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大国师,大骗子(145)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19-07-26 18:31 标签:宫廷

  就剩下方秋棠一个人搁那沉思。
  这个季霄,跟梦里头那个小混球,到底有没有关系?
  或者说,这位副总,会不会跟他做过一样的梦?
  4、
  新来的副总长得帅,打扮得又扎眼,直接成了公司里一道风景线,走哪都有小姑娘多瞧两眼,又转过头来偷笑。
  还有时不时到小副总面前转悠混脸熟,争取培养点感情出来的。
  在这众人当中,就多了一个方秋棠。
  他三天两头地扒在人家办公室门口,眼睛跟粘在人家身上似的。
  他就是想弄明白,这位小副总到底跟季硝有没有关系。
  方秋棠自己剃头担子一头热,那小副总倒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对谁都是那副圆滑中透着疏离的态度。
  可每到他有点心灰意冷的时候,却又总能发现点什么。
  小副总爱喝的茶,跟季硝是一样的。
  小副总桌上有一块镇纸,是桃花玉的。
  可等他问起了,这人只是云淡风轻地说:“就是喜欢而已,方总监问这做什么?”
  方秋棠这下真的有点摸不着头脑,想要直说,却又怕这位副总把他当精神病,直接炒了他的鱿鱼,只能天天往人家身边凑。
  久而久之,公司里竟然多了一个传言。
  说方总监是个gay,想老牛吃嫩草,甚至还盯上了副总的屁股。
  从此直男职员看他的目光,就像良家妇女看流氓。
  连大喇叭姑娘都来劝他:“天涯何处无芳草,老大,你这眼光不要太高,那位你搞不定的。”
  方总监一口老血呕不出来,险些被自己噎死。


第115章 番外季硝x秋棠(二)
  5
  这几天技术部赶进度,忙得很。
  再加上这位小副总空降,许多工作都要交接,方秋棠的脾气也愈发暴躁,让下头的人忍不住叫苦连天。
  尤其是技术部门的一干直辖人等,工作逼得紧了,嘴上就忍不住抱怨:“老大这几天跟大姨夫来了似的,谁去溅谁一身血。”
  “就这臭脾气,别说小副总了,但凡是个正常姑娘也不带看上他的,要我说,活该他单身一辈子——”
  这位刚进去挨了一顿骂,灰头土脸得也没个好脸色。
  另一个实诚些:“咱老大真是……那什么?我怎么看着不像呢?”
  公司里风言风语传得热闹,技术部一干人等却再了解方秋棠不过。方秋棠撑死了就是一个毒舌死宅,最大的志向也就是做上副总混点公司股份。
  说他狗胆包天看上了小副总,怎么看都不大可能。
  “老大是不是我不知道,”先头的那位嘿嘿一笑,眉眼间透着一股猥琐。“我觉得咱们那位小副总,说不定真是。”
  “啊?”
  “你别不信啊,你就看小副总那打扮,骚包的没边了,就差没屁股上插朵花了——”
  “插朵花干什么?”那边忽得冒出一个声音开。“给你上坟?”
  这小子话还没说完,屁股上就被踹了一脚,踉踉跄跄转头往后一瞧,正是他家处于经期的总监老大方秋棠。
  方秋棠阴恻恻地瞧着他俩,牙齿磨地嘎吱嘎吱响:“我看你俩是活儿少了,人飘了,什么粪都敢往外喷了。”
  吓得两人脸一白:“老大,我们这儿开玩笑、开玩笑呢——”
  方秋棠冷笑一声:“什么玩笑,让我也跟着笑一笑?”
  俩人哪里敢说,乖乖巧巧地站在那,被骂得灰头土脸。
  方总监骂起人来,真是死人都能从棺材盖里跳活了,祖宗八辈儿都给你数落得透透的,头都抬不起来。
  过了好一会,方秋棠嘴巴干了,咳嗽了一声:“行了吧,回去吧。两个小伙子,别背后胡说八道,小喇叭话都比你们少。”
  放屁,技术部的八卦风气,就是让那位喇叭姑娘带起来的。
  两个小伙子不敢分说,低着头回去了。
  方秋棠拧开保温杯杯,灌了一大口茶水——那茶水又涩又淡,一点子香味儿都喝不出来,让这位曾经的方老板忍不住皱着眉放下了。
  终究是从奢入俭难,下回还真不能在这上头贪便宜。
  他琢磨着,一抬头,正对上一双黑白分明的桃花眼,眼神复杂,带着说不出的审视。
  季硝。
  这小子在这站多久了?
  (避免麻烦,统一用“季硝”了,反正你们知道他就是本人没错了)
  6
  “那个,季总。”
  方秋棠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又灌了一口茶水,手不自觉地拽了拽衬衫一角。
  季硝一步一步晃着进来了,他穿了一件灰蓝色的休闲西装,里头粉色的衬衫,领子松松散散地敞着,露出漂亮的锁骨和年轻人紧实的皮肤。
  再往下看,是笔直修长的两条腿,和微微挽起两道的裤脚。
  方秋棠不得不承认,那俩小伙子还真没说错,季硝真得是担得起骚包两个字的。
  季硝的脚步停在他的面前,牵了牵嘴角:“我就来看看,正撞上方总监给人纠错儿。”
  方秋棠混身都觉得不自在,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们没什么错,我跟他们闹着玩呢。”
  小副总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方秋棠总盯着季硝身上那件衬衫,开了四颗扣子,他敢笃定,他要是上手一扯,都能看见胸前那两枚小红钉。
  他忍不住张了张嘴:“你这衣服……”
  季硝盯着他,笑眯眯地挑着眉:“不好看?”
  方秋棠咳嗽了一声:“我怕你着凉。”
  季硝闷声笑了起来。
  方秋棠一头雾水,像他这种常年穿秋裤、毫无时尚感官的人,怎么也理解不了奇怪的时尚品味。
  前两天这人还穿了一条破洞裤,两条白生生的腿,在里头若隐若现,看得方秋棠脑仁疼。
  甭管这位小副总到底有没有记忆,品味倒是跟季硝如出一辙的奇葩。
  季硝笑够了,离他近了点,问他:“那……听总监的,扣上?”
  方秋棠“嗯”了一声。
  季硝没动。
  方秋棠缓了半天,见他还立在那儿,才反应过来:“我……你……”
  “谁提案,谁执行。”季硝理所当然地说。
  方秋棠隐约感受到,身后那一个个工作小隔间里若有似无的炽热目光。
  办公室里嘈杂一片,他们大概听不到说话内容,但就这个距离,也够他们好好八卦一通了。
  他甚至能想象到下午这群狗贼茶话会的内容了。
  方秋棠没动手。
  小副总干脆拉着他的手,往自己的胸前按。
  “嘶——”
  后头隐约传来了抽气声,跟集体被烫了舌头似的。
  方秋棠硬着头皮把扣子给迅速地扣上两个,迅速地松了手,倒退了两步还多。
  “成了。”方秋棠总觉得这事不太对劲,明明是他主动的打探,怎么好像变了个样?
  季硝还问他:“这样好看吗?”
  “嗯。”
  “那就好。”季硝高高兴兴地转身要走。
  方秋棠在原地一头雾水,怎么琢磨怎么不对。
  走了不到两步,季硝忽得又转过头来,揪着方秋棠衣领,凑到他耳边儿上来:“方总监,他们说你瞧上我了。”
  说完,又扭头走了,临走前,还附赠了一个风情万种的笑。
  方秋棠彻底愣在原地,耳根的热一气儿烧到头顶,许久才回过神来:“刚刚谁他妈胡说八道的!你俩给我滚出来!!!”


第116章 番外季硝x秋棠(三)
  7
  方总监浑浑噩噩了一下午,脑袋上顶了座活火山似的,一个劲往外喷气儿,翻来覆去都是小副总那回眸一笑。
  别说,技术部那俩小子一点没说错,这位小副总,怎一个骚字了得。
  季硝以前是这么副德行吗?
  方秋棠想了想,自己还真点了点头。
  8
  到了晚上饭局,那位白天言笑晏晏、让他扣扣子的小副总,便又成了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模样,酒桌上你来我往,就没有一句话不得体的。
  反倒是方秋棠魂不守舍的,目光游离,时不时抬眼去觑季硝的脸,被捉了包,又心虚地移开。
  有人来敬他的酒,笑着打趣:“早就听说方总监了,今天头一回瞧见,还是季总的面子大。今天咱们可得多喝几杯——”
  这人说话几分真、几分假,方秋棠向来不怎么应酬是真,但也不至于连甲方的面子都不给。
  人家夸他,给的也是季硝的面子。
  方秋棠心里门儿清,脸上还得迎个笑脸:“您说了算。”
  这边他酒杯还没端起来呢,先让一只修长漂亮的手劫了去。
  “方总监可不能喝,明天技术部赶工,不能旷班。”季硝拿着他的酒杯,笑得风度翩翩。“您是千杯不醉,可别折腾他,我还指着他给我加班呢。”
  对面听了就笑:“你这老板,连人家喝酒都管,小心人家卷铺盖卷儿跑了。”
  季硝瞧着方秋棠,眼中波光流转,嘴角微微翘起:“那不能,方总监早就看上我了。”
  对面哈哈一笑,也没当真,方秋棠却险些被热气冲晕了头。
  不管这小副总是不是季硝,看这样子,都来要他的狗命的。
  9
  满桌的宾主尽欢,季硝就在那边,端得是长袖善舞、八面圆通,笑得真挚又谦和,跟记忆里那人的影子隐约就重叠在一起了。
  当初也是这样。
  他不擅长应酬,手下的生意,大都是季硝出去周旋,日子久了,人人都知道季公子的大名了。
  那时候生意没做大,季硝在他手下也不知道遭了多少白眼、受了多少委屈,回过头来了,还笑眯眯地“公子”长,“公子”短,聒噪得像只家雀。
  这小子是有心气的,人家背后越是说他靠容色上位,他越是穿得花里胡哨,越是骂他出身卑微,他就越是张扬嚣张。
  在四方城,就没人不认识季老板那嚣张华丽的车架。
  那时候方秋棠忍不住想,要是季硝不用跟着他,过得那么苦,就好了。
  10
  方秋棠犹豫了很久,还是打算等酒局散了,好好问清楚。
  就算这小副总当他脑子进水也好。
  却没想到,他好容易鼓起了勇气,这小子烂醉成了一滩泥。
  方秋棠头大如斗,还要肩负起送小副总回家的任务,只能把人半扶半抱着往地下车库拖,几个服务生要来搭手,都被这小子推开了,粘皮糖一样赖在他的身上。
  还在他耳边催眠似的重复:“你看上我了……”
 

上一篇:浮雁沉鱼

下一篇:大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