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5)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沈芳无语地想骂人,看向顾小风和姜楼。
  这二人在停车的瞬间,第一反应是一起看向墙上的钟。
  还有二十分钟。
  二人看完钟以后,加快了手上动作。
  在这时候停车,绝对没有好事。
  沈芳正想开口刺那些人一下,让他们别痴心妄想,该干嘛干嘛,突然感觉背后有热气蒸了上来。
  伸手向门上摸去,摸到一手温热,回头大声叫道:“门在升温。”
  顾小风心里咯噔一下,低叫了一声:“见鬼。”
  这是在破坏门锁装置。
  这里所有东西都是传热的金属,门升温,车厢里的温度也跟着上升,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一个大烤箱。
  等温度高到一定程度,寻找机关的难度也会跟着增大。
  转头见姜楼神情有异,知道自己想到的,姜楼也想到了,也就干自己的活去了。
  沈芳见还有好些人为停车的事瞎兴奋,恨不得给这些人一人一脚,让这些人清醒一点,别做什么都不干就能活命的白日梦。
  但她得守着门口,不敢轻易走开,只能提高音量大喊了一句:“车厢升温了,再找不到救生舱,不用等外面那些玩意进来,我们就已经被烤熟了。”
  从前面车厢死里逃生到这里,早已经变成了惊弓之鸟,一点异动都会撩拨到敏感的神经。
  听了沈芳的话,立刻有人蹲下身摸了摸地面,又摸了摸车壁。
  无论是地面还是车壁,这时还并不热,但绝不是金属冰凉的手感。
  “不是把电断了吗?”
  电工正忙着找机关,找得满头大汗,听了这话,随口回答:“触电和加热,是两回事,好么?”
  温度上升得很快,说一句话的功夫,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地板的温度,鞋底薄的人甚至感觉脚底有些烫人。
  众人慌了神:“车厢变烫了,他们要烤死我们。”
  之前还能略微保持镇定的众人,顿时慌了神,也顾不上触动到什么不该碰的关机,跟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翻乱扳。
  有人发现车厢角落打开了一个活动面板,往里看了一眼,那凹槽极深,要把整条手臂伸进去,才能碰到。
  他叫道:“这里有机关。”说着就伸手进去拉机关。
  “等一下。”
  顾小风连忙出声阻止,但那人被找到机关的喜悦冲晕了头,而且他们在这里面翻了这么久,并没有发现有危险性的机关,认定对方是想放活尸进来把他们一窝端,根本没有必要另外搞什么害人的机关。
  在车厢升温以后,就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急着找到出口,不理会顾小风的阻止,握住机关把手,往上一拉。
  “啊……”
  那人一声惨叫。
  众人脸色一变,离那人最近的两人扑上去,把那人从角落拽开,接下来看见的情形,让他们脸色一变。
  那人的手臂鲜血淋淋,整条小手臂被切断,留在了凹槽里。
  自从‘死神’给出半小时时限以后,不少人心里有了侥幸心理,认为在活尸进来以前,他们是安全的。
  但面前血淋淋的断臂,直接削没了他们的侥幸。
  顾小风:“留一个人给他包扎,其他人继续找机关。”
  不找到机关是死,找到机关也可能是死……
  地板越加烫得炙人,鞋底开始冒烟,机器人身上的绝缘体开始融化。
  如果之前没有听顾小风的,先切断电源,这时候整个车厢都已经通上电。
  不过虽然逃过了被电死这一劫,情况也好不到哪里。
  车厢里的布料和皮鞋开始焦黄,易燃的物品上出现了火焰。
  沙发窗帘都已经被烤得焦干,火焰一触即燃,等车厢里东西都被点燃,不用等他们被烤熟,就会丧身火海。
  他们离死神越来越近。
  有人失去理智,扑向门口,想要去开车厢门。
  “你干什么?”另外的人推开那人。
  “我要出去。”
  “你疯了,外面全是活尸。门一打开,它们就会冲进来。”
  “我们根本找不到机关,留在这里只会被烧死,出去杀活尸,说不定还能有机会活命。”
  对方被气青了脸,他们如果能杀得了那些玩意,之前就不会被逼得走投无路,更不会躲到这里来。
  机关确实难找,但万一找到了,就能活命。
  可是把活尸放进来,他们立刻就会成为那些活尸的口粮。
  但那人已经疯了,完全失去了理智,不管人家怎么说,只闹着要开门出去。
  门口有沈芳守着,顾小风和姜楼不管那些人什么闹,只是仔细地查看车厢的每一处,继续寻找开关。
  沈芳也不理那二人,直接到他们拉拉扯扯地走近,才一掌切在闹事那人的脖子上。
  那人眼皮一翻,软倒下去。
  这人已经疯了,谁也不知道他醒过来,还会不会继续去开门,没有人敢把这样的人留在门口。
  沈芳摆摆手,示意将这人拖走。
  立刻有两个上来,把昏过去的这人拖走。
  “这里有一个机关。”电工激动地叫了一声。
  所有人一起围了过去。
  墙上是一个罗盘装饰,这个罗盘本来是和墙壁连成一体的,表面覆着一层皮革。
  之前有人去搬动过,纹丝不动,以为这只是一个纯粹的装饰品。
  这时装饰表面的皮革被烤化,露出里面暗黑的金属本色,可以转动的铁柄也显现出来。
  如果不是被火烧掉了外面包裹着的皮革,很难发现这是一个机关。
  有之前的例子,电工发现了机关,没敢冒然动手,检查了面前的车壁,没发现能弹出刀子的地方,才伸手握住那个罗盘。
  “我来。”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电工转头,见是姜楼。
  一路走来,他对姜楼和顾小风佩服得五体投地,听了姜楼的话,想也不想就要放手。
  然而还没等他放开罗盘,突然头顶传来一声轻响。
  顾小风和姜楼一人抓住电工的一边的手臂,一起把电工往后拽开。
  电工刚离开所站的位置,头顶落下一把砍刀,直切到地面,如果不是顾小风和姜楼反应快,电工直接被切成了两半。
  砍刀着地以后,又飞快地回缩,镶回车厢顶部。
  砍刀与顶部花纹完全融合,如果不是亲眼看见砍刀落下,完全看不出头顶藏着一刀要命的刀。
  电工腿一软,差点尿了。
  顾小风和姜楼放开电工,查看面前的车壁,罗盘被电工拽掉,留下一个孔。
  打开手机电筒,往里照了照,就是普通的轴孔,再没有其他暗藏的机关。
  二人一起回头,看向电工手上还抓着的罗盘。
  电工这才感觉到掌心剧痛。
  原来,罗盘已经被烤得滚烫,他急情之下,也没顾上拿衣服包裹一下,直接上了手,滚烫的金属炙得他皮开肉烂,不由得松了手。
  罗盘没有掉到地上,而是直飞向车壁,‘哐当’一声,又镶了回去。
  顾小风道:“是磁铁。”
  姜楼点头。
  二人同时意识到这个机关有问题。
  罗盘已经被烤得滚烫,不能直接上手。
  顾小风的大衣早已经不知丢去了哪里,身上只穿着一件修身的羊绒衫,他双手抓着羊绒衫下摆就要往上拽。
  姜楼按住顾小风的肩膀:“我来。”
  顾小风迷惑抬头,姜楼一言不发地脱下外套,裹住被烤得滚烫的罗盘上。
  头顶悬着一把随时落下的刀。
  试罗盘的时候,只要慢一步,就会被落下的刀削掉身体部件。
  时间紧迫,顾小风没时间计较谁来的问题,往旁边站开,留出的位置不会妨碍姜楼行动,但万一姜楼有什么事,他又能及时解救。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夹子,让宝宝们久等了,明天应该是中午12点更新,还有一章多,这个副本就完了。


第38章 死神列车(十八)
  往外拔罗盘, 上面会落刀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反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