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4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躺了一会儿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结果吹灭蜡烛没多久,床上就传出沉沉的呼吸声。
  屋内取暖很足,但是也不至于会热,可是柳枕清不是一个睡觉安分的人,手一甩,被子就滑落下来。
  不知多久,门外有轻微响动,照在屋内的月影突然晃动一下,带进一阵夜晚的寒气。
  一只手捡起地上的被子,站在在床边,看着床上人那熟悉的睡姿,不由的勾了勾嘴角,那一身的寒气仿佛都被屋内的暖气驱散。
  霍风冽坐在床边,给柳枕清盖好被子,伸手在两侧压了一会儿,等柳枕清委屈不满的适应了被子的存在之后,霍风冽也没有收回手臂,全程眼神也没有离开过床上的人。
  突然,霍风冽倾身凑近,直到能感受到柳枕清的呼吸才停下。
  一声悠长而又小心翼翼的声音试探着响起。
  “清哥……”
  随即一道含糊不清的呓语好像回应一般。
  “嗯?”
  作者有话说:
  明天开始恢复更新,每天晚上18点整,更新量暂时不确定,因为没存稿了,质量为主,尽量维持日九。(我是定在18点了,但是系统刷新滞后真的不是我的锅)谢谢大家的支持,别养肥我,每天都来呀。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爱你们比心心!
  ——


第29章 他不喜欢我的
  “二狗来, 叫溪亭哥哥!”
  “溪亭哥哥”
  “唉,真乖。”
  柳溪亭其实是柳枕清在现代的名字,结果到了这里, 自然就不能用了, 也所幸老侯爷不靠谱,柳枕清想自己取个表字, 他也答应了, 所以从小柳枕清就说自己的表字未来要叫溪亭。自然就教导别人喊自己溪亭哥哥,也算是对自己前生的纪念了。
  某一天,久违见到二狗, 正要打招呼, 就迎面听到一声“清哥。”
  柳枕清一脸问号,怎么改了?
  问二狗,只说想改,清哥好听。
  问霍飞寒, 说前段时间听到跟柳枕清亲近的小姑娘们喊溪亭哥哥, 二狗就不高兴了。
  柳枕清当即懂了,一个小男子汉怎么好意思跟女孩子们喊的一样呢, 太没男子气概了。
  霍飞寒觉得也是, 长大了, 还喊得这么软软糯糯不好。
  于是就接受了清哥这个称呼,也蛮好听的, 只是后来发现貌似只有二狗一个人会这么喊他。
  有一次, 逗一个熟悉的小妹妹喊自己清哥时, 小妹妹直接红着脸跑了, 黎星若赏给他一个白眼。
  柳枕清一脸无辜, 这不是表示比溪亭哥哥更亲近点吗?
  黎星若直接怪声怪气的喊了一声:“是吗?情哥哥?”
  柳枕清当即反应过来, 从此之后再也不敢让女孩子这么喊自己了,太容易造成误会。
  所以之后的人生,也只有二狗一个人会喊他清哥。
  而这一觉醒来,恍惚间好像听到有人一直在喊自己清哥,顿时惊得一身冷汗,等意识回笼之后,就听到的确有人在喊他。
  不过喊的是「柳世叔」。
  柳枕清睁开眼转头去看,只见两个小孩站在床边看着他,吓得柳枕清一骨碌爬起来,紧紧抱着怀里之物……枕头。
  大眼瞪小眼之后,柳枕清头疼道:“你们两个……霍少爷就算了,霍小姐你怎么能随便进来?”
  霍云慈嘟嘴道:“这都日上三竿了,我们在门外等了很久,又喊了好一会儿都不见你有回应,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柳枕清看着外面的日头,都不知道自己这一觉竟然睡得这么久,顿时惊讶不已。
  “而且,你这睡觉的姿势……实在可怕。”霍云慈颇为嫌弃道。
  柳枕清无语的松开已经扭曲的枕头,披上外衣,不满道:“哪里可怕了。”
  他只是睡觉的时候不喜欢枕枕头,喜欢手脚并用的把枕头抱在怀中,当大抱枕而已。
  霍云慈吐槽道:“那枕头如果有生命肯定被你勒死了。”
  柳枕清对这项指控不认罪,夸张,二狗小时候,他还带着睡过觉呢,好几次醒来都是这样的姿势,也没见勒死他啊。
  不过小时候很喜欢粘着他的二狗的确长大一点后就不愿意跟他一起睡了。
  柳枕清摸了摸脸,难道真的怕被勒死?小时候不会反抗,长大了就懂得为自己争取活下去的权力了?
  ……等等,他的睡觉姿势……柳枕清惊忧了一瞬就放心下来,两个小孩就罢了,霍大将军应该不会这么没规矩夜半闯人房间偷看人睡觉吧。
  “咳咳,不准对外说哦。”柳枕清尴尬道。
  霍云慈只当他怕丢脸,嘲笑一声。
  “好了,快出去,难道还要留下来看我洗漱换衣?”柳枕清虎着脸道,霍云谦这才拉着霍云慈跑出去了。
  等柳枕清出来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两个小孩等他用早膳呢。
  “你们怎么想起来跑来这里找我吃早饭?”柳枕清奇怪道。
  霍云谦笑着道:“二叔让我们来陪着你,叮嘱你别出将军府。而且柳世叔之前救过我们,我们肯定要亲自感谢的。”说着,两个人就规规矩矩的给柳枕清行礼道谢。
  “你们不用谢我,我现在还靠着你们二叔救命呢,对了他昨日回来了?现在人呢?”柳枕清问道。
  “好像是昨夜回来,今早又走了。”霍云谦道:“柳世叔还是先安心在这里修养吧,有二叔在,什么都能处理好的。”
  “对,二叔最厉害了,什么问题都能解决。”霍云慈先是彩虹屁一波,可以看出,这对龙凤胎真的很崇拜自己二叔了,然后好奇问道:“我听说你们柳家参与了科举舞弊,是假的吧。”
  柳枕清让两人坐下边吃边说。“你觉得是假的?”
  两人点头。
  柳枕清有些意外,不论他们的母亲二叔会怎么教育,至少身边肯定少不了各种传闻,耳晕目染的,对柳家肯定还是不待见的吧,怎么还能相信柳家呢,难道是因为自己的个人魅力折服了他们,让他们崇拜敬仰他了,对嘛,这才是他这个义父干爹该有的地位。
  柳枕清心里自嗨起来,结果就听到霍云慈大咧咧道:“听说主犯荣世鸣已经确定,他不是抢了你的未婚妻吗?你们关系那么恶劣,柳家怎么可能还跟他合作。肯定有问题嘛,比起他那个恶霸,至少你人品还行。”
  柳枕清没想到两个小孩心思挺敏锐。“其实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跟你们的想法是一样的,只是你们怎么知道这么多……八卦啊?你们不是在关禁闭吗?”竟然还知道未婚妻事件?
  “我们消息的来源当然多了。”霍云慈得意道。
  霍云谦笑着解释道:“因为二叔的一些朋友,他们偶尔会过来,会说……额,一些有趣的事情。”
  柳枕清:……
  那些在锦衣卫和东厂任职的消息来源最多,估计是因为原主牵扯着霍风冽,他们才八卦给这两个小孩听。
  “那荣世鸣若是被抓了,你们家被还了清白,你的未婚妻还能回来吗?”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竟然还问这么天真的问题。
  柳枕清摇头道:“科举舞弊被抓,礼部又怎么能脱掉关系,现在姜家估计也麻烦,而且当初婚约解除也不是因为荣世鸣。”
  两个小孩立马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也不吃东西了。
  霍云谦难得透着稚气问道:“是不是因为二叔?”
  霍云慈也好奇道:“你不是失忆了吗?还喜欢我二叔吗?”
  柳枕清差点一口豆花喷出来,抬头一看,就看见两个小孩一本正经的看着他,是相当认真的在问了,顿时挑起了他的恶劣性子,皮又痒了起来,毕竟他捉弄人可从来不考虑对方是老人还是小孩。
  正要开口,又心中警觉,本能的看了看四周,真怕胡言乱语又被人抓个现行,不过想起来两小孩说过他们二叔出门,顿时又忍不住嘴贱的毛病,一脸期期艾艾道:“唉,当然是因为霍将军了,就算失忆还是喜欢啊,若不是因为求而不得,我也不能伤心远走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