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深渊巨龙苏醒以后(144)

作者:桑沃 时间:2021-07-02 09:49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幻想空间

  因为它更强了。
  穆珩的心一沉,垂在身侧的指尖略略收紧。
  而他难辞其咎。
  穆珩俯下身,从地面的灰烬中捡起一枚金光灿灿的圆润金币。
  他用指尖捻着金币,对着日光审视着:
  “……这就是巨龙前来的原因。”
  “您是说,这个组织的人盗走了巨龙的宝藏?”温瑶微怔。
  穆珩:“是的。”
  他垂下眼,掩盖住眼底灼眼的亮光。
  屠龙的计划不能再拖了。
  必须速战速决,在巨龙的力量完全恢复之前杀掉它,不然他们的胜算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渺茫。
  *
  时安自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之后,就开始认认真真地清点自己的财宝。
  这一部分是从艾文区校长那里的抢回来的,而这一部分是艾文区校长的私存,这一些是艾文区拍卖行中的几个小箱子,还有拍卖行仓库里的那些金银。
  虽然看上去数量不少的,但其实大多数是来自人类的,虽然看上去花里胡哨,可是真正的价值并不算太大,甚至抵不过自己收藏品中的一颗宝石。
  最后……则是自己昨天晚上刚刚从那群黑袍人手中抢回来的财宝。
  时安深吸一口气,抱着极大的期待开始清点。
  这些全部都是他的。
  没有半点掺假。
  看着眼前熟悉的财宝光亮,时安几乎热泪盈眶。
  他迫不及待地化作只有巴掌大的小龙,一头钻进了财宝堆里,久违的在流泻的金币光辉和无数珍贵的宝石中打着滚。
  墙壁上映出灿烂的金辉,像是流水般波动着。
  金币像是河流般从他的翅膀和爪子间流泻而下,蹭在鳞片上,带来幸福的痒意。
  时安眯起一双竖瞳,四肢摊开躺在金币堆中,几乎不想挪动一下爪子。
  太爽了太爽了太爽了!
  正在这时,时安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从财宝堆里探出头,细细地扫了一圈。
  他这时才发现,自己从那些黑袍人手中抢回来的这些财宝中,居然一块深渊之石都没有。
  时安打了个滚,眨眨眼。
  那么,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先前制造深渊裂缝时,那些人类已经把所有的深渊之石用完了。
  另外一种可能是……
  自己抢回来的仅仅是他们罪恶的偷盗成果中的一部分。
  时安缓缓眯起双眼。
  他觉得是第二种。
  见到时安从财宝堆中爬起来,黑烟仿佛受惊了一般猛地窜了起来,发出惊恐而虚弱的声音:“大人求求您了……我,我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啊!”
  时安和颜悦色:“你可以的。”
  黑烟发出惨叫:“我真的不可以!!”
  而且最主要是……时安还不仅仅强迫它把财宝吞下去,还要逼迫它在把财宝吐出来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一边使用一边嫌弃,还要榨干它最后一点剩余价值。
  简直没有龙性!!
  黑烟深吸一口气,道:“那个……大人,您现在的财宝收回来多少了?”
  时安想了想,在心里估算了一下,表情又丧了下来:
  “不到二分之一。”
  黑烟脸绿了:“……”
  那意味着还有更多!
  可它即使是现在都已经完全到极限了!
  黑烟痛苦地祈求道:“大人……我真的做不到啊……”
  思考许久之后,时安终于勉为其难地叹了口气:
  “唉,那好吧。”
  黑烟的神情陡然亮了起来。
  “毕竟每次清点的时候都要洗一次还挺麻烦的。”时安想了想,说。
  黑烟:“……”
  感情您这么做其实还是因为嫌弃我啊!!
  时安打开手机,找到了林彦明的联系方式,给他去了个电话,仔仔细细地询问了关于人类现在有没有制造出来,能够用很小的空间装下很多的东西的道具。
  在时安曾经那个年代是有的,但是空间都很小,顶多只能带一些随声物品,反正自己的金山和财宝是绝对不可能装的下的。
  林彦明:“有倒是有,但是你需要多大的?”
  时安想了想:“有没有能装下一座小山的?”
  林彦明:“……”
  我看你是在做梦。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男妈妈,他还是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许久,说道:
  “我所知道的能装的东西最多的魔力拓展袋,应该是在管理局里,是被严格管制的道具……不过,至于究竟具体能装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林彦明想到了什么,说道:“诶,你和穆长官的关系不是很好吗?你可以问问他?”
  时安:“……”
  他表情一僵,下意识地捏紧了手机。
  被自己强行遗忘许久的记忆复苏,画面,触感,温度,全部都再一次清晰而跃然于眼前。
  包括和对方最后的那次谈话。
  时安的脸再次飞快地红了起来,热度在薄薄的皮肤下蒸腾,浅浅的粉在转瞬间蔓延开来,从耳根延展到脖颈,顺着纤细的曲线落入衣领当中,仿佛整条龙都要再次熟透了。
  这……这……这不是关系好不好的问题!
  时安恨不得再次变回龙形,把自己的脑袋埋进翅膀下面,从此两耳不闻山洞外事,再睡上他个几万年几十万年的。
  而是……他现在是真的不想见到穆珩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93章 不,不会吧? 这里?? 现在?
  虽然时安现在的确实不想见到穆珩,但是如果能有一个这样类似的口袋确实会很方便。
  他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赌一把。
  时安打开联系人名单,找到了卓浮,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过去。
  很快,卓浮回消息了:
  “有啊有啊!”
  时安还没有来得及回复,新的短信就发了过来:“放心,跟我不用客气,如果需要的话来实验室找我就好,我帮你准备一个。”
  后面附了个蹦蹦跳跳的兔子表情包。
  嗯,还挺轻松。
  时安想了想,又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对了,穆珩现在在吗?”
  卓浮那边沉寂了几秒:“出去执行任务了,倒是不在,怎么?你联系不到他了吗?需不需要我帮你找找人?”
  时安赶忙恢复:
  “不不不,我就是随便问问。”
  他顿了顿,也发了个兔子表情包过去。
  放下手机之后,时安心安了一点。
  既然穆珩出去执行任务了,那他现在去找卓浮拿东西应该就不会碰到人啦。
  二十分钟之后。
  时安熟门熟路地摸到了管理局中的实验室内。
  眼前的半透明玻璃大门紧闭着,隐约能够看到里面影影绰绰的人影。
  实验室的大门缓缓敞开。
  卓浮身上松松垮垮地披着白大褂,抬眼向着门口看了过来,他热情地向时安招了招手:“这里!进来吧!”
  虽然时安来过这里不止一次了,不过基本上都是进行一些不痛不痒的测试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外部等候,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实验室的核心区域。
  时安好奇地打量着眼前面积巨大的实验室。
  这里穹顶很高,非常宽阔,整体色调是冰冷的银白色,向着四面八方延展,厚厚的金属墙壁很显然是经过特殊处理过的,不仅能够阻隔视线,还能阻止魔力的探入和放出。
  卓浮快步走了过来,热情地说道:“真是没想到,安安你居然会第一时间来找我帮忙,我好感动!”
  他冲着时安眨眨眼:“你想要能容纳多大容量的?”
  时安想了想,决定把自己的要求模糊一点:
  “越大越好?”
  “哇哦!”卓浮有些惊讶地瞪大双眼:“你这个要求可不低啊!”
  他皱起眉头,仔细思考一下,然后说道:“你跟我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