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4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很快就有使臣团陆陆续续到达京城,只有西恒国的使臣团一路上问题不断,比预计的晚来了三日,跟万寿节只差一天时间,简直不把大周皇帝放在眼中,这样的举动自然引起了大周的不满,但是明面上还不能撕破脸,毕竟两国的实力经过多年混战,也还是势均力敌的状态。
  而这几日,柳枕清总算是收到了关于郑唯的完整信息。
  坐在庭院看完之后,柳枕清颇有些困惑,真的是看不出什么。
  突然霍风冽翻墙而入。
  柳枕清有些惊讶的看了看天色,今日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不等柳枕清反应,霍风冽就拉起柳枕清一把抱入怀中,抱得力道尤其的大,让柳枕清整个人都懵了一下。
  紧接着,霍风冽就把柳枕清放在了桌上,目光牢牢的锁着他,柳枕清看霍风冽情绪有点不对,双眼怎么还有点微红,疑惑问道:“怎么了?”
  霍风冽一阵恍惚,随即强颜欢笑道:“清哥,想你了,昨日太忙没有来。”
  柳枕清愣了一下,不待他多问,霍风冽就拥着他热烈的吻了起来,双手还无意识的不断的抚摸着柳枕清的后背。
  这样积极主动的霍风冽定然有问题啊,不过小狗主动靠近,柳枕清是从来不会打断的,事后再问就是了。
  不过这一事后就是天黑之后了。
  柳枕清迷迷糊糊的被霍风冽清洗好抱上了床,霍风冽也老实了,开始找药膏给柳枕清的腿上涂抹。
  “嘶……”
  “疼?”霍风冽立马紧张道。
  “不疼,这点疼都受不了,以后正式来咋办呢。”柳枕清调笑道:“倒是你今日是怎么了?”
  霍风冽沉默了。
  柳枕清也有耐心等,今日的二狗的确奇怪,其实这种方式,二狗很少用,他说他怕控制不住。
  可是今日不仅用的凶猛,明显是带着情绪的,而且一直对他的后背情有独钟,估计留下了不少痕迹,到现在后背的皮肤还火辣辣的疼,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
  “清哥,我就是有些担心,要不……让柳乔先送你出京城,等万寿节……”
  不等霍风冽的话说完,柳枕清已经转过身来看他了,柳枕清的一双眼眸十分厉害,仿佛能看到人心似的。
  霍风冽不敢对视,只能假装收拾,“清哥,既然已经知道是景王在捣乱,那就盯死他,未来肯定就是打了,景王对霍家有敌意,你没有必要留在京城,我会担心。”
  可是霍风冽话音刚落就被柳枕清掐住耳朵,“反了天了,吃完人就想甩?”
  霍风冽瞬间瞪着柳枕清。
  柳枕清眯着眼道:“你以为我回来是做什么的?为了元珏的江山?”
  霍风冽张了张嘴,终于乖乖道:“是为了跟我在一起。”
  “还算你识相。”柳枕清又掐住霍风冽高挺的鼻子道:“让我走,想都不要想。”
  “清哥……”
  “没得谈。”
  霍风冽想了想,最终还是开口道:“那清哥就别参加万寿节了,就在府内待着,我怕到时候有乱子。”
  按照柳枕清的身份是没可能参加的,但是因为他是霍风冽的未婚妻,虽然皇上还没赐婚,但是两家已经走过程序了,所以霍风冽只要想要逮柳枕清参加还是完全没问题的,所以一开始柳枕清是默认自己会参加的。
  柳枕清虽然狐疑霍风冽的决定,但也没有说肯定要参加,若是可能,他也不愿意去皇宫。
  于是点点头。
  他这一点头,霍风冽仿佛就松了一口气似的。情绪也好了很多,帮柳枕清按摩纤细的腰部。“万寿节期间最好也是能不出府就不出府。我每天都来看你。”
  “好好好。”柳枕清敷衍道,果然再度感觉到霍风冽摸向自己的后背,怪怪的。
  不过两人很快转移了话题,说到了郑唯。
  “除了知道他是孤儿,再无其他有用信息,他入宫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那一年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倒是前一年有事情发生。”
  “就是你们出名的那一次,美人间谍案?”
  柳枕清点点头。
  那时候老皇帝新纳入一个美人,十分美艳动人,得到了皇上的专宠,骄纵到甚至可以当面不给当时皇后颜面。
  有一次,美人同皇帝一起用膳,玩闹间,美人抢走了皇帝手中的汤,笑着喝下,就中毒了,皇帝惊怒,一边派人调查,一边治疗美人,可是美人最终还在皇上的怀中香消玉殒,还留下了一句痴情的话,说的她好像很高兴替皇上挡了一劫,当即让皇上悲愤不已。
  事情调查到最后,查到了皇后头上,皇上当即就下令要处死皇后。这自然不可能轻易发生,毕竟是国母,景阳太子的母亲,但是皇上已经怒了,连带对太子也不待见。
  他们那时候跟景阳太子已经有交情了,并且尚未入朝,所以景阳太子就拜托他们查案。
  最终柳枕清查到了真相,第一次入朝,站在朝堂之上,当着满朝文武的面前联合霍飞寒和黎星若还原了真相。震惊朝野。
  原来那所谓的美人就是一个内奸,是假死逃离的,只可惜被人灭口,所以真正的尸体最后出现在护城河下被他们捞了上来,手里还攥着当时一个大臣的衣角。
  死因从毒害变成了一刀毙命,自然也就解除了皇后的罪名。那大臣也在被抓到前上吊自尽,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必然是为了对付太子设下的圈套,只有可能是三王出手。三王之间也互相猜测,开始初期的斗争。
  所以柳枕清和霍风冽讨论了一会儿,也摸不着头脑,根据郑唯入宫前后的信息来看,郑唯可能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
  想不通就不想了,一觉睡醒,霍风冽走了,万寿节国宴也在皇宫开启。
  柳枕清叫来了柳乔,让他打听打听霍风冽是不是遇到什么事儿了。
  结果这一会儿不需要柳乔,最八卦,最关心霍风冽的锦鲤来了就告诉了柳枕清答案。
  因为昨日接待西恒国的事情,霍风冽亲自去压阵,结果在见到对方使臣时,没说几句,当场冲突了起来,若不是两边官员拉住,估计可能会打起来。
  这让柳枕清颇为惊讶,虽然大周和西恒国的仇怨几辈子都说不完,但是霍风冽不是这么不看场合的人啊。
  “我听说是西恒国使臣临时换人,没跟大周商量,而且来的还是一个不得了的大人物。”锦鲤神秘兮兮道。
  “谁啊?”
  “就是西恒国有天神之子称号的踏东王,李锦抒!”
  正在喝茶的柳枕清手尖一抖,茶杯直接滑落,柳乔虽然也被那名字震了一下,还是眼明手快的接住了茶杯,不让滚烫的茶水溅到柳枕清身上。
  但是此时的柳枕清已经无暇顾及,而是神情恍惚的摸向后背。
  一瞬间,仿佛是保护技能被激起一般,脑海中掀起的记忆波澜再度被昨晚的甜蜜压了下来,后背只有霍风冽留下的种种痕迹,每一处烙下时都让他浑身发颤。
  柳枕清恍惚了一下,见柳乔紧张的盯着他,就笑了笑道:“也难怪二狗会激动了,二狗也只在他手下吃过败仗,他的确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身为现在西恒国只手遮天的王爷竟然跑来大周当使臣,也不怕我们让他有来无回?”
  锦鲤哈哈笑道:“哪能啊,万一出了事,西恒国还不跟我们大周拼命,虽然我们有未来姑爷在,但还是不打仗的好,我就想着霍将军和我家少爷你能好好过日子,早日成亲。”
  主仆正欢笑着,突然管家急急忙忙冲了过来,喊道:“大少爷,宫里有圣旨传来,命令你赶紧入宫赴宴!”
  柳枕清和柳乔的脸色瞬间变了。


第135章 再见李锦抒
  上了进宫的马车之后, 才从随行的宫人口中探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要他去的并不是皇上,也不是霍风冽,而是李锦抒。
  听到这个名字, 柳枕清只感觉连呼吸到的空气都是冰冷的。
  “为何?”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