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7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戴汀羽的目光在两人脸上回来转,直到看到柳枕清特意往霍风冽怀里靠了靠,这样的姿势就完全不能用朋友关系共骑来说了,明显就是一对嘛。
  周围人都看得分明,戴汀羽也不得不接受现实。
  所以霍二哥是开窍了?忘记过去了?这个一脸骄傲的家伙怕不是霍二哥为了忘记柳枕清的替身吧。
  戴汀羽顿时一言难尽,也不敢看太久,直接上马,先回头休整队伍。
  而这时候柳枕清已经在霍风冽怀中小声质问了。“这戴汀羽怎么回事,对你这么热情,还一直看着你,该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吧。”
  霍风冽有些无奈的拉好缰绳,“清哥,你想多了,我们只是一起打过仗,又算是世交罢了。”
  “西南三国那场?”
  “嗯,那一场原本是戴家抵御的,但是那时候他们家没有可以出战的人,只能让年少的戴家兄弟们上战场,没经验,打得很艰难。”
  “于是你出现了,成了他们的偶像?好棒啊,二狗。”柳枕清调笑道。
  霍风冽无奈的勾勾嘴角。“待会若是累了,就直接靠在我怀里睡。”
  柳枕清看着一本正经的霍风冽,想起刚刚众人跪拜的样子,又想起前不久被他吻的脸颊通红的样子,顿时心痒痒,用头蹭蹭霍风冽的下巴,见他低头看过来,才开口笑着问道:“之前,舒服吗?”
  霍风冽瞳孔一颤,终究还是羞涩的抬起头,不敢对视。
  柳枕清又用头顶蹭了蹭霍风冽的下巴道:“问你话呢,老实回答,我这次有没有表现的比上次好一点?”
  霍风冽喉结动了动,终于闷声嗯了一下。
  他知道按照柳枕清的性格,若是不回答,会一直不安分的问下去,最后为难的还是自己。
  果然得到答案之后的柳枕清就心满意足的不再为难霍风冽了。
  正好这时戴汀羽也骑着马儿走了上来。
  “霍二哥,我们走。”
  两马同行,戴汀羽热情的问了一堆问题,渐渐的就让观察他的柳枕清差不多看透他了。
  性格直爽,豪气仗义的武将,长得倒也不错,就是粗糙了点,莽汉一个。
  反正肯定是不喜欢男人的,不过……好像对女子也不太感兴趣的样子。
  柳枕清好奇的问他是否成婚时,戴汀羽直接说了一句,女人会影响他征战沙场的气魄,因为在这个莽汉眼中,女子都是柔柔弱弱,跟水一样,一碰就哭,让他受不了,而且头发长见识短,感觉十分麻烦。
  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还有性别歧视,柳枕清顿时就来了一句,“我记得你家出过一个女侯爵。”
  戴汀羽顿时噎了一下,有些尴尬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又道:“你没见过霍大嫂?”
  戴汀羽顿时求饶道:“柳公子好厉害,我说错了还不行,只是这样的女子少之又少,大部分的女孩子,尤其是南方的女子都挺柔弱的,要呵护,我真不喜欢这样的。”
  性别歧视之后还地域歧视,好小子。
  柳枕清跟他不熟,自然也不会说太多,话题很快转移到了刚刚的土匪事件上。
  “他们是从西蜀国过来的。”
  “西蜀国大部分是奴隶,理应没有这样的土匪。”霍风冽道。
  “他们自然不是奴隶,都是原本西蜀国地主以上的身份,可能是触犯了新王的某些法令,活不下去了,才逃出来,在附近烧杀抢掠。最近这样的特别多,害得我们都忙了起来。不过这些人以前在他们的国家作威作福都该杀,我们平时也都是直接杀了,不会带回去那么麻烦。”
  “那刚才的?”
  “问了一下,是都城出来的,带回去审问看看有没有有价值的消息。”
  柳枕清突然开口道:“一直这样?若是你们赶不及,就像今日,周围的百姓不是要遭殃?”刚刚村落里面可是死了好些人,若不是霍风冽在,等他们赶来估计都要死一半人了。
  戴汀羽惊讶的看着柳枕清道:“柳公子倒是一个心善的,其实我们已经尽量安排人盯梢了,还是会有漏网之鱼。唐城主为这件事情也很是烦恼,但是人力有穷尽,没办法。”
  柳枕清沉默了。
  霍风冽直接问道:“有什么办法?”
  戴汀羽奇怪的看着霍风冽,心说你问他做什么,戴汀羽说的详细是指望战神给点防御类的建议。
  柳枕清想了想就道:“的确有一个办法,就看唐城主愿不愿意下令。”
  戴汀羽有些不屑,在他眼中最机智聪明的城主都没办法,还能让他一个皇商之后想到?
  “柳公子说说看。”戴汀羽随意道。
  柳枕清就道:“可以跟西蜀国宣布,因为考虑到大周百姓受到来自西蜀国的逃犯危害,所以暂停边境外贸交易,即日起切断所有跟西蜀国的交易商队。直到西蜀国没有逃犯频繁流窜到大周边境为止。”
  马儿突然叫了一声,是被戴汀羽勒停了。
  只见戴汀羽呆呆的看着霍风冽怀中的柳枕清,不敢置信道:“行……行吗?这办法?”
  柳枕清笑道:“将军可以跟城主商量,否则说再多也没用。”
  戴汀羽咽了咽口水,看向霍风冽,霍风冽一脸淡定,似乎并不反对。
  戴汀羽也不敢多问,显得自己露拙了,但还是不由的加快脚程,因为他隐隐感觉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办法。
  因为是深夜来到了城内,戴汀羽本想连夜敲响城主家的门,但是城门离城主府还挺远的,霍风冽看着在他怀中已经打瞌睡的柳枕清就道:“今夜太晚,先就近休息,明日再访。”
  霍风冽语气低沉,虽然不严厉,但无形中也是不容反对的态度,戴汀羽好像听了军令一般,赶紧照办,敲响旁边最近的客栈安顿客人。
  “掌柜的,两间上方,冰都准备好,别热着贵客。”戴汀羽上前就仔细吩咐道。
  结果被霍风冽打横抱下马的柳枕清突然动手捏了霍风冽手臂一下。
  霍风冽一愣,见掌柜的正要带客,只能硬着头皮道:“一间房。”
  戴汀羽爬楼的脚差点跛了一下。
  掌柜的回头看了看,立马笑着说道:“好好好,客官里面请。”
  霍风冽越过戴汀羽道:“你不用送了,早些回去休息吧。”
  戴汀羽尴尬的看着霍风冽抱着人,结巴道:“好……明日我来接你们。”
  霍风冽点点头,就抱着柳枕清回房间了。
  戴汀羽目瞪口呆的摇头,以前一起打仗的时候,不是没有秀美的小哥倾慕霍风冽,想要自荐枕席,但是霍风冽从未正眼看过,可是如今……果然还是因为姓柳吧,血缘关系,可能长得还像,也难怪能让冰川融化。
  这边,霍风冽把人抱上了床,柳枕清全程没有睁眼,也不说话,直接对着霍风冽伸出手臂。
  霍风冽乖乖的帮他脱掉外衣,鞋袜,柳枕清就往床里一滚,拍拍旁边的空位。
  这里可只有他们两人了。
  霍风冽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清哥,我占了血腥气,去洗一下再回来,你先休息。”
  柳枕清倒也没有回应,有些寂寥的抓起旁边的枕头抱入怀中,显然刚刚是准备抱霍风冽的。
  已经是后半夜了,柳枕清也的确是累了,很快睡着,可是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怀中抱着的是霍风冽。
  柳枕清有些好笑撑着头看身边人,自己睡着除非有人硬抽走他抱着的东西,否则一般不会替换。
  昨晚还以为霍风冽仍旧在顾忌闪避呢,看来还是有点进步的嘛,知道往哥哥怀里钻了。
  柳枕清看着霍风冽睡在那边,眉目俊朗,英气逼人,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欢喜,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脸蛋。
  就见霍风冽猛然睁眼看向柳枕清,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一般。
  柳枕清看他满眼清明,显然早就醒了,估计是不敢吵醒他,所以一直假寐,没想到却被他偷亲。
  柳枕清脸皮可厚了,一点都没有被抓包的羞耻,反而道:“原来你早就醒了,说,是不是趁着我还没醒的时候,偷偷对我做了什么?”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