急的河流。
  柳枕清安静的在一旁看着,高手过招,别说他的眼神追不上,就算能看清,也不能随便乱喊指点,否则反而会拖累三人,柳枕清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有人试图来杀他的时候,尽可能跑进安全区域,不让敌人得逞,也不让三人分心救他。
  可是渐渐的,柳枕清觉察出不对来,那个侏儒竟然一直没动。
  而他们这边的三人在消灭了所有黑衣人之后,已经体力不支,除了霍风冽,贺阑和秦予或多或少的受了伤。而四恶也是除了那没出手的侏儒,剩下三个都有些扛不住了。
  这仿佛是势均力敌的情况。
  可就在这时,一声犹如猿猴的怪叫声传来,不等秦予反应,一个身影几乎如同闪电一般闪现在他跟前,秦予只来得及用铁鞭挡在胸前,那瞬间的一击,充满了强势的内力,竟然硬生生的把玄铁鞭给直接整碎。若是直接击中胸膛,必然胸骨尽碎,当场丧命。
  可即使秦予挡的及时,那残余的力道还是打在了胸腔,伴随着一口血喷出,秦予直接被打落水中。
  “老秦!”贺阑大喊着冲了过来,速度却根本快不过那侏儒,几乎是刹那间就被侏儒翻身一脚,直接踹飞,但是他似乎听了女人的话,并未下全力。所以贺阑虽然迎面一击,但伤的并不重。
  仅仅两招,贺阑和秦予这样的高手就被击溃了,眼看着侏儒冲向霍风冽,柳枕清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第59章 初吻们
  霍风冽速度也快, 见他一掌打过来,直接出掌迎击。
  内力对冲的瞬间,霍风冽脸色一白, 嘴角直接溢出了血。眼底开始翻滚不详的红色。
  霍风冽有些不敢置信, 眼前的侏儒怎么可能会有这样诡异的内力,要说武功霍风冽绝对属于顶流那一拨的, 多厉害的高手都能周旋一二, 但是眼前的这个,简直完全凌驾于所有高手之上,就跟传闻中的隐士高人一般。
  霍风冽明白自己的内力撑不住多久, 可是仔细一看, 就会发现眼前的人也很诡异,身体是抽搐的,面具之下还开始渗血,却听不到受伤的动静, 有的是有源源不断的内力。
  就在这时, 秦予突然从水中蹿了出来,一掌击向了侏儒, 贺阑也几乎同时飞跃过来。
  三对一, 却还是无法撼动那侏儒分毫, 一阵内力波动,秦予和贺阑再度被震开, 霍风冽双目逐渐有红色蔓延, 那是内力开始失控了, 同时也增强了。
  男子和女子开始围攻贺阑和秦予, 让他们无法帮助霍风冽。
  这样不利的局面让柳枕清心焦, 就在这时, 柳枕清突然注意到了那侏儒乱糟糟的头顶有什么一闪而过。
  突然想起曾经某种医术古籍上记载过一种变态的控人方式,就是以银针刺激大脑激发身体潜能。但是用过一次,人就废了。
  柳枕清不敢乱猜测,但是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头顶有问题。”柳枕清突然喊了一声。
  这一下,除了侏儒没反应,其他人都惊了一下。
  尤其是剩余的三个恶人脸色大变。
  老头也不偷摸着释放暗器了直接朝着柳枕清攻击过来。
  而霍风冽扫见这一幕,瞬间失控,抬起另一只手一掌拍在侏儒的头上,即使侏儒闪躲,但是头顶上的那根银针还是被弄掉了。
  一瞬间,侏儒抽搐的更加厉害,整个人倒地,很快就身体僵直,竟然就这么死了。
  虽然是大捷,却没人关心。霍风冽疯狂的朝着柳枕清飞去,贺阑和秦予还在与两恶周旋。
  柳枕清看到近在咫尺的老头,看着他手中的暗器,深刻的明白,下一刻自己躲不开就必死无疑,但是他不会武功,往左往右的速度都是躲不开的。
  千钧一发之际,湍急的水声给了柳枕清灵感。正好他站在石桥边缘,直接往后一跳。让准备出手的老头手都僵了一下。
  下落的过程似乎避开了飞过来的暗器,但却听到了霍风冽的吼声,柳枕清着急的想喊,但是入水只能咕噜咕噜。
  柳枕清水性还行,哪怕水流湍急也能猛然窜出头喊一声。“我没事!”
  但是抬头的瞬间,却只看到双眼通红的霍风冽几乎是一手掐断了老头的脖子,然后朝着他飞窜了过来。
  这般下手狠厉,神态凶狠的霍风冽太过陌生,让在水中漂流的柳枕清吓了一跳。但是很快,他就被霍风冽抱了个满怀,本以为霍风冽会用轻功带着他飞出去,结果刚刚抱住了人,霍风冽当场昏迷,还得是柳枕清带着人浮起来。
  柳枕清一边狼狈的扶着人,一边寻求帮助,看向石桥的瞬间,就看到贺阑为了救本就受了内伤的秦予迎面对上两人。
  男子一掌被贺阑挡住,但是女子抛出了一手白色粉末,瞬间迷了贺阑的眼,双方都强弩之末,秦予缓过气来抱着贺阑就跳入河水中,借着水流快速逃离。
  这下好了,四人都入了水。
  因为秦予在水中加速,很快追上了柳枕清和霍风冽。这时已经距离石桥很远,那两个恶人想要追赶除非同样跳水,但是这样对他们也不利,只能站在桥上看着他们远去。
  众人都被水流撞来撞去飞速带走,很快一根横木出现,救了四人的命。
  秦予带着贺阑趴在一端,柳枕清带着霍风冽趴在另一端。
  “怎么样?”秦予匆忙问向柳枕清。
  “我没事,他……”柳枕清赶紧指向眉目之间逐渐痛苦的霍风冽。他把过脉了,脉象太乱,一时间无法分辨是不是走火入魔。
  “应该是旧患犯了,他身上有药,看能不能让他吃。”秦予匆忙交代。
  柳枕清想要摸索药品,但是水流太急,根本很难做到。就算拿到万一一不小心可能就掉水中被卷走。
  就在柳枕清抬起头观察周围想办法寻找上岸方式时,就听到秦予声音难得慌乱道:“云度!”
  秦予很少喊贺阑的字,通常连名字都不喊。这般一喊必然出事了。
  这时柳枕清才看到不知何时贺阑竟然昏迷了,脸色也逐渐不对劲。
  想起最后那毒娘子的粉末,柳枕清匆忙抬起一只手伸过去,刚好能抓住贺阑的手腕。
  秦予正喊着贺阑,见此不由惊讶,只见柳枕清眉头从紧皱到抽搐。心中暗骂一句,不愧是淫娘。
  “赶紧上岸,我这有解毒丸。”
  “中毒?什么毒?”
  这种时候,柳枕清也不废话,“那女人逼他就范的毒,待会吃药就好。”
  秦予脸上闪过怒气,“我饶不了他们。”
  话音刚落,柳枕清余光就瞄到一处垂落在水间的藤蔓,而秦予也看见了,两人赶紧拉住藤蔓。
  秦予道:“你带战渊先上去。”
  “你先飞上去,拉我们比较快。”柳枕清道。
  “不行,我受伤,现在动用不了内力。”秦予解释道。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