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8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霍风冽的目光有些刺人的从柳枕清的脸转到了他的手。
  而柳枕清以为他看得是钱袋,就解释了一下门前的情况。
  听到柳枕清遭遇的事情,霍风冽脸上一闪而过的自责,但是随即还是被不悦替代。
  “你对他,这么亲近,是动了私心?”
  霍风冽还是了解柳枕清的,多此一举的行为必然有所解释,最有可能的是对那种倾慕自己的人动了恻隐之心。
  柳枕清一愣,随即轻笑,主动走到了霍风冽的跟前,轻声道:“其实有一点,不过不是重点。”
  原本起伏的心稍微镇定了一些。霍风冽仔细凝听,柳枕清这语气必然是有话要说。
  “杜东锋这小子非常敏锐,刚刚他护着我的时候,我正好能看见他的脸,原本很正常,突然某一瞬间他动了动鼻子,神情就随之一僵,之后就会偷偷的观察我。我就在想是不是我身上有什么气味让他联想到抓他的人,比如昨晚用的墨是他带来的,或者衣服的熏香,其实我没有嗅出来,只是怀疑,所以顺势送些礼拉近关系,看他刚刚的反应应该是不怀疑了。”
  柳枕清自然不会是感情用事的人,面对这样的小打小闹更是清醒无比。
  柳枕清解释完就想说二狗小看他了。
  结果下一秒,手臂被人一拉,猛然间撞到了坚实的胸膛,等反应过来,二狗已经低头凑到跟前,几乎快要鼻子对鼻子的距离了,吓得柳枕清不由的屏住呼吸,怔愣的看着眼前颇有攻击性的霍风冽。
  “二……狗?”
  “是凑到这么近的距离?才让你看得这么清楚,才让他可能嗅到什么?”
  霍风冽低沉的声音,特有的质问语气,让柳枕清莫名心中不适,好像被无形中压住了一般,本能的伸手推人,“哪有这么近。”
  “是吗?”霍风冽眼神一暗,突然埋首在柳枕清脖间猛然一吸,柳枕清感觉霍风冽碰到了他的脖颈,不知道是鼻子还是嘴唇,反正是碰到了。
  能感觉微凉的气息从皮肤上划过再被吸走。
  柳枕清大脑懵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霍风冽已经站直了身体,一本正经道:“的确有点淡淡墨香,但是要像我凑得这么近才能嗅到,他应该没有嗅到,就算鼻子再灵,怀疑也很浅薄。”
  柳枕清愕然的抬手搭在脖子,似乎前不久刚刚用这里逗弄过二狗,怎么现在反过来了,莫名有一种被二狗调戏的感觉。
  但是他可是二狗啊,怎么可能呢。
  心中的异样一闪而过,在霍风冽坦然的目光之下,柳枕清本能的接话道:“总之小心为上嘛。真的有墨香吗?我要不要沐浴一下。”
  “不必,已经很淡了。你别让人靠的这么近就行了。”
  “要是别人像你一样靠这么近,我早就条件反射用杀招了。”
  “是……是吗?”
  “当然,谁让你是我从小就照看的,本能的没防御。”
  “哦。”
  正说着,霍风冽抬头似乎看到了谁,柳枕清转头就看到白溯失魂落魄的回来。
  柳枕清就开口询问:“白兄,程太守还好吗?”
  白溯一愣,抬头表情不自然道:“哦,他额头受了点皮外伤,已经处理了,现在又去办公了。”
  “你不去帮忙?”柳枕清好奇道。
  “我……我待会去,这不还没用早膳嘛。”
  柳枕清想了想道:“那我待会陪你一起?”
  白溯没多想,点头应下。
  柳枕清转头看了霍风冽一眼,霍风冽点头,他要看着杜东锋,那柳枕清自然就得查查那些涉足贪墨税银的官员情况。


第48章 二狗给他看的是什么画集?
  正说着, 小院的第三间房间,突然传来巨响,那本该是贺阑住的屋子。原本以为昨晚两人都没有回来, 怎么会有动静呢?
  三人听到声音, 赶紧冲过去看,就看到贺阑迎面被什么踹出了房门。
  唉哟一声摔到了三人跟前, 再仔细一看, 胸前大大的脚印。
  三人愕然的抬头看过去,就看到秦予阴狠着一张脸,直接从房间内飞身出来, 上衣还层层敞开, 只剩里衣没解开,就这么冲了出来,一脚踩在贺阑身上。
  贺阑挺身而起,很快跟秦予过起招来, 但是盛怒的秦予, 贺阑根本招架不住,很快就又被踩在脚下。只能向一旁的霍风冽投来求助的目光。
  “战渊, 救命。”
  可是霍风冽却护着柳枕清站远一点, 就连白溯也默默退后, 一起见死不救。
  最后在一阵鬼哭狼嚎的求饶声中,单方面挨揍结束, 秦予阴着脸回到白溯那边的屋子换衣服。
  贺阑躺在地上默默揉腿, 一脸怨念的看着在场旁观他被揍的三人。
  “你们还是不是人, 这都不救?”
  “那你先说说看你做了什么?”白溯揉了揉眉心, 有些无奈道, 似乎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
  柳枕清倒是满脸好奇, “第一次看秦兄真的动怒。”虽然秦予为人比较阴冷,但是跟他们几个一起,偶尔还能跳脱一下,平时打打闹闹玩耍居多,是真的当自己人。
  贺阑表示很冤枉,“我不过是把他按倒在床……”
  三人:??
  “扒他衣服。”
  三人:!!
  “想看看他身上的纹身嘛。”
  霍风冽皱眉嫌恶,柳枕清一脸好奇,纹身?
  白溯叹了一口气道:“身上的纹身有什么不一样,你们不都是年少时跟着战渊一起纹的吗?”
  这么一说,柳枕清的确看见衣服被打破烂的贺阑身上有纹身。
  “我是老鹰,他是蛇,我只是好奇罢了,听说那蛇的鳞片都不一样,我想细细观摩一下。”贺阑拍着手道:“又失败了。”
  白溯已经懒得说他了,“我看你根本就是皮痒,想找打。”
  看着贺阑不服气的样子,柳枕清深深的觉得这家伙不仅丝毫没反省,肯定觉得自己还挺有求知欲。
  虽然一直不怎么表现,柳枕清也从未问过,但是秦予东厂出来的,这时候的东厂都是太监出身,对某些事情本就比较敏感,所以应该十分忌讳别人看他身体,哪怕是兄弟也不行,偏偏还遇到贺阑这个混不吝的家伙,也不怪秦予揍他。
  不过据柳枕清观察,贺阑的武功应该是在秦予之上,所以这一会儿挨揍也是贺阑自知理亏装模作样的受得,真是一个典型的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的笨蛋吧。
  霍风冽开口问了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你们怎么睡一起?”
  贺阑道:“天亮才回来的,怕打扰御舟休息,我就让老秦来我这里将就了。”
  其实这家伙是打着主意找机会看纹身吧。柳枕清不由得猜测。
  一场闹剧,很快散了,之后秦予出来跟大家用早膳,也不搭理贺阑,贺阑赔礼道歉,权当空气。不过贺阑脸皮厚,怎么样都无所谓。
  这期间柳枕清才知道他们的纹身其实还有差别,霍风冽的纹身平时是不显的,只有体热到达一定程度才会显示,比如上次泡温泉,而秦予和贺阑都是直接显的。
  而且他们虽然都是找的同一个人纹身的,却都不知道霍风冽身上纹的是什么,只隐约知道面积很大,盘旋整个上身。
  柳枕清更是好奇的看着霍风冽了,可是霍风冽还是避开不谈,直说:“没什么特别的。”
  这样的掩饰,一定很特别,柳枕清的好奇心也不输贺阑,想着下次趁着二狗洗澡,偷看一把。
  饭后分头行动,柳枕清先是跟着白溯一起去找程熙。
  办公的厅内,聚集着当地抽调过来的几个官员以及调查组的官员,众人见白溯和柳枕清前来也都视而不见,当地官员不认识,只当是调查组的。调查组的人自然都认识白溯,而且也认识柳枕清,虽然柳枕清身份特殊,但是他们都得到过暗示,人家是跟着霍将军一起来的,他们自然不敢多说什么,低头办事就对了。
  程熙在这里算是主导了,所以有单独的书房。两人直接进了书房,也方便说话。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